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田亮李湘女儿谁是当红星二代一姐?

www.creaders.net | 2014-06-24 12:27:30  李守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用在娱乐圈最贴切,每年大批新人涌入娱乐圈,其中不乏很多星二代。但是娱乐圈真正能大红大紫的艺人并不多,即使披着星二代光环的艺人,也不见得能在父母光环的照耀下大放光彩,可见出名要趁早这样同样适用于星二代。最近几年,或许是电视台节目创新的诱惑,或许是父母想给孩子更加丰富光彩的童年,当然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娱乐圈,让孩子早点出名并且能趁机举家捞金也不是坏事,所以有越来越的当红明星或者过气或者压根没什么名气的艺人带着孩子涌入娱乐圈,其中以爸爸为主题的亲子节目倍受推崇,引来无数关注,让很多艺人火了一把,当然更火还是萌娃们,风头盖过那些已经成年还在努力打拼进入娱乐圈的星二代,其中最抢眼的是有着美人胚子基因的女孩们。

  比如今年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中吴尊天使般的女儿neinei、体操冠军李小鹏的萌乖女儿奥莉以及当红的贾乃亮李小璐的女汉子女儿馨儿,还有炒作火爆的《爸爸去哪儿2》中丑萌的曹格女儿“姐姐”、陆毅可爱活泼女儿贝尔以及黄磊的斯文美女黄多多,虽然这些星二代女儿们如今人气火爆,但是依然很难盖过去年引领萌娃新时尚潮流的田亮女儿田雨橙和李湘女儿王诗龄。去年这两位童星已经曝光就风靡娱乐圈,风头盖过很多大牌女星,今年,即使众多新的星二代童星欧诺个如娱乐圈,即使田雨橙和王诗龄没有继续参加火热的亲子节目,但两位姐即使不在江湖,江湖中关于两人的消息依然不绝于耳,影响依然很强大,让后来的星二代难以超越。然而,虽然王诗龄长得萌乖可爱,还有很有关注度的李湘时不时让她参加各种活动提高曝光率和关注度,但是相比之下,田亮女儿森碟同学更有当红星二代一姐的影响和气场,森碟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每张照片曝光都会被围观,任何姿势都很有个性,所以即使萌娃当道,大家依然最爱森碟,甚至还有网友发起了#Cindy我们好想你#的话题人气超高,如此看来田雨橙当红星二代一姐的地位无人能撼。

  这首先得益于田雨橙惊为天人的美貌。现在各种萌娃火爆网络和影评,有的可爱,有的活泼,有的萌宠,有的纯情,有的文静,有的知性,各有千秋,但是cindy的美貌最让人过目不忘,遗传了大美人叶一茜和帅哥田亮的所有优点,白净的皮肤、樱桃小嘴、精致的五官搭配却还有一双炯炯明目,真的是超级完美,在众多萌乖的星二代中也是出类拔萃的,所以深受观众喜爱。除了长相,刚开始出现时田雨橙总是无休止的哭得让人心碎,但熟悉了就暴露了活泼可爱的个性,很喜欢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很非常招人喜欢,说话很萌很可爱,行动更是迅速敏捷,被封“风一样的女子”,很有运动细胞。

  其次,田雨橙的父母对女儿人气提升帮助很大。虽然叶一茜只是当年超女比赛前十强,影响远不如其他几位超女,但是因为长相甜美还是很多人认识,再加上嫁给田亮之后一直在娱乐圈活跃,所以也算有一定名气。而说到田亮,更是大名鼎鼎的跳水冠军,曾经拿下不少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在众多体育冠军中很具有影响力,或许因为长得帅气而且不消停,所以即使退役后也没像其他运动员一样销声匿迹,而是转战娱乐圈,人气不减。

  最后,田雨橙能成为众多星二代中的当红一姐,还与田亮善于适当炒作有关。当初在体操队时,田亮除了体育成绩有影响,比赛之外与郭晶晶的田亮炒作对于两人人气提升也很有帮助。而现在女儿在娱乐圈出名了,虽然没有参加亲子节目或者参拍影视作品,但是田亮依然会适时曝光女儿的生活动态,比如上幼儿园的学士服照片,比如带弟弟的照片,比如在小区里疯跑的照片,还有最近曝光的一组和女儿看世界杯女儿穿秋衣的照片,更是借世界杯的影响,提升了女儿的人气,一组阿根廷队服装的田雨橙,简直是又美又酷,这样的美人怎么能不是星二代一姐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