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韩寒王珞丹被曝酒店幽会 确实抱了

www.creaders.net | 2014-06-29 01:10:0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寒、王珞丹(资料图)

  6月29日,知名网友“巨春雷”爆料,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称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巨春雷曾爆料女演员白静被夫杀害、刘强东保镖机场打记者等事件。

  巨春雷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韩寒、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地下情终曝光。坊间传言韩寒王珞丹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爱河,这次终被拍,风行工作室和南都娱乐周刊再见奇功!咱们“又”周一见啦!哈哈哈哈!”

  为此,凤凰娱乐致电王珞丹经纪人徐女士,听到韩寒王珞丹上酒店的消息,她大笑后说:“太扯了,酒店幽会不至于吧!这是又一个“周一见”吗?”韩寒方面未接听电话。另有媒体致电知情人士,对方表示,“确实听说拍到了,是两个人在酒店门口抱了一下(还有拍到其他尺度更大的吗?)这个我不好说了。”

  王珞丹昔日谈韩寒:明知道不行就不会去多想

  2012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曾采访王珞丹,她谈论了绯闻对象韩寒。以下为文章节选:

  南都娱乐周刊:哎,那你的绯闻对象里谁适合呢?韩寒?韩庚?

  王珞丹:哇,都是老韩家的人啊。韩庚真的是极其不熟,我都觉得那个新闻让我也很尴尬,就只是打一个照面“你好你好”,而且只是一个外国人的礼节,“你好”然后点一下头,多一句话都没有,出这样的状况我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你喜欢韩寒这类型的吗?文青型的?

  王珞丹:他不算是专业的文青吧,他头脑很清楚,而且他特别知道自己的话说到什么样的尺度是最好的,单从他的博客来说。他生活中……因为我跟他拍广告,接触也比较多,他是大男孩,然后有了孩子之后我觉得他蛮成熟。

  南都娱乐周刊:你有跟他争论过他的那个观点么?爱情里面没有小三?

  王珞丹:没有跟他争论过,但所谓第三者其实有先来后到,我觉得还是有的。我没有反驳过他,但是我不会赞同这个事情。他是这样子的,他过往的所有言论都会激起一拨女生的崇拜,然后留有希望,他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南都娱乐周刊:嗯,你看穿他了!

  王珞丹: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挺了解他的,我会觉得他像个孩子,像个小孩一样。

  南都娱乐周刊:那他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啦?

  王珞丹:他身上真的有很多闪光点、有人格魅力而且又那么有才。但是往那方面发展可能不行,因为你明知道不行就不要去想。

  爆料人巨春雷简介:

  巨春雷,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2012年2月28日,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拿刀杀死,后周自杀。案发后,作为周成海的朋友的巨春雷在微博上爆料,称白静生前有“婚外恋”,白母认为巨春雷捏造情节对白静进行恶意侮辱,侵犯了白静的名誉权,向对方索赔百万元。北京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巨春雷不构成侵权,驳回白静父母起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