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连杰现在是闲人 电影成业余爱好(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4-01-12 18:40: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彩中国人》李连杰任评委

  半岛晨报1月13日报道 当一个人拥有了所有光环之后,他就会看淡一切,回归最真实的自我。国际巨星李连杰[微博]便是如此。本月10日,在《出彩中国人》节目于苏州太仓的录制间歇,李连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身着一身普通的外衣、脚穿一双略旧的运动鞋,李连杰就这样出现在记者面前。而在采访过程中,不论是聊节目,还是谈自己,李连杰都表现出了一种“大我”的境界。

  担任《出彩中国人》的评委,李连杰做到了尽职尽责,采访过程中也一直希望能够多聊聊节目。说到录制节目的感受,李连杰说,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见到各种各样类型的人,他们真正做到了出彩,而且每个人都有故事,包括开心的故事,伤感的故事等等。

  略微停顿一秒后,李连杰接着说:“节目组邀请我来,也是希望我更能注重他们的技能方面!不过呢,听故事,恐怕大同小异,而且也差不多,故事也只是节目的一部分而已。想要出彩,还是需要有更厉害的表演或者技能。那种拿到哪里都会有人叫好鼓掌的技能,我最喜欢。”至于节目当中是否真的出现了令他惊呼的“出彩候选人”,李连杰则笑着说:“那我不能说,你得看节目,每一集都要仔仔细细看,会有惊喜的。 ”

  说到此次在《出彩中国人》的两位搭档时,李连杰调侃称“我比蔡明大一轮呢! ”旁人有人信以为真地接话“那你保养得真好啊! ”“我和蔡明也是在这档节目中逐渐认识并熟悉的。我们俩想法很一致,而且也都是不愿意迟到的人,所以有时候我们俩就比着看谁到得早。”李连杰说,其实住的地方离录影场地就几分钟路,但还是会早早过去。

  蔡明曾在采访时感慨,周立波[微博]和李连杰完全是两种人,周立波属于自燃型,没有丢包袱给他,他也会自己燃烧,甚至越烧越旺。而李连杰完全是不燃型,节目当中全程都颇冷静。而对于在节目里出现的武打新星,李连杰会否有自己的建议?他则回应:“人生是人家的,干吗要限定别人的路呢!每个人都应该允许有自己的梦想! ”

  李连杰曾在个人微博中说,现在有两只手,一只推广太极禅,一只做一基金,这两项行动一个代表健康快乐,一个代表公益慈善。接受采访时,李连杰还介绍起现在自己在慈善事业里发挥的作用:“我更像是一个志愿者,我希望更多人加入进来。 ”不过李连杰也表示,“任何一件事,自己如果干了十几年,那就是一个失败的事,因为没有形成一个良好的机制。而慈善事业应该更像一个拥有良好机制的平台,未来,在这个平台上,每个志愿者都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 ”

  说到自己的状态时,李连杰也表示,他现在算是一个“闲人”,所以对社会有帮助的事就会做。

  不久前,很多媒体又把关注焦点放在了李连杰因为身患甲亢而身体发福的事儿上。谈到身体状态时,李连杰回应:“其实我患甲亢,都挺长时间了,我拍《海洋天堂》的时候,就得了。这件事也早就不是新闻了,媒体现在拿来报道也是因为这很有故事。 ”“很多人,遇到了大事,才会去反思,才会有后悔。其实小事就应该要感受。吃饭,也可以跟饭交朋友。”李连杰说,记得当时身患甲亢之后,他还去医院动过手术。手术之后,自己连洗澡都很疼。那时他体会到,作为一个正常人,人总是会得病的。不过,他学会了“跟病交朋友”,去了解它,知道它需要什么,就这样慢慢康复了。

  祖籍是沈阳  喜欢看《中国好声音》

  记者:你还拍电影吗?

  李连杰:其实我现在是真的没事干,电影也成了我的业余爱好了。遇到好玩的角色我肯定会继续拍,不过雷同的角色我不会选择了。

  记者:除了《出彩中国人》,会看其他综艺吗?

  李连杰:看啊当然看!我爱看《中国好声音》,也因为这样,我结识了灿星的老板田明,也就加入到《出彩中国人》的评委席中来。

  记者:资料里说你是北京人,你到底是哪里人呢?

  李连杰:我出生在北京,但是我祖籍是沈阳的,我老家就在皇姑屯那边,我小时候去过,对那边很熟悉。我现在还有个哥哥在那边呢!

  采访花絮

  婉拒本报礼物 表示心意收下了

  此次对李连杰进行独家专访的同时,本报和汉威金属也为李连杰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取材于少林寺佛教壁画的紧那罗王剑。遗憾的是,李连杰看到礼物后连问:“这是你们花钱买的吧?我真的不能收!”李连杰最终婉拒了这份礼物,但表示心意领了。在他结束采访离开后,其工作人员也连声表示谢意。 接受采访的当天,李连杰就穿着一身普通的外衣和一双有点旧的运动鞋,戴着运动帽。《出彩中国人》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李连杰在日常生活中就是这么低调的一个人,对节目组没有提过任何要求,所以谢绝别人礼物也就不算意外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