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秀波姚晨不和?错!俩人常亲热

www.creaders.net | 2014-07-25 21:30:00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姚晨、吴秀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将于8月4日起在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以及腾讯视频首播。7月25日,该剧在上海举行点映,导演杨文军携主演张萌、贾景晖亮相。最近因为男女主演吴秀波与姚晨都未同台亮相,由此引来一些揣测,对此,导演杨文军称两人私下很亲密,一见面就拥抱,拍完戏不过瘾还增加了一场吻戏。

  点映现场观众笑翻天

  《离婚律师》由吴秀波、姚晨领衔主演,张萌、贾景晖、方中信、韩雨芹、王景春、买红妹(微博)等实力加盟,李晨(微博)、涂松岩(微博)、王自健倾情助阵。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两人在工作上相互对立,生活中却住在同一幢公寓。池海东曾遭遇背叛,罗鹂为情所困,两人都曾经不相信婚姻,却在一次次对垒中逐渐走到一起,并且“相信爱情,懂得经营婚姻”。

  点映现场只放映了一段长片花和两集剧情,但极具质感的镜头,富有嚼劲的台词,明快的叙事风格,好莱坞经典爱情电影的结构,将略有沉重的社会话题与甜蜜爱情紧紧结合,小细节上的幽默处理,令到场观众大笑开怀。

  导演:吴秀波姚晨一见面就抱

  宣传期内吴秀波与姚晨轮番给新剧造势,但就是没有同台过,也由此引来一些揣测。当被问及是否两位大咖在拍戏时意见常常相左,导演杨文军表示:“两位都是优秀敬业的演员,经常在现场会有不同的主张。不过他们第二天在化妆间就会重归于好,总会有人主动说,‘我们和好吧。’这句话后来还被加进了剧中的台词里。”导演称戏外两人感情很亲密,“他们俩一见面就会拥抱,后来戏拍完,我们还补拍了一个大结局的场景,而且是吻戏。拍完还追加吻戏,怎么会不和呢?”

  张萌在剧中饰演吴秀波的前妻,谈及片中吴秀波的大胡子,张萌笑称看着很有男人味亲起来却不是这么回事:“拍戏的时候我亲了半天都没找到他的嘴。”

  此外,贾景晖在剧中饰演了吴秀波的得力搭档潘小刚,此前在发布会上导演、姚晨等主创就爆料他的外号,调侃他是“小贱贱”,活动中,贾景晖被调侃在片场暗藏 “心机”,现场爆料他在剧组疯狂健身的趣事。为了和“完美搭档”吴秀波拼帅、拼人气,甚至暗使了不少的“小心机”。原来,在《离婚律师》开拍时,贾景晖外形“白白胖胖”十分乖巧,为了让自己外形不输吴秀波,贾景晖开始疯狂健身,坚持跑步、晒黑,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型”。被粉丝问到他与搭档吴秀波“谁更帅气?”的时候,贾景晖也开玩笑表示:“当然我更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