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3热门选手背景华丽

www.creaders.net | 2014-07-27 21:46:11  北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和往年遭到吐槽的“回锅肉”、选秀钉子户不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尽管刚播出两期,批量上市的新鲜面孔就已吸引了观众的注意。他们的故事,通过幕后导演的私下曝光,足够有趣。

  “世家女”叶晴晴

  节目组已邀请多次 家人曾现场加油

  “好声音”来头最大的学员莫过于Robynn叶晴晴。25日节目播出当晚,她即被网友搜出身世——“开国元勋叶剑英的孙女”。有人觉得能请出这样大牌的学员加盟,“好声音”算是捡到宝了。宣传总监陆伟昨日爆料,节目组盯Robynn&Kendy组合已经多年了,每年都请,但每年都被拒绝,直到今年两个女孩才欣然同意参赛。

  陆伟介绍,两人很早就进入了“好声音”的视线,“我们还在东方卫视做第四季‘达人秀’时就开始了,此后做‘好声音’的时候也是每年都动员她们参赛,不过每年都被拒绝。”陆伟分析,两个女孩不愿参赛的原因有二,“她们一开始就想做网络歌手,能在网上发片,两个女孩已经很满足。另外,参加‘好声音’她们也有些顾虑,觉得‘好声音’之类的真人秀比较倾向于音域宽广、唱大歌的选手,她们是‘小清新’,不太适合真人秀。不过,她们最终还是觉得‘好声音’盲选的模式相对公平,也许可以成为证明自己的好舞台。”



 

  尽管参赛前顾虑重重,但两个女孩进入状态还是相当快。幕后导演潘潘对于Robynn印象最深的就是“比较爱笑,特别轻松”,“录音室的气氛一般是相当严肃的,所以学员们会非常紧张,可Robynn不一样,一进去就嘻嘻哈哈的,还跟我说,‘给我们照张相吧’。Robynn非常喜欢‘小黄人’,看见乐手身上挂着一个‘小黄人’高兴得不得了。”此外,两个女孩对音乐不是一般的痴迷,“她们的房间里,琴一直放在床头柜上,床边也满是乐器。私下交流时,两个女孩也透露过,打算做专业歌手了。”

  潘潘还介绍,开朗爱笑的Robynn骨子里其实相当的倔强,“她对音乐很坚持,而且非常期待,证明自己不靠家世只靠自己的实力也能赢得成功。所以,她获得导师转身后才会那样的兴奋。”潘潘介绍,Robynn录制“好声音”时,家人都曾到现场为她加油,“节目播出后,家里人看过两三遍这期节目,足见全家人对她的重视。”

  对于网友对其身世的关注,陆伟介绍Robynn其实早有准备,“在香港,她的身世并不是秘密,内地网友目前了解的内容也没有跑出此前报道的范畴。这样的起底、八卦,她都已经历多次,不会再大惊小怪。”

  “小身材”陈永馨

  不避讳曾在五星级酒店驻唱

  白色上衣、粉裙子、帆布鞋,干净瘦小的马来西亚女孩陈永馨走上舞台,面光一打,网友惊唿:这简直是韩星文根英和张娜拉的合体啊!她一开嗓,便一举俘获四位导师芳心。不过,幕后导演王露蒙介绍,小姑娘的“好声音”之旅第一步却并不顺利。

  陈永馨祖籍福建,现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流行音乐专业。王露蒙回忆,第一次见陈永馨时,她夹在一堆前来面试的学生中间,“初看不太起眼,再看感觉眼镜背后那双眼睛会说话;初听声音,甜甜的,嗲嗲的,一唱歌,竟然有欧美嗓,转音圆滑,属于那种‘小身材大味道’的类型。”面试后,陈永馨给节目组寄去了许多DEMO(单曲),不过她并未获得导演组的首肯,“感觉她唱歌时还是有些紧张,我们没决定一定要她,最后商量还是给她个机会吧。”半推半就,陈永馨被收入“好声音”预备队。

  等到进了上海的录音棚,小姑娘的现场演唱惊呆了所有人。“完全不是DEMO呈现的状态,声音非常有潜力,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在选歌阶段,“起先导演组考虑,要不要给陈永馨定一首英文歌。但这一季‘好声音’的主题是致敬华语经典,而且中文歌在情感上更容易打动听众,所以最后定下来让她唱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这个出生于新西兰、吃面包黄油长大、英文比中文说得地道、灿烂得几乎找不到一丝阴霾的女孩子,能否领悟这首“中式情歌”?最后,陈永馨凭借想到爷爷年轻时离开中国的心酸找到了灵感,技惊四座。

  人一红,八卦随后就到。有人爆料,陈永馨曾在五星级酒店驻唱,一晚三四百元,甚至还参加过模仿秀,戴着一头金发模仿克里斯蒂娜……对此,陈永馨并不讳言,“在马来西亚,十七八岁开始就要独立,同时想减轻父母的负担,所以有了打工驻唱的念头。”

  “大嗓门”郑俊树

  已考上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王力宏、鸟叔的师弟

  顺利晋级的郑俊树曾自爆自己高考结束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据悉,郑俊树最终选择的是伯克利音乐学院,这就意味着他将成为王力宏、鸟叔的师弟。有人计算过,郑俊树在伯克利音乐学院一年的花费至少30万人民币以上,“由此看来,就算郑俊树不是富二代,也是个土豪!”对此,幕后导演杨维昊并未回应,但他强调,郑俊树对音乐的执着改变了他的命运。

  杨维昊曾经听郑俊树的父亲说起过,小郑出生就是个大嗓门,那时他家住在四层,一哭起来,全栋楼都能听得一清二楚,甚至距离20米外的楼里都能听见。“郑俊树的爸爸、姑姑、阿姨都是大嗓门,而且都爱唱歌。”杨维昊说,“为了上‘好声音’,父子俩 起过冲突,后来两人打了个赌,导师转身,老郑就要依从小郑,让他学音乐。”私下交往时,杨维昊得知,郑俊树小时候住家与大连动物园隔着一道山,每天他都会爬过山去看动物,一来二去从动物身上发现了独特的练声方式,“他会学各种动物叫,乌鸦、绵羊、老虎……学得惟妙惟肖,而且总结出了其中的发声理论,所以他的声音才那么与众不同。”

  宣传总监陆伟

  好声音回归第一季模式

  宣传总监陆伟透露,第三季“好声音”中将取消抢人环节。“第二季播完后,我们发现这个环节的增设并不成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中国人不太能接受‘你本来是那英老师的学员,突然之间变成了汪峰老师的学员’。所以第三季,我们断然把这个新增加的环节给取消了,回到第一季更简单的模式。”据介绍,第三季“好声音”将由“导师分班”、“导师考核”、“终极考核”三大环节组成,回归到第一季采用的“6集盲选、4集较量、4集决战”的模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