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柯震东今开道歉会 传搭末班飞机返台

www.creaders.net | 2014-08-28 21:24:52  华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柯震东日前因吸毒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天,同时被抓获的还有成龙儿子房祖名。关于柯震东何时“出来”,28日零点、28日早晨等等各种版本的谣言已满天飞,最终“央视新闻”发出消息,称他将于今日零点获释。此外,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还将为他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时间就在今日下午。

  今日凌晨零点获释 柯父抵京险引踩踏事件

  此前,柯震东何时出监的谣言满天飞。前晚就有传他将于28日凌晨零点出来,多家媒体驱车赶往东城区拘留所,彻夜死守,但终究是白忙一场,有不甘心的媒体昨日全天候守在拘留所大门外,以防万一,而警方也在拘留所外拉起警戒线清场。随后又有传言称,柯震东要早餐后才会出来,结果还是让媒体空等。最后“央视新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从消息人士处获悉,确定柯震东将于今日凌晨零点获释。

  有记者留守在拘留所大门外,也有不少记者在首都机场等候柯震东的亲属。昨日13时,柯震东父母亲和哥哥飞抵北京机场,一现身就引发媒体混乱,差点发生踩踏事故。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柯父表情淡定,他坦言目前还不知道儿子具体的释放时间,仍在等候通知。随后欲离开现场,但从出闸口到停车场,柯震东父亲一行人被媒体围得水泄不通,举步维艰,为了不引起踩踏事故发生,柯父不得不停住又补充了一句:“我们一直尊重事实,并没有隐瞒大家,收到通知后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柯家人才从机场离开不到一小时,还没到目的地北京丽晶酒店(亦即柯震东道歉会所在酒店),就有媒体称他们已到大兴看守所,并发生踩踏事件。最终证实,柯震东父母直接从机场到丽晶酒店。满天飞的谣言也令记者们颇感疲累。

  今日下午举行道歉记者会 传被发“封口令”,不要涉及他人

  昨日下午,不少媒体收到柯震东经纪公司的短信通知,称他将于今日14:30在北京举行道歉记者会。短信写道:“感谢媒体朋友对柯震东的关注,同时也为此次事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对此我们选择坦诚勇敢面对,向大众诚恳致歉。”或许担心前往道歉会的媒体和粉丝太多,场面难以控制,其经纪公司还特意要求媒体回复到场记者姓名电话,并要求记者携带名片签到。但随后又有消息称,该条短信并非经纪人柴智屏方面发出,发布会可能会稍微延后。

  事件除了涉及房祖名,坊间也传出多个不同的案情版本,传有不同艺人涉及事件,指有关方面已向柴智屏的团队发出“封口令”,要求柯震东及团队在任何场合及记者会上要“三思”和“慎言”,尽量只说有关自己的言论,不要谈及敏感话题,和有关涉及他人的传闻。

  拘留生活被狗仔挖出 “室友”被提醒不能“欺负”柯震东

  柯震东即将“出来”,其在看守所内的生活也被狗仔队曝光。据报道,一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简单描述了柯震东被拘情况,对方向媒体透露,他们有被提醒不能“欺负”柯震东,整体来说他们对柯震东是比较照顾的,他不需要穿号服,每天只负责收一次洗好的衣服,偶尔还有烟抽,伙食也还不错。对方笑称,有时大家会起哄喊“柯震东,我爱你”,不过柯震东没有任何回应和表示,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表情。

  另外,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柯震东以前的拘留室与其挨着,每天放风就是公共区域,不过大概三四天前调换了房间。他还透露,在拘留所里大家都睡通铺,一个号20多个人,五六个人睡一块板,柯震东则独睡一块板。

  回台后或返家待传 可能搭今晚最后一班飞机返台

  柯震东何时回台,也是谣言满天飞。但记者们普遍推断,道歉会后,柯震东或将直接前往首都机场飞回台湾,但亦不排除稍作休息再搭机返台。也有消息指出,台湾警方与北京方面达成协议,让柯震东搭乘当晚最后一班飞机从北京返回台北,由台北市警方派人前往接机将柯震东带回,随后再送台北“地检署”由检察官侦讯,但媒体求证“刑事局”两岸科时则遭到对方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台湾方面并未掌握柯震东吸毒的相关事证,警方将会在柯震东所搭乘的班机落地时,直接上空桥将柯震东带走,但不会将他上铐。警方会先将柯震东带往“航警局”办公室制作人别讯问,确定为柯震东本人后,便即刻将柯震东带回台北市“刑大”采集尿液、毛发等相关证物,并请他说明涉毒始末,程序完成后,研判检察官就会让他返家待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