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小沈阳跨界做歌手 家里贴满杨钰莹海报

www.creaders.net | 2013-06-17 19:07:1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沉寂荧屏有些日子的小沈阳出现在天津卫视《天下无双》的录制现场,二人转、小品、演员,这次他的身份突然变成了一个歌手,与五位模仿者同唱《你懂得》《大笑江湖》《我的好兄弟》等五首单曲。面对很多人的疑问,“《天下无双》都是专业歌手来参加比赛,你行吗?”小沈阳笑称:我是作为歌手身份来参加的,虽然不专业,但唱歌才是我的专长。

  小沈阳:林志玲比杨钰莹嗲多了

  烂片太多,接戏需谨慎

  从春晚迅速蹿红的小沈阳早在几年前就开始转战影视圈,跟着师傅拍了几部电影,也跟知名导演张艺谋合作过。热热闹闹的折腾了好几年,反而在今年开始消停了不少,面对这个问题小沈阳在《天下无双》的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最近这段时间在沈阳拍戏,所以没什么事儿的时候可以回家。下面还有一部电影,在新加坡拍,是跟黄晓明合作。”

  开始涉足大荧幕的小沈阳,曾经与林志玲演过电影。而《天下无双》的主持人杨钰莹也凭借“甜腻嗲”的风格被称是“内地版林志玲”。对于两个人谁更嗲,小沈阳直言:志玲嗲呗。

  林志玲出演的《富春山居图》引来诸多恶评,而她一连七部电影口碑都差,也表示以后会谨慎接片。小沈阳刚出道的时候也接了不少“烂片”,现在再聊到这些,他非常坦诚的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演电视剧,电影得看本。以前的本说实话有些失误,不过也挺好的也是一种经历。自己也不是正式的演员,也没学过表演,就靠二人转的功底去演,现在属于刚刚找到那个感觉,以前说实话也是为了挣点钱,不挑本。现在不能再盲目的去演,必须得找好的本子去演了,火不火看缘分了。”




  小沈阳欲跨界做歌手

  家里贴满杨钰莹海报

  近日,小沈阳现身天津卫视《天下无双》的录制现场,聊到节目主持人杨钰莹,小沈阳直言“我看了一期杨钰莹主持的《天下无双》,她主持还是看着挺舒服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歌手都出来主持了,开始抢人家饭碗了,还是因为有看点啊。”

  虽然,小沈阳不太清楚对歌手为什么要抢主持人的饭碗。但是,这次参加《天下无双》节目录制,他介绍自己的时候说“我是一名歌手,以前我唱歌是二人转味儿的,现在有歌星味儿了。这次来《天下无双》节目选的这几首歌难度都比价大。我自己平时都很少唱,因为调很高。”

  在采访中小沈阳还透露了进军歌坛的计划,“我其实唱了很多的歌,讨厌飙高音那种,喜欢抒情的歌曲,四十岁之前会出一张专辑,我不为了卖钱,就是因为爱唱。”记者追问:“抒情类歌曲有考虑和杨钰莹合作吗?”小沈阳回应“跟杨钰莹合作我倒是很期待,我们正好相差10岁,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我是听她歌长大的,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四年级,家里挂的海报都是她,她是我儿时的梦中情人。” 小沈阳与杨钰莹的“南北大碰撞”想必会出现不少的火花。

  明星与模仿者同台顾虑多

  选手身价暴涨,模仿是成名的捷径

  提到模仿,小沈阳绝对称得上是一个顶尖高手,从模仿刀郎、张雨生、阿宝到现在成为超越本尊逆袭的绝对代表,身价已不知超多他们多少倍了。面对记者,小沈阳也透露了他的模仿秘笈,“模仿是我的一个爱好,很有乐趣。我完全是靠我的嗓子,每天在房间里,窗户都关上,带着耳机,满脑袋冒汗,我自己听模仿的像不像,找到那些人的特点,找他们的声音是从哪个部位发出来的。”

  节目中,会有五位模仿者与小沈阳同台飙歌,对于“模仿”这个庞大的市场,很多明星对于参加模仿秀类节目都既喜欢但又有顾虑,总导演刘先生称, “《天下无双》邀请明星时遇到很多比较尴尬的状况,随着歌唱类节目的火爆,很多歌手都非常愿意参加,尤其像《天下无双》这样算是个人专场的综艺节目。但有的“音乐教父”级别的大腕明星一听是要与模仿者同台比拼,就打消了念头。认为来参加节目突出的不是自己,反而是给模仿者在站台,变相为他们抬高了身价。因为不论输赢模仿者都会抢占一部分他们的商业市场。所以,现在接受《天下无双》邀请的明星不仅是实力派,并且都是非常自信而又勇敢的。”

  事实上,有很多模仿者通过与明星同台表演后费用看涨、邀约不断。娱乐圈也确实如此,业内资深经纪人一凡对记者说,“模仿表演”在中国算是一种特殊职业了。真正的明星价钱高、时间又不能充分保证,而这些模仿达人们就在国内很多城市占领着庞大的商业演出市场,像酒吧、歌厅、公司年会、庆典活动、演唱会甚至电影也可以,就像《追影》,模仿明星是成名的最快捷径。曾经《王者归来》舞台上刘德华的模仿者王广文就说过,他现在的出场费不少于10万元,赵本水就因为模仿赵本山身价涨至百万,而小沈阳也是从模仿开始起家直到现在自成一派。据说,《天下无双》前两期齐秦与林志颖的模仿者身价比原来上涨了两到三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10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