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林凤娇亲睹房祖名被押回家 成龙救子

www.creaders.net | 2014-08-19 15:24:59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成龙儿子房祖名及台湾艺人柯震东早前涉毒被北京公安拘捕,内地中央电视台昨晚专题播出二人涉毒落网的片段,透露房吸毒已八年,公安并在其豪宅搜出一批毒品。有传公安押房祖名回住所时,房母林凤娇也在场。北京昨早亦公开两人被拘片段,但明显厚待房祖名。据悉,成龙连日在京找关系救仔。

  未知是否成功靠父干或有后台好办事,中央电视台昨早曝光房祖名、柯震东涉毒被拘的片段,明显大细超。仅涉嫌吸毒的柯震东,央视放出两段片段,只见柯被拘受审出镜时「打薄格」遮眼,不仅形象可辨,还对着镜头痛哭流涕、认错和忏悔;反之,涉吸毒和收容他人吸毒、并在家中被搜出超过100克大麻等毒品的房祖名,虽然罪名较重,但央视仅播放一条片,且「打厚格」,令人难以辨认,而且也没有房沉痛忏悔的镜头。

  柯震东:首次吸毒在房家

  更可笑的是,央视节目《焦点访谈》昨晚专题报道案件时,透露两人本月14日晚在北京一家足疗店吸毒时被抓,验尿证实涉毒;之后公安押房祖名回住所搜查,从橱柜等处捡获一批毒品,有塑料袋包装、有胶樽装也有木盒装;有些片(粒)状,有些卷烟状,还有些是烟叶状。房被公安质问时先支吾以应,后承认是大麻。

  报道指,房祖名供述自己从2006年开始吸毒,已长达八年,首次吸毒地方是在荷兰;而柯震东首次吸毒就在房祖名家中,时间是2012年。两人被抓过程相当平静,对警方要求也很配合。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形容,两人就像小学生犯错一样,尤其是房祖名,副总队长说:「他有一定的文化素养,从他的眼神看来,他比较后悔。」

  柯震东昨在自白影片中,换上印有「东拘(东城拘留所)」二字的黄蓝外衣,模样颇狼狈,面对两位员警侦讯,他哽咽说:「我做错事。」在长达2分23秒的影片里,说话断断续续,不断啜泣,他最后边吸鼻涕边痛哭,表示会记取教训,变成更好的人,「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欢我的人,同样可以张开他们的手,给我一点……拥抱」。

  传林凤娇见子被押回家

  公安在房祖名的住所捡获大麻超过100多克。房被以「容留他人吸毒」刑拘,未提藏毒罪。根据内地法律,藏毒涉刑事,只要藏毒(指海落英和鸦片等)超过50克,最高可判终身监禁。但大麻属其他毒品,要达到一定数量才可入罪,以房招认的大麻为例,藏有大麻油5,000克、大麻脂10千克、大麻叶及烟150千克以上,可判监七年至终身监禁;若藏大麻叶、烟30千克以上不满150千克,也可判监三年至七年。房被指藏大麻110多克,未知会如何裁定。

  据透露,柯震东昨已被转到北京大兴区看守所,而房祖名昨仍被关在北京东城区公安局看守所。有消息指,成龙前日下午飞北京后,一直频扑「走后门」救儿子。公安今次搜出毒品的大宅属成龙,据知事发当日林凤娇在家,目睹爱子被戴上手铐押返家搜查,身为母亲的林被吓呆大受打击,马上通知成龙。成龙夫妇连日密谋营救对策。

  身为中国官方禁毒宣传大使,成龙口口声声要灭罪,但儿子涉毒被捕,还是爱儿心切,据悉他连日在京四处张罗找律师,并拜託好友关系,希望儿子在拘留所得到好照顾。虽然有不少朋友欲慰问,但成龙只跟少数朋友通了手机讯息。有消息指成龙昨欲往探望房祖名,但因是刑事拘留不能探望。

  房祖名、柯震东涉毒被捕引国际媒体关注,美联社、法新社等纷纷报道。曾任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以及央视记者内地资深媒体人朴抱一,昨在微博透露,本案涉四人,另两人「后台更硬,一个W,一个H」,未知是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