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祖名被捕林凤娇误会遭绑架 成龙组团救子

www.creaders.net | 2014-08-22 21:10:1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成龙与林凤娇身在北京奔波营救儿子房祖名,而祖名见到代表律师时亦关心问父母健康情况。(资料图片)

  房祖名与柯震东的「房东」涉毒事件,至今仍在调查中,看守所坚拒破例让成龙与林凤娇见儿子一面,虽然曾传出房祖名被带回家搜出毒品时母亲在场,但原来当日林凤娇与成龙都在香港,习惯每天与母亲报平安的祖名却失去影踪,他们还担心儿子被绑架,没想到儿子原来涉毒被捕关在牢狱,两人感到震惊与心碎。在狱中的祖名昨日首次可与律师会面,但他多次问及律师的是父母健康,更担心连累朋友。

  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柯震东涉毒,最保守估计,祖名起码关30天才有机会见家人,所以即使是全国政协委员的成龙,仍未能与儿子见面,他与林凤娇心急如焚,但也只能在北京组律师团队为儿子打官司,希望能尽力营救儿子。

  首度开腔﹕谢谢照顾儿子

  昨晚台湾TVBS报道,虽早前有指房祖名被带返北京豪宅搜出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在场,但其实当晚(本月14日)林凤娇与成龙都在香港,他们找不到祖名还以为儿子被绑架,直到公安通知才知儿子涉毒被捕,心痛难过又心伤,但依然不会放弃儿子,希望他知错能改。该报道更引述指林凤娇回应祖名一事,她只很礼貌的说﹕「谢谢你们照顾房祖名,谢谢你们照顾我的儿子!」

  放弃争取「特别照顾」

  据TVBS报道,指昨日有自称是房祖名与成龙的经纪人在fb撰文,指房祖名出事当天,他的爸妈当晚在香港焦虑得彻夜未眠,他们流再多的眼泪,也灌溉不了这个旱难。同时透露祖名终于昨日可与代表律师会面,当祖名知道犯了刑事罪行,要面临牢狱之灾,但依然关心爸妈的健康,更担心朋友有没有受到连累。

  内容透露虽然祖名是必须面对法律制裁,但当律师们希望为祖名争取基本合法权利时,祖名因害怕家人再被误解,选择自顾放弃。估计所指是祖名不想外界误会成龙以其特别身分,可以令他变为被特别照顾的人物,所以宁选择任由看守所公安安排,不作特别争取。

  涉毒收押须「通柜」检查

  房祖名与柯震东分别被关在东城看守所与拘留所,两者的规格亦甚严格,同时犯人被收押都一视同仁,必须脱光及做「通柜」检查,加上目前的反腐行动更加公事公办,故据内地法律界人士指相信亦没有优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