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好声音上演抢人大战:拆台+送礼+比惨

www.creaders.net | 2014-07-25 21:17:44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那英杨坤交谈

  7月25日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3》第二期节目火爆开唱。当晚的选手风格多元,烟嗓、纯净“童声”、男生“女声”让人眼花缭乱,登台的3名港台选手也顺利投奔各自导师阵营。在导师组方面,小哥齐秦的曲目点唱率最高,达到3次之多。导师组抢人大战也是频频翻出新花样,在第一期那英使诈之后,本期导师用互相拆台、攀比送礼、称病比惨等新招数争夺选手的投票。

  抢人大战:拆台+送礼+比惨

  首个出场的选手是来自河南安阳的小镇女孩秦晓林,一曲张惠妹的《火》,将舞台的气氛一下子就点燃。虽然杨坤几次欲按响按钮,但第一个转身的却是在上场只收获一名学员的导师汪峰。汪峰送出祝福“肯定要火”,杨坤则直接给出绰号“火山女孩”。三位男导师互相拆台抢人,齐秦更是放狠爆料说汪峰要准备8月2日的演唱会,没时间教学员。最终,这位有着天生烟嗓的19岁女孩在3人之间选择了杨坤,实现了杨坤“等待奇迹”的愿望。

  与 “火山女孩”嗓音和路线截然不同,16岁的台北姑娘郑心慈用清澈的嗓音唱了一首齐秦原唱的《火柴天堂》,委婉低回,如泣如诉。杨坤的听感是,“你的歌把我带到一个意境,潜力无限。”在郑心慈表达了希望有把吉他的心愿后,齐秦更是豪爽地答应送吉他,什么颜色什么牌子随便挑。杨坤见状承认,局势很不利,“孩子妈是齐秦粉丝,唱的是齐秦的歌,齐秦第一个转身”。于是,杨坤不得不开出外送一架钢琴的条件。郑心慈最后并未因钢琴而心动,坚持了初心,投入齐秦团队。

  来自台湾的选手并不只一名,还有一名台湾少数民族选手张心杰,他的精彩表现和在餐厅驻唱的经历打动了小哥,齐秦也首次跳上舞台与选手一起合唱了一曲《夜夜夜夜》。

  当晚的个性选手还包括陕西小伙赵钶,科班出生的他,赢得了导师交口称赞,“声音像张信哲和杨宗纬,诚恳的叙述最能打动人。”不过,导师们集体在最后一秒为之转身,吓得小伙子紧张出一身冷汗。此外,香港姐妹花带了一首齐秦原唱的《思念是一种病》,也引发了杨坤、那英、齐秦的争夺。当姐俩流着泪说不自信时,三位导师为抢人竟大打“同病相怜”牌,主动告病。杨坤自曝得过抑郁症,还当过抗抑郁症大使。齐秦更绝,直接说自己刚从自闭症走出来。最后,杨坤“比惨”更胜一筹,从小哥手上抢下人。

  男生版《欢颜》堪媲美齐豫

  “飘落着淡淡愁,一丝丝的回忆如梦如幻如真,弦轻拨声低吟”,当齐豫的《欢颜》在舞台响起,所有听者都以为歌者是一位天籁女声。不过,“美娇娘”却是男儿身,这副好嗓子出自21岁的贵州男生周深之口。齐秦第一个转身,随后,那英、杨坤也同时转身。当三位导师转过来,几乎在同一时间惊掉了下巴,杨坤大唿“太不可思议了”,那英不吝赞词“你比女声唱的还美”。

  据悉,周深还是在乌克兰留学的学生,起初主攻学医,但他自认为“太难了,还是比较喜欢音乐。”男声女声傻傻分不清也激起了众导师的好奇心,杨坤小心地询问: “你的声音是天生的吗?”周深羞答答地摸摸头表示:“变声期没有等我就走了”杨坤听罢便打趣道,“其实就是变声期压根没来。”杨坤还称,周深的嗓子是这么多年少见的好声音,跨越了年龄和性别。由于歌曲原唱就是导师齐秦的姐姐齐豫,那英、杨坤自叹冒着很大的风险,“如果小哥转了,没我们什么事情了,这里只有齐秦能解读最好。”而且,齐秦也坐实了这一优势,现场允诺,如果选自己为导师,可以让姐姐齐豫来亲自指导。最终,周深出人意表地选择了那英,估计那姐一句 “我能把你调教成男性的齐豫”发挥了巨大的威力。

  原唱汪峰翻唱那英比“知心”

  25岁的天津女孩张碧晨刚从韩国结束练习生生活,就选择登上好声音舞台,“回来看看到底有没有进步,有没有人认可,在离家最近的舞台,唱我爸妈听得懂的歌。”张碧晨回忆,刚在国外的时候不恋家,唱累了才分外思念亲人。一语激起那英的共鸣,那英也动情地回忆了当年离开沈阳赴京发展的往事,“谷建芬老师第一次和我父母交代要放心,我那时心里窃喜,结果到京半年后突然间下雪便很想念沈阳,对亲人思念的堆积成为一种力量。”小哥齐秦眼见那英祭出情感牌,也搬出自己的陈年老黄历说事儿,“我有首《离家的路》,谁能比我更体会这种感觉呢。”那英也不甘心仪选手被抢,开出各具诱惑的条件:“你很像我过去的选手萱萱,我会让你的歌声更饱满。”

  另外一位有着深厚专业素养的选手是江苏扬州的30岁音乐老师张丹丹,她选择了一首极具难度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这首歌由汪峰原唱、那英也翻唱过,两位导师再加上屡屡首个抢按钮的“转身劳模”齐秦,形成了三足鼎立抢人的架势。未转身的杨坤乐当局外人,他直接劝退齐秦,也认为两人演唱者更有优势。此番话过后,汪峰和那英展开了更加针尖对麦芒的口水战。张丹丹自曝做学生时曾被这首歌感动得哭过,汪峰于是居功甚伟,“我是写下这首让你流泪的歌的人,你唱出来的情绪让我懂,别人懂你的程度没那么深。”那英则霸气十足地表示,“我也唱过啊,这可见给我写歌的人很多”。在原唱与翻唱PK 的局面下,张丹丹将这枚幸福的子弹“发射”给汪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