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国立之子张默被捕

www.creaders.net | 2014-08-30 19:11:19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张国立之子张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已经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正式向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根据中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 “容留他人吸毒罪”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张默的行为已涉嫌触犯刑法。

  张默多年前因打人斗殴事件陷入社会舆论的风口浪尖。2014年7月31日上午张默又因在顺义家中涉嫌吸毒犯罪而被警方抓获,并被警方行政拘留。这已是张默第二次因吸毒而被警方行政拘留。张默曾于2012年初,因聚众吸食毒品而被顺义警方抓获,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而此次警方在对张默进行完行政拘留之后,又正式提请检方批准逮捕张默,是发现他还有多次聚众吸食毒品的行为。

  北京公安局证实张默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3天

  2004年张默被曝殴打前女友童瑶,一度引起关注。2012年1月31日晚,张国立之子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传唤。此事一出引起轩然大波。父亲张国立出面替儿子道歉恳求舆论宽容更是引发各界热议。张默被拘13天后获释后,道歉声明中连说六个对不起。

  谢霆锋现在是娱乐圈好男人的代表,可是刚出道那会的谢霆锋也十分非常叛逆。谢霆锋和很多年轻人一样,不仅喜欢流连于夜店,而且还酷爱和香港的一些小混混飙车,当年谢霆锋还曾因飙车撞人入狱,还传出了找人顶包的丑闻。

  郑少秋沈殿霞女儿郑欣宜被多次拍到流连夜店场所叛逆不听劝,郑欣宜自母亲沈殿霞去世后就继承超过三千多万港币的遗产,涉世未深交了一个“无业游民”老外男友,肥肥逝世才一个多月便开始变卖遗产,引各方指责。

  谢霆锋妹妹谢婷婷自曝曾在19岁时试过吸食大麻,早期的谢婷婷在私生活上非常不检点,常常被香港媒体拍到与“各式男友”花天酒地,并在大街上拥吻任拍。

  郑咏恩由于父母过分宠爱,造成其性格比较叛逆。她曾被拍到在圣诞夜跟家人吃完圣诞大餐后,一个晚上连会两个男朋友。之后被秋官送到国外后更变本加厉,一起玩自拍的“男主角”各色人种都有,总共19人,最精彩的一组是郑咏恩和某男子于公厕内半裸拥抱并热吻。

  林忆莲自从2004年与李宗盛离婚后,母兼父职养大独女李喜儿。港媒曾曝13岁喜儿青春反叛,在校内联群结党、横行校园,在外则日日流连球场,一点不为父母省心。

  惠特妮-休斯顿19岁独生女鲍比-克里斯蒂娜与同住10年大她3岁的养子哥哥尼克拉斯-高登搞乱伦。两人被目击不避嫌地在大型连锁店约会,穿着全黑情侣装,毫不避嫌当众牵手甚至亲嘴,更是表明两人早已发生亲密关系。引发广泛热议。

  作为乔丹的长子,没有给自己的弟弟带一个好头,据说他在18岁时就已经在外风流快活。美国媒体曾透露杰弗里决定放弃篮球事业专心学业,虽然短短几个月后他又重新回到篮球场上,但杰弗里在篮球事业上的前途受到重挫。

  球王贝利大儿子埃迪尼奥由吸毒到贩毒,再到洗黑钱,2005年他被逮捕,6个月后被保释。不过仅仅2个月后,他又因为贩毒和洗黑钱而再次入狱。贝利曾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自己的儿子贩毒,当时贝利老泪纵横,承认自己没有尽到一个当父亲的责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