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陈永馨名花有主 与刘珂只是友情

www.creaders.net | 2014-09-15 19:59:54  羊城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珂、陈永馨台上暧昧不断,微博眉目传情,节目组更是各种爆料。不过,文章做足之后,陈永

  “舞台上没晋级?没关系,至少牵个对象回去吧!”对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不少网友发出了这样的揶揄。继汪峰(微博)组里出了赵祺和李琪这对“忘年恋”之后,此次“杨家将”的队伍里,“都教授”和“大森碟”也擦出“爱火”。刘珂、陈永馨台上暧昧不断,微博眉目传情,节目组更是各种爆料,让《中国好声音》一秒变《非诚勿扰》。不过,文章做足之后,陈永馨却来了个辟谣,她称二人的感情“是友情而不是爱情”,而且自己“已经有男友”。这一反转,让不少网友找不着北了:“你确定自己参加的不是《中国好演员》?”

  台下

  爆料连连

  同喝一瓶水 同穿一件衫

  此前二人“拍拖”的消息爆出后,记者曾联系到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艺人私事,不便多谈”,但也表示:“二人私底下关系是挺好的,金童玉女嘛。”言外之意不能再明显。


  华少都不好意思站在“金童玉女”刘珂、陈永馨中间

  记者还联系到节目组跟两人对接的导演小王。王导透露:两人是组内有名的金童玉女,私下极要好,彼此交流时还有心照不宣的暗号。“陈永馨的性格比较热情,像小太阳一样感染身边人,她的笑容总是给人温暖的正能量。刘珂比较内向,看到陌生人不说话,但他和陈永馨在一起时却很开朗,学陈永馨的港台腔说话,对她亲切且关心”,王导说。两人被分在一组考核,大半个月的时间几乎每天在一起练歌,形影不离。王导回忆说:“在北京集训时,刘珂生病了,陈永馨就陪他去买药,叮嘱他不能喝冰水。刘珂病好后第一件事,就是陪陈永馨看了她喜欢的《驯龙高手2》。”

  一直陪伴二人的工作人员还讲了一个细节:“有次进棚录音,现场只有一瓶水,我就先拿给陈永馨。当我又拿了一瓶回来时,发现他们已经在开心地喝同一瓶水,互相笑着鼓励对方。”陈永馨在台上流泪感谢刘珂对她“如此温柔”,工作人员透露,刘珂确实温柔又耐心。“杨家将”最后彩排那天,陈永馨因有事要外出,而当天天气比较冷,刘珂便把自己身上的西装给陈永馨穿上。这件西装是他要穿上台的舞台装,按照要求,本该挂起来防止起皱的,但他却全然不顾,还温柔地嘱咐自己的小伙伴:“坐出租车时衣服可以罩在腿上。”

  台上

  暧昧不断

  牵手加拥抱 手绘婚纱照

  上周五,杨坤组最具人气的学员陈永馨与刘珂同组考核,两人演唱的曲目是许茹芸的经典情歌《如果云知道》。待一曲唱毕,华少都不好意思站在两人中间,杨坤则哽咽不已: “我有想哭的感动,忘记了纠结他们的唱功。”陈永馨与刘珂的对话也让人醉了,先是陈永馨不断感谢刘珂:“练习期间,他对我很好,他很体贴。”并赏给刘珂一个深情拥抱。不善言辞的刘珂也煽情了一把:“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陈永馨很热情、很阳光、很开朗,和她相处的这段时间,她有给我一种我从未有过的感觉,谢谢你!”几句话说完,陈永馨哭成泪人,腼腆的刘珂则一直低着头紧咬着嘴唇,二人一口一句“好害怕”、“不舍得分开”……

  从导师点评开始,刘珂就不停用右手拇指抚摸着“大森碟”柔软的手背。杨坤如外界预料那般选择陈永馨留下后,为了给刘珂留下念想,陈永馨找到了一张简陋的A4纸,画了一幅她挽着刘珂的漫画,取名“友情婚纱照”,萌态十足。漫画送出后,两人再一次深情相拥,引得现场观众“在一起”的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

  来个辟谣

  这只是友情,而不是爱情

  赛后,对于“示爱”这件事,陈永馨发了一条朋友圈澄清,其中写道:“希望大家记得: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不要侮辱我男朋友。也不要侮辱刘珂。”并表明两人只是友谊之爱。而刘珂再度被问起这段八卦,也表现得格外淡定:“没事,知道的,我能够理解。”

  对于大家把这段感情理解为“恋情”,陈永馨觉得很可笑:“我的朋友截图发给我说‘恋情曝光’,我觉得很可笑,正好那天刘珂也微信给我,发了个惊呆了的表情,我们看了笑个不停,因为我们就是好朋友。”陈永馨直言,自己已有男友,并不害怕被曝光,“我喜欢有责任感的、谦虚的、比较温柔的男生,最好比较体贴人。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觉得告诉大家这件事不会怎么样,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多问细节”。神通广大的网友甚至人肉出陈永馨男友的照片和身份,据说,她的男朋友是做影视传媒的,二人是因为拍摄作品而认识。对此,陈永馨不觉困扰,“我觉得还好,大多数网友都很友好,都祝福我一定要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