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吐槽:蔡国庆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www.creaders.net | 2014-07-23 21:47:18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坊间传闻,蔡国庆与那英“有一腿”作为同时代的歌手,走红时间也相似,经历也有些相似。现如今那英作为导师还活跃在《好声音2》的舞台上,蔡国庆却几乎消失在大众视野中。蔡国庆除了那英,究竟还有几个好妹妹呢?

  在198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蔡国庆以一首《北京的桥》爆红,就连那英也曾对这位“大众情人”十分倾慕。

  蔡国庆在2011年一档节目录制时曾自曝与那英的趣事,透露两人当年一起录歌,互相买零食给对方,情谊从那时开始加深。蔡国庆坦言那英对自己非常好,常给他带好吃的,也会玩笑说“要不咱俩试试呗?”对此孙悦问道“那你为什么没试试呢?”蔡国庆笑说“后老悔了,不知道她现在这么火啊!”

  虽然那英在别的节目上坦言曾暗恋过蔡国庆,但两人现在见面丝毫不会尴尬。蔡国庆笑言有一次在化妆间遇到那英,那英单手叉腰语气得意地调侃道:“蔡国庆,现在你后悔了吧。”他边说边将那英的神态和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逗得众人捧腹。

  蔡国庆撇不开的那些情——三段异国恋






  1994年3月,蔡国庆和第一任女友艾斯相识。因为一次演出相遇、相知并相恋,和艾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对这段逝去的初恋,蔡国庆的评价是“似水如歌”。

  第二位女友是瑞士人,叫瑞婷。2003年年底,蔡国庆出了第一本书《歌样年华》,首次透露了与瑞士女友瑞婷的异国情缘。蔡国庆在飞机上认识瑞婷的时候,瑞婷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两人一见钟情。瑞婷这个中文名字还是蔡国庆给取的。此后,蔡国庆就成了瑞婷家中的座上客,她的父母很喜欢蔡国庆。瑞婷回到瑞士后,一直与蔡国庆保持着书信往来。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瑞婷每年都要来中国两三次,和蔡国庆共度一段好时光。而蔡国庆因为是军人,不可以私自出国。由于条件的限制,他们虽然不能经常相聚,也常有书信来往。但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第三段恋情很有意思,那是2009年3月份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蔡国庆一句“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此话听起来耐人寻味,他继续自曝,现在的他又投入了另一段热恋中,依然是异国恋,“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媒体纷纷报道蔡国庆三度恋爱。但是据零度的内部消息网得知,那完全是年过不惑的蔡国庆的“自我绯闻”。

  蔡国庆透露,对方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两人的感情也很热络,不过,他依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记者发现,蔡国庆的自我简介中,“最幸福的事”一栏填写的答案是“等待做父亲的那一天”,于是追问其是否已经等到了这一天,对此,蔡国庆始终守口如瓶。

  两人现状——生活继续 没有彼此

  2010年那英参加了蔡国庆的专访,据蔡国庆透露,那英不太喜欢很多专访,之前还叮嘱别说太多啊,但是彼此一点都不设防,一上台情感一碰撞,她就完全回到了当年的岁月,她就说“当时真是喜欢你”,我也敢回应“当时真没看上你,就看上你姐姐那辛了”!

  最近随着蔡国庆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他的新闻也越加稀少。少有的曝光是2013年底,曝出蔡国庆同一男携一个小男孩从商场走出。当时蔡国庆神态轻松,款款而行,明显是正处于饭后散步的悠闲时刻,与蔡国庆同行的那位男士带着一顶深色棒球帽,蔡国庆则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他身穿黑色羽绒服,相貌端正,看上去比蔡国庆更“爷们”,身材比蔡国庆也要健壮一些,他一只手里还拎着一个购物袋。那位男士看年纪大约有二十五六岁,他和蔡国庆一起牵着一个三四岁大的小男孩的手,三人并肩同行。蔡国庆和那个黑衣男士牵着小男孩的手,三人漫步街头,别有一番和谐温馨的感觉,一边走蔡国庆还一遍小声跟黑衣男士说着话,脸上带着谆谆叮嘱的“当家人”表情。在路上蔡国庆对一家店铺张贴的广告发生了“兴趣”,三人一起驻足观看,而那个小男孩非常听话,不跑不闹,任由着两位“叔叔”牵手“摆布”,十几分钟后,这“一家三口”就这样手牵手地走进了将台路附近的一幢高级公寓。据风行了解到,该公寓住着多位明星,蔡国庆在这里也有房,在京郊蔡国庆还拥有一所独栋别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