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陈晓东大婚 曾有四段情 张柏芝最轰动

www.creaders.net | 2014-02-13 18:41:3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2月12日,香港,陈晓东大婚。新郎陈晓东携新娘王妤娴接受媒体采访。一对新人接受访问表示刚才只是被闪光灯闪到流泪而已。东东坦言没想到大家会知道,笑言不知谁人爆料出来,他们暂时还没注册。对怀孕的事情,东东直言已经怀孕四个月,暂不知道是男还是女,但医生说七成是女,预产期是八月,自己就没所谓,但绝对不是奉子成婚,只是碰巧而已。预计会在台湾生产,因为老婆在那边都是中药世家。

  他透露旧爱张柏芝也有致电祝贺,还笑言她现在满嘴都是英文。另外,好友王馨平、苏永康、李蕙敏等都有祝贺,看看稍后再约时间吃饭。他更透露婚戒是香港的家人帮他选的。

  【相关链接】揭38岁陈晓东26岁小女友:曾上相亲节目恋熟男

  38岁的港星陈晓东今天(1月12日)在香港迎娶的,是26岁的台湾护士女友王妤娴。虽然"东嫂"非常神秘,但其实她也曾有过星梦,做模特儿入行,还上过相亲节目。可惜入行后一直没有代表作,最后回台中当护士期间客串偶像剧,却意外结识陈晓东,终于修成正果。

  双喜临门预产期九月

  据悉两人是在去年陈晓东赴台拍摄偶像剧《爱情急整室》时认识。陈晓东当时为了所演的整形医生角色,曾走访整形诊所,因而邂逅任职护士的王妤娴。而两人会短短在认识9个月就结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王妤娴有喜了。身怀2个月身孕的"东嫂",据知预产期是今年9月。陈晓东与陈妈妈在大年初一到女方台中家提亲,之后两家人一同前往迪拜度假,预演婚礼。2月12日两人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100楼龙玺酒楼贵宾厅举行婚礼,之后回台湾宴客。

  模特星梦碎回头当护士

  "东嫂"王妤娴毕业于台湾长庚技术学院护理系。长相清秀的她,拥有身高171公分,F罩杯的好身材,让她曾怀有星梦。王妤娴过去参加模特儿选拔比赛,开场表演时,她浓妆艳抺跳热舞,并透露自己曾是小胖妹,为圆星梦甩肉15公斤。之后她签过多家模特儿经纪公司,参与过不少广告、微电影、还有音乐MV演出,也曾担任过外景主持人,无奈一直没有代表作,后来她只好回台中医美诊所当护士。不过她也因祸得福,在当护士期间,客串陈晓东主演的《爱情急整室》,却与对方意外结下情缘。

  曾上相亲节目爱成熟男

  两年前,王妤娴还曾上过相亲节目《好胆你就来》,更与男嘉宾方俞乔一见钟情,最后配对成功离开,不过看来当时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不到一年就结束。当时她表示自己欣赏成熟、稳重、好脾气的男人,如今大她12岁的陈晓东都相当符合条件。而陈晓东则因妈妈是台湾苗栗头份客家人,他觉得台湾女性温柔又有家庭观念,一直很想娶台湾老婆,因此两人一拍即合。

  陈晓东四段情:张柏芝最轰动

  现年38岁的陈晓东入行多年来绯闻不断,当中以张柏芝的一段情最为轰动。2000年同属环球唱片公司的两人擦出爱火花,更曾被拍得在飞机舱内拥吻,可惜恋情维持不足一年,便传因谢霆锋的介入致两人分手。之后陈晓东曾与圈外人传出绯闻,直至2006年,他与比自己年轻十三载的内地艺人裴唯莹拍拖,可惜恋情维持两年后无疾而终。至2010年陈晓东与内地模特丹丹拍拖,陈晓东更曾扬言要娶对方,但恋情不足一年即分手。之后陈晓东在台湾拍摄《拜金女王》,结识了魏蔓而与对方坠入爱河,不过恋情交往仅半年,陈晓东便以对方不懂广东话为由提出分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