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岳伦终于承认怕老婆

www.creaders.net | 2014-07-30 23:41:4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辽宁卫视[微博]《中国喜剧力量》本周四21:30迎来第八期。本期节目现场可谓跌宕起伏。评委王岳伦[微博]和沙溢[微博]因为队员的表现各持己见,不肯妥协,使得现场紧张气氛前所未见,随后一个“怕老婆”的话题被挑起,让两人又陷入互相调侃的欢乐境地。

  王岳伦承认“怕老婆” 沙溢自称东北爷们不惧内

  随着小品竞演进入白热化阶段,一些容易引起观众共鸣的桥段被选手们巧妙地运用到创作中,比如“怕老婆”这个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就掀起了这期节目的一个爆笑点。评委点评阶段,主持人于洋适机将“怕不怕老婆”这个话题抛给了台上的两位为人夫——王岳伦和沙溢。王岳伦面对同场担当评委的老婆李湘[微博],似乎有些“底气不足”,以“是爱是包容”企图蒙混过关,然而,在现场无数双眼睛的“紧逼”之下,只能迅速地给自己找个台阶:“说实话现在都是怕的”。而太太不在现场的沙溢,却“霸气十足”地表示:“咱东北爷们儿怕过老婆吗?要不要哥给你打个样儿?”一句幽默的东北方言,将自己在家的“高端地位”摆明了出来,但其实在家是怎样的呢,现场观众们自动“脑补”之后,发出爆笑声。

  沙溢王岳伦对“宝证疯”评价两极端 现场气氛紧张

  小宝的花痴,以及高海龙的憨厚,这些形象突出的特点,让“宝证疯”的表演产生一种天然喜感,这一直是“宝证疯”组合的制胜法宝。在本期的竞演中他们依然在这些人物形象的设定上进行了小品创作,笑点频频,让导师王岳伦很满意,李湘也是大加赞赏。而在艺术追求上一直支持突破才是成功的沙溢,却严厉地指出:“笑点毋庸置疑,大家现场的笑声就说明了一切,但是四期了完全没有突破,没有任何期待,在我眼里完全没有亮点。”虽然沙溢对“宝证疯”的点评言辞凌厉,但王岳伦非常明白沙溢是个对艺术负责的人,于是他十分中肯地表示:“我同意沙老师对你们的建议,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的不足,不要被很多掌声和欢唿声蒙蔽了,加油!”

  沙溢在接下来的点评中,更是诚意地表示自己虽然是演喜剧出身,但为了能在表演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愣是在喜剧演员最顺畅的时候,转而去演正剧甚至是悲情剧,一开始也遇到了很多挫折,现在无论什么表演形式,都能让观众自然的接受,所以演员应该挑战自己,不能将自己禁锢在一种形式当中。沙溢现场更是亲身演绎了一段悲情戏,看似平淡的叙述却煽动起现场凝重气氛,观众直唿过瘾。

  屈俊光《细菌大战》致患病爱妻 王岳伦邀约其合作拍戏

  当期选手屈俊光创作的小品《细菌大战》,将体内的白细胞和病毒都进行了拟人化创作,灵感来源于自己患病的妻子。在陪伴妻子抗癌的过程中,懂得了白细胞的作用,也懂得了妻子与病魔之间较量的辛苦。“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的誓言,让妻子从不愿拖累屈俊光的想法中解脱出来,在他幽默与悉心的照顾中获得战胜病魔的勇气,与这个坚强的汉子走下去,相互给予温暖地依存于世间。本轮三位评委在经过了四期点评及指导之后,“任职”即将结束,王岳伦再次表达了对“开心大呲花”战队中屈俊光大哥的欣赏,并且第三次透露想以后与之合作的“心愿”。

  曲风洒脱有力的谭维维[微博]作为第八期的助唱嘉宾,现场演绎了或奔放或安静的歌曲不说,自称其实自己很搞笑的她,还展示了一把“路人甲”也能很抢眼的小品戏份,欢迎一起关注本周四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的欢乐之夜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