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凤娇崩溃 成龙赶赴北京救子

www.creaders.net | 2014-08-20 07:05:5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央视「焦点访谈」节目19日晚播出透露,香港演员房祖名吸食大麻的历史已有八年之久,且柯震东首次吸大麻就是在房家里;房的自白显示柯是「被带坏」,而父亲成龙据传已从英国赶赴北京,著手处理爱子后续刑责问题。另有传警方押房祖名回住所时,他的母亲林凤娇也在场。

  据透露,柯震东19日已被转到北京大兴区看守所,而房祖名19日仍被关在北京东城区公安局看守所。有消息指,公安搜出毒品的大宅属成龙,据知事发当日林凤娇在家,目睹爱子被戴上手铐押返家搜查,身为母亲的林凤娇被吓呆大受打击,马上通知成龙。成龙夫妇连日密谋营救对策。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焦点访谈」节目,19日晚8时半以「扫除娱乐圈的毒害」为题,用15分钟时间借房祖名、柯震东等事件探讨演艺圈吸毒现象;节目称,「房祖名交代,自己吸食大麻的历史已有八年之久」。

  据房祖名供述,他是2006年在荷兰第一次吸食大麻,迄今已八年之久,因为在荷兰吸食大麻是合法的,且当时认为吸食大麻不会成瘾;但没想到,一旦沾上大麻这种毒品,想戒掉并非易事。

  柯震东也供述,自己是于2012年在房祖名家里,第一次吸食大麻;柯表示:「第一次在他家拿出的时候,是有一点意外,但是因为他的关系,所以我会觉得好像没有关系这样子,很愚蠢地认为我只去吸一口我就离开。」

  报导称,房祖名曾独自或与朋友多次在家中吸食大麻,而警方14日在其住所内缴获大麻110多克;警方表示,在抓获房祖名和柯震东的过程中,两人始终表现得很平静,对检查过程也非常配合。

  房柯两人吸毒被捕后,媒体曾报导称,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曾要求柯震东「不要带坏房祖名」,结果供词却是柯被房带坏;而父亲成龙曾放言「若儿子犯罪会送警局」的大义凛然之词,现也因吸毒八年、被打脸破功。

  有媒体报导,18日吸毒案经证实,当时人正在英国的成龙,闻讯后勃然大怒,随即变更行程赶赴北京,一直试图「走后门」救儿子,准备处理房祖名后续刑事罪的司法程序;身为中国官方禁毒宣传大使,成龙口口声声要灭罪,但儿子涉毒被捕,还是爱儿心切。有传他连日在北京四处找律师,并拜託好友关系,希望儿子在拘留所得到好照顾。虽然有不少朋友有意慰问,但成龙只跟少数朋友通手机讯息。19日并传出,成龙于下午前往拘留所探视,但事后未露面。

  然依据中国法律规定,房祖名现处刑事案件的侦查阶段,除律师外、其他人均不能会见嫌犯,只有等检察机关将案卷移送法院公开审理时,倘若法官同意家属能旁听,才能在庭审现场见到被告。

  房祖名柯震东两人涉毒被捕一事,引发国际媒体关注,美联社、法新社、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纷纷报导。曾任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以及央视记者资深媒体人朴抱一,19日微博透露,本案涉四人,另两人「后台更硬,一个W,一个H」,未知是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