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嘉欣肠道二度生息肉瘤 做手术老公陪伴

www.creaders.net | 2014-07-05 22:43:52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继两年前发现肠和胃有八颗良性瘤,进行割除手术后,日前李嘉欣又再度入院进行同一项手术,幸好没什么大碍。由于要做全身麻醉,所以李嘉欣昨晚出席活动时,仍有些晕乎乎。

  

星级马主李嘉欣身穿黑色蕾丝大露背黑色裙在昨晚出席“冠军人马奖颁奖典礼”,同场现身有洪天明和太太周家蔚,李嘉欣姗姗来迟,比起传媒到达时间迟了一个多小时,她解释相较大会通知的时间只迟了十分钟,但她都不断向传媒道歉,大感不好意思。又指自己仅花上15分钟化妆便赶来。

  问到李嘉欣为何这样匆忙?她起初说有些重要事,然后略带犹豫透露:“昨(前)天刚入院做内窥镜检查,都是巡例做个详细检查,发现肠部又再重生瘜肉,已马上割除,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人长过息肉会容易再有,因为要全身麻醉,所以现在仍有晕晕的感觉。”李嘉欣会定期检查身体,不过上次已是两年前的事,当时也发现胃和肠有瘜肉,她表示:“应该每年做检查,不过有时拖得就拖,直至检查时才惊觉不够爱惜健康和注意身体。”

  不和老公同一时间检查

  李嘉欣说话时声音有点沙哑,她指因照内窥镜要将镜头伸入喉咙,所以会声沙。问她是否消瘦了?她说:“可能吓一吓,现在没事,整个人放松不少。”问到有没有相约老公一起做身体检查?她说老公一直陪伴,但没有一起检查:“没有,我们都希望一个清醒时,会马上看到到对方,所以我们不会同一时间做身体检查,(也会不一起坐飞机?)不是,我们经常一起坐飞机,可能只是家族兄弟会这样做,自己没想得太尽,生死有命。”

  问到儿子有没有关心妈妈?李嘉欣笑说:“刚才我出来,他给我脸色,又说我妆不好看,衣服不好看,很不想我出来。儿子要交戏,演戏给我看。说不定我出门后,他开心到放炮,因我不在,他便是家中皇帝, 哈!哈!”

  嘉欣是Amanda S.饼店的常客,说到Amanda S.突然宣布离婚,李嘉欣无奈道:“一段感情结束总会可惜,不过可能成年人觉得这样做更好,作为身边人也没太多话可以讲,(你们夫妻相处之道?)感情事是顺其自然,两夫妻都没说可以担保什么,一切是讲缘分,作为成年人,大家尽量去维系好一段关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