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马伊琍否认婚史产子管虎为何沉默?

www.creaders.net | 2014-08-30 23:44:3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3月底文章被曝出轨,关于文章马伊琍婚变离婚的传言不断。近日更有媒体曝出,文马二人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离婚手续。对此,文章经纪人驳斥离婚传言。马伊琍也委托律师发布律师函,要求停止诽谤,公开道歉,并称“和家人已逐渐恢复平静的生活,请不要再给这个家庭凭添莫须有的烦恼”。声明部分内容如下:

  2011年9月,某媒体网站捏造马伊琍女士隐瞒婚史并育有一子的新闻;2014年8月14日,网站利用某艺人吸毒被处罚一事,制作了其被传曾与马伊琍结婚育有一子为标题的新闻及视频(后经过沟通已及时撤掉新闻);2014年8月28日,某网站及个人又回炉2014年5月的新闻,发布了马伊琍与某导演育有一子并隐瞒了婚史的新闻,随后部分网站,媒体及个人未经核实即肆意转载和传播。律师经与马伊琍女士核实求证,证明上述文章内容纯系恶意杜撰,上述事件的发生,已严重侵害了马伊琍女士的名誉权,要求对方道歉并准备采取法律措施。
 
  从法律角度来说,证明马伊琍是否二婚非常简单,从民政局或结婚证一看就知道,老公文章更是心知肚明,不过现在马伊琍既然已经发律师函证明清白,说明马伊琍二婚系谣言可能性很大,毕竟你是否是二婚不是说靠发个律师函能简单掩盖过的。

  愚乐查了下当年网传马伊琍与管虎结婚所谓的爆料。2000年,马伊琍和导演管虎合作《黑洞》时擦出爱火共,随后坠入爱河,在管虎的力捧下,马伊琍迅速走工,成为内地一线女演员,但是在2004年,却因为梁静的插足而宣告分手。网友说:马伊琍不红时就出嫁一回,婚车到小区来接新娘,放鞭炮什么的,全小区的人都看见她结婚了。爆料人继续称“离婚后孩子归男方了,然后她才嫁了文章。刚才问朋友“你不要唬我”,她说你去找当年的老邻居问,人人都看见马伊琍出嫁的,男方来迎亲的伴郎里还有个现在很红的影帝,是新郎的哥们。据说结婚之后还夫妻双双带着外孙子回家看外公外婆,楼道里碰见过好几回。”

  从描述来看,爆料人对马伊琍和管虎结婚有鼻子有眼,更像是当年的邻居。如果当年马伊琍真的结婚了,大张旗鼓的结婚肯定有很多人目睹,娱乐圈人也有不少人知道。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有过婚史的传闻一直到和文章曝出恋情后才传出的,那么此前为何无人爆料?因此难免有黑马伊琍的可能性。

     另外愚乐特别好奇的是,作为传言的另一个当事人管虎,始终没有任何声音。两种可能性:一是人家的确没有结过婚,出来乱说难免给人炒作非议;二是和马伊琍约定好了,保密到底,管虎尽管是最高的中国导演,但却是极为低调的一个人,作为第六代导演中的领军人物,管虎相继导演了《黑洞》《冬至》《生存之民工》等家喻户晓的经典电视剧。2009年凭《斗牛》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2013年凭《杀生》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成绩辉煌,但为了保护另外一个人,低调的管虎一直不发声也是好男人表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