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转型爆粗斥结婚传闻

www.creaders.net | 2014-07-22 21:14:23  华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闯荡的明星,塑造公众形象绝对是一门必修课,能够成为“男神”、“女神”的其实也就那么几个人。好不容易打造出来的形象,因为一些言行而被拉下“神坛”也是分分钟的事。最近女神章子怡连连“自毁”让人大跌眼镜。

  

以前的章子怡:高端国际范

  章子怡出道后一直走的是国际路线。翻看章子怡6月29日,也就是给男友汪峰[微博]庆生之前的微博,受邀到温莎城堡英国女王家做客,见到了威廉王子;参加法国戛纳和法国卡布尔等各种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美照;还有拍电影或拍广告时的一些花絮照;更不乏分享“有些痛如果能像蒲公英细须那样轻易将它一吹而散,无常的生命也就无法积存太多的泪水!”这类“心灵鸡汤”。

  章子怡的微博也和其他明星一样会和圈内好友互赞顶人气、互转拉关注。不难看出,章子怡一直妥妥地贯彻着高大上、国际范的形象路线。

  现在的章子怡:狂放不羁

  去年11月,章子怡正式公开和汪峰的恋情,之后男友身陷“上头条”的娱乐漩涡,章子怡用微博声援、力挺。



 

  今年6月29日汪峰生日当天,章子怡发出一条“Love was made forme and you!”同时贴出有汪峰标志性黑框眼镜的蛋糕,甜蜜示爱男友。遭网友“王小呆”调侃:“国际章的英语是倒序吗?你和我在ML?”章子怡犀利回击:“你整明白了再废话!”该网友也毫不示弱,喊话章子怡:“赶紧去扯证吧!”随后,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下评论:“扯nmb,不客气。”女神就这样走上“自毁”路。

  昨天有港媒报道称,从汪峰好友处获得消息,汪峰打算在8月2日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年底可登记结婚,只是周迅上周三抢先在“ONE NIGHT”公益演唱会上举行婚礼,汪峰担心演唱会求婚被指抄袭,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

  昨日中午12:38,章子怡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微信群聊的截图,内容是讨论这则“求婚新闻”,她怒斥该报道“逗比”,汪峰随后也转发并说:“假新闻‘蛋生’”。请媒体别再给演唱会“造势”,“票卖得很好哦!”

  网友疑问:女神交了摇滚男友变狂放?

  仔细看章子怡贴出的微信群聊截图中,充斥“狗改不了吃屎”、“畜生”这样的脏字眼,不少网友表示:“受到惊吓,不忍直视!”

  对于章子怡在微博上再度爆粗一事,娱乐圈某资深媒体人发出感叹:“刚刚看了章子怡小姐‘稀土部队’的微博,结合她这一年的各种出挑、令人瞠目结舌的脏话表现,我怎么感觉她越来越有北方粗俗泼皮的老娘们儿的风格啊!这让我常常惊愕,感到惋惜。因为,她在我心中,真的还是银幕上那些让我赞赏的清丽个性、秀外慧中的女子形象。真不明白她为什么成了这样。”

  早年,汪峰在机场因吉他不能带上飞机和机场工作人员爆发冲突,网友将他大喊“这帮孙子”的视频发到网上,言行与如今的章子怡简直如出一辙。高冷女神突然如此狂放,难怪有人表示:“交了个玩摇滚的男友,给激发出来了!”

  圈内观点:她暂时忘了公众人物身份

  综观娱乐圈和摇滚挂钩且以真性情着称的“女神”级人物,周迅和张曼玉当仁不让。周迅曾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年少时只信奉摇滚精神,“其他一切都是装”。迈入50岁的张曼玉褪去影后光环,愿意以新人歌手的身份站在音乐节舞台上唱摇滚,即便烟嗓加走音被狠狠吐槽,女神仍执着喊话:“我从小有个梦想就是要唱歌,我演20多部戏后还被说成花瓶,唱歌请再给我20次机会。”这两位女星的真我个性获赞无数。而章子怡在营造多年高冷女神形象之后性情“突变”,这样硬生生落下凡尘,让网友难以适应。而且对吐槽网友一副以牙还牙的姿态,反而给自己减分。

  昨天下午,华商报记者就此事采访知名娱评人舞美师[微博],他说:“其实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完全可以通过一个正向的方式给公众一个交代。微博中秀恩爱又难逃炒作之嫌,几次三番下来,围观者就难免反感吐槽,反馈到章子怡这里,她必然会不爽。章子怡回骂是性情使然,暂时忘记了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我觉得受汪峰的影响可能不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