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男星连睡5000人 扒扒明星们的各种“瘾”

www.creaders.net | 2014-06-27 19:18:13  南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世界禁毒日,俩贵圈瘾君子成了国人禁毒典型教材。导演张元近日复吸再被警察逮个正着,二进宫。恰逢6月26日世界禁毒日,中央一套《朝闻天下》昨日一大早就曝光了张元被逮捕的画面,#张元吸毒再被抓#蹿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知情人透露,张元将于本月底释放。

        另外昨日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了著名编剧、网络写手宁财神于6月24日因吸毒被逮捕的消息。还记得6年前张元声泪俱下,表示为了女儿一定要戒毒的情形么?如今张元跟吸毒明星萧淑慎、大炳一样再犯毒瘾,是怎么回事呢?在娱乐圈,除了毒瘾之外,一样难戒的还有其他稀奇古怪的“瘾”,比如购物瘾、糖瘾、性成瘾……我们顺手开八一下各种难戒的瘾。

  中央一套《朝闻天下》昨日一大早曝光了张元因吸毒被逮捕的画面。据警方透露,张元导演是在6月13日7时30分许,在北京南站被警方抓捕的。当时他的尿检呈阳性,并在调查过程中,供认当日曾在家中吸食毒品。目前张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有知情人透露“由于(张元)没有藏毒情节,或将于月底刑满释放。”这是张元第二次吸毒被抓。

  2008年1月,张元和《寻枪》摄影师谢征宇、艺术家米丘、录音师武拉拉等人在家中吸毒时,被北京市禁毒处当场抓获。当时他被拘留近10天。重获自由后的他曾公开宣布要为女儿戒毒。昨日在央视播出的视频中,张元接受央视采访,表示自己当初因嗜睡、血压等身体原因想用毒品提神,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吸毒后身体每况愈下,导演工作也受到影响。他悔恨地表示“毒品是一个大恶魔”,告诫年轻人千万别碰。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5时许,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微博账号“平安北京”,通报了39岁著名编剧陈某某吸冰毒被捕的消息,所披露的个人信息中有“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领军人物”、“因创作2006年章回体古装情景剧成名”、“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目标迅速锁定在了编剧宁财神的身上,宁财神原名陈万宁,《京华时报》随后证实宁财神吸毒被捕的消息。被捕时,宁财神尿检呈冰毒阳性,其寓所办公桌抽屉内藏有冰毒和吸毒工具。

  吸了毒的宁财神还能在《非诚勿扰》继续风光吗?昨日下午《非诚勿扰》节目组宣传负责人张先生,向南都记者回应,称宁财神与《非诚勿扰》合约已到期,嘉宾将更换:“去年6月《非诚勿扰》与宁财神签署的节目合作,已于今年5月底到期。”至于已录制好的内容,“会做相应的删减。”

  因有媒体传出宁财神被抓与张元向警方举报有关,所以昨日下午张元导演工作室发布声明斥责报道不实,称:“工作室已向警方确认,此事与张元没有任何关联。”

  另外,张元在爱奇艺专设的影片解析脱口秀———“元剧场”是否会因张元的被捕而下架?南都记者就此问题致电爱奇艺的宣传负责人冻千秋,冻小姐表示张元作品不会下架,她语带惊讶:“张元吸毒跟他的作品有什么关系呢?吸毒只是他的个人行为,与作品内容没什么必然联系。”

  心理医生有话说

  张元为啥会再犯毒瘾?

