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范冰冰鲜为人知的八大惊人秘闻

www.creaders.net | 2014-07-22 12:37:01  邹汝萍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可范冰冰这头“壮猪”的始作俑者至今还是个迷。来自各方面争议的声音也是五花八门,范冰冰的成名到底付出了多少代价-如今再次拿出来讨论这个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她到底是“贤惠”还是“狐媚”也似乎只能随着时间的洗刷渐渐淡忘在大众的脑海中。而今只要出现范冰冰这三个字,一切的一切都会在潜意识中觉得是如何如何-立场的不同从而导致潜意识里蹦出来的概念也不尽相同。

  现在的范冰冰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和作品尽力洗刷着过多的负面。她的美丽的确令众人嫉妒,她的成名也的确令众人匪夷所思,事实上范冰冰真的是红得发紫了。没有人记得范冰冰《还珠格格》前的生活,很多人只记住了范冰冰的“整容事件”等类似的负面。当我们一起回首范冰冰的青涩时光,毕竟她曾经和现在都在努力。在范冰冰身上的“猛料”似乎早已被媒体挖尽,在赤裸裸的灵魂上让我们多一点相信范冰冰是纯洁的!

  一,范冰冰拍《还珠格格》演金锁是刘雪华介绍给琼瑶的!当年范冰冰还是个“小丫头”独自飘荡北京,有次她在跑龙套的时候,被刘雪华看中,远远看着范冰冰就很有古装美女的感觉,于是向范冰冰索要照片以及联系地址电话,答应有机会帮她推荐给琼瑶。两年后,当范冰冰正穷困潦倒的时候,一个电话改变了范冰冰的一生,是《还珠格格》剧组打来的。刘雪华可算是范冰冰成功路上的一位大恩人,于是在范冰冰投资拍摄的《胭脂雪》中,刘雪华被放在了第一位!

  二,范冰冰和鲁豫曾经是邻居!范冰冰的爸爸非常欣赏陈鲁豫的知性气质,曾希望范冰冰学学鲁豫优雅着装。

  三,范冰冰的外婆有十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范冰冰的外婆是一个伟大的女人,生下了十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女儿不幸生病去世。

  四,范冰冰儿时经常挨妈妈打!由于范冰冰小时候非常调皮,而范冰冰妈妈希望她学学钢琴往艺术的路上走,可范冰冰是不是的偷懒,再加上范冰冰在小学的时候数学特别差,经常抄袭作业,因此范冰冰妈妈经常会抡起大手打范冰冰!

  五,范冰冰有一个八岁大的弟弟范丞丞!曾经在网络上也盛传过弟弟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流言蜚语而已!在范冰冰任贤齐主演的电影《合约情人》的首映礼上,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出现过!

  六,范冰冰儿时曾和爸爸一起出车祸!在范冰冰小时候,范冰冰爸爸开着摩托车送她上学的时候,不幸除了车祸,范冰冰和爸爸一直被远远的拖到了十几米以外的地方,幸运的是他们两人都在车子的空挡处,范冰冰只是腿部受伤,而范冰冰爸爸脸部受伤。真的是应了一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七,范冰冰曾会跑马拉松!范冰冰在上学的时候,是800米和1500米的跑步能手,也跑过马拉松的路程,而如今身处娱乐的范冰冰,也只能“处在深闺绣花鸟”了!

  八,范冰冰的择偶标准!范冰冰不在乎男友的年龄,不在乎的男友的外貌,只要有内涵且少话,在身高上两人要和谐就OK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