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倪萍阔别10年再回央视 希望白岩松别走

www.creaders.net | 2014-04-14 18:58:33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记者昨日获悉,央视宣布将在晚间连推《等着我》《客从何处来》《嗨!2014》《喜乐街》4档新节目,于22∶30播出。其中,从4月15日起每周二晚间“22∶30档”播出的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尤其引人关注。这档节目为央视增加了温馨的暖色调。值得一提的是,曾第一个退出央视主持人队伍的倪萍,阔别10年后回归,将担任《等着我》的主持人。

  《等着我》未播先有反响

  片中被拐小姑娘已回家

  《等着我》是央视打造的全国首个国家媒体寻人平台。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以及演艺界热心公益的人士赵忠祥、濮存昕等,都将参与节目录制。谈到创办这档节目的初衷,综合频道节目统筹部主任张国飞表示:“分离是很多人都难以承受的痛苦。每一个渠道对寻找中的人来说,都是一线希望、一份温暖。我们希望充分发挥国家媒体平台的号召力,建立起这样一个渠道。”令人振奋的是,有一位参加《等着我》样片录制的越南小姑娘那索,多年前从中越边境的老家被拐卖到云南红河州,因为语言不通多年苦苦找家未果。登上《等着我》节目舞台之后,迅速引发了媒体和“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关注。尽管该期节目尚未播出,但那索就已在大家的帮助下回到了家乡。

  《嗨!2014》创新综艺

  “音乐+互动+脱口秀”新形式

  《客从何处来》第一季节目中,电影演员陈冲、收藏家马未都、演艺明星曾宝仪、历史学家易中天、主持人阿丘5位名人,将沿着家族的脉络,踏上探寻家史的文化之旅。在无数次追问、寻访、感慨、惊喜或悲怆的背后,试图与观众一起面对“我是谁”“我从哪里来”等心灵拷问的终极问题;《嗨!2014》则由央视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开启国内电视“音乐+互动+脱口秀”全新综艺类型。央视介绍,这档节目的创意与国际电视行业发展相关。放眼国际,晚间十点后的节目时段,有众多舞台布局清新简约、话题轻松,能够让人毫无负担收看的著名脱口秀节目,如吉米・坎摩尔主创的《吉米・坎摩尔直播秀》(又称《吉米鸡毛秀》)、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艾伦秀》。这些节目在某种意义上已成为电视台的标志性符号,深受观众欢迎。《嗨!2014》的出现,将填补国内这类节目的空白。

  《喜乐街》颠覆传统

  打造“邻里”即兴喜剧

  央视一套将在6月推出颠覆传统制作模式的“邻里”即兴喜剧《喜乐街》。第一季节目中,“搞笑天后”贾玲、“百变女神”瞿颖和“喜剧型男”沙溢、“综艺活宝”李菁,将化身为喜乐街原住民,与多位特邀重量级嘉宾一起,为观众奉献最爆笑的表演。为呈现最好的舞台效果,4人还特别参加了芝加哥“The Second City”即兴喜剧表演团队为期3个月的秘密培训。节目还将经常有一线大咖来“串门”,目前包括成龙、林志玲、邓超、黄海波等百余位演艺界人士都已经接到邀请。此外,节目中发号司令的导演也将由业内金牌导演、编剧客串,《泰窘》编剧束焕、赵本山小品御用导演张惠中、王牌导演金韬以及“喜剧节目制作人”王雪纯都将参与其中,给观众设计出最无厘头却又乐在其中的剧情走向。

  倪萍:希望白岩松别走

  久违央视的倪萍回归,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热点。谈起名嘴们纷纷离开央视,倪萍坦言,时代给人提供了走的机会。人生就这么几十年生命,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谈及董卿暂别央视,倪萍认为:“这个时代给人提供了走的机会。从前,我是不行了才走。不行了是什么?我左边董卿、右边周涛,她们都比我小十几岁,但都特别成熟。我和她们比都差不多,我在那伸左胳膊挡董卿,伸右胳膊挡周涛。我觉得人生就这么几十年的生命,有机会选择做别的,我愿意尝试。”

  不过,倪萍也认为并非每个主持人都需要离开央视寻找新契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白岩松,我希望他千万别走,他未来的路在时事评论,民生评论还有非常大的空间,中国需要这种声音。即使他有能力做别的,最好也别走。像小崔、李咏、董卿,他们还有能力做别的,这种选择也没什么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