  南都记者昨日采访了广州市白云区心理医院(专门提供戒毒、心理障碍服务)的心理科主管杨冬梅医生,她表示,“瘾”就是一种给当事人的身体和社会功能带来危害的“坏习惯”。据杨医生估计,真正戒掉一个瘾通常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而最难戒掉的就是毒瘾。

  成瘾症通常分为物质成瘾(substanceaddiction)和行为成瘾(behavioraddiction)两类。毒瘾属于物质成瘾,是通过精神活性物质刺激而产生的“瘾”,副作用很大。心理医院的杨医生介绍,毒品上瘾者会出现失眠、抑郁、头疼、呕吐,甚至会有自伤自残的现象,身体和心理的反应都很强烈。

  而网瘾、购物成瘾、性成瘾等是属于行为成瘾,指代那些强迫性的习惯、行为或回复性的情绪。在身体上的反应较小,主要表现情绪上。杨医生表示行为成瘾与毒瘾的危害程度是不可相提并论的。

  复吸对于戒毒者来说是最大的难关,杨医生分析,复吸原因有三:一是身体原因,停止吸食毒品会产生各种并发症,给身体带来巨大的痛苦;二是心理原因,许多复吸者因为生活上的压力选择向毒品寻求逃避;三是精神上的原因,由于生活太空虚单调,当事人没有可支撑自己生活的价值观,转头向昔日给他带了“愉悦”的毒品寻求信仰。

  八八明星们的各种“瘾”

  购物瘾

  购物狂也是“病”,各位网购粉丝是不是经常有“砍手”明志的行动?但是网上打折信息一公布,亲们是不是又不自觉地轻点鼠标,把购物车塞到爆?

  娱乐明星也是一样的啊。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曾用一座古堡,来收藏她的鞋子、包包、墨镜、衣服等装备,尤其是包包瘾大得不能自拔,有媒体推测希尔顿小姐至少有1001个包包,所以她每天换10个包那是很正常的,而且名媛还是香奈儿包包的死忠粉,经常背几个小香出街。另一个明星林赛-罗韩一样因为疯狂购物住进了戒瘾所。

  日瘾

  日瘾是一种因不出太阳而烦躁不安症状,躺在阳光下,脑垂体会分泌出一种叫做“安多芬”的激素,让人产生愉悦之感,于是有些人就沉溺于太阳公公的怀抱而停不下来,但频繁日光浴是会导致提前衰老甚至皮肤癌的!

  曾有那么一段时间,章子怡爱上了晒太阳,经常以巧克力肌肤示人,她提醒大伙美黑不是暴晒,要防止晒伤。看来她并不算是日瘾者。

  不过近些年越来越黑的古天乐好似就有那么点上瘾的意思了,酷爱晒太阳的他还在家里安装了太阳灯,里外晒不停,只因出道时被人笑是小白脸,于是不惜对自己下狠手,不过古小黑也得提防着别真成瘾就不能自拔了。

  巧克力瘾

  巧克力里有多种刺激神经的物质,其中咖啡因是中枢神经兴奋剂,可以调节情绪,让人有欣快感所以有“爱情灵药”之称。

  大S怀孕时,因为老公汪小菲怕她得孕妇糖尿病,禁止她吃甜食,嘴馋的大S不得不私藏巧克力解馋。郑欣宜曾拍泳装广告感到压力山大,狂吃半盒巧克力用来减压。

  咖啡瘾

  咖啡里自然少不了让人兴奋的咖啡因。

  从小学4年级开始就迷恋上咖啡的主持人陈鲁豫,就披露喝咖啡上瘾了,如果早晨起床后,不喝一大杯又浓又黑的咖啡,中午12点一过必头痛欲裂。昔日小甜甜布兰妮是星巴克的常客,街拍十有五六她都端着一杯咖啡,美滋滋喝不停。

  性瘾

  查理-辛曾以睡过5000人的彪悍纪录荣登“性瘾者”榜首。

 查理-

  性瘾是一种强烈的、被迫的性冲动行为,如果这些性冲动得不到满足,就会产生焦虑不安的痛苦感觉,一部《女性瘾者》给各位看客普及了“性瘾者”这一确确实实存在的群体,娱圈也不乏其人。

  美国影星查理-辛(C harlie Sheen)在今年初传出与A片女星完婚的消息,滑天下之大稽,他睡过5000人的彪悍纪录无人能及,因此轻松夺得多家外媒性瘾明星榜冠军。

  老虎-伍兹(Tiger Woods)接连曝光的情妇,让他的性瘾者庐山真面目天下大白,老虎也不得不专程去心理医院“求治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