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传中国星跳跃停播 安全问题频出总局震怒

www.creaders.net | 2013-05-03 19:36:09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作为《中国星跳跃》的评委,体操王子李小鹏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将娇妻爱女带去助兴,引来众人纷邀合照。 当天,穿着运动T恤的“李董”抱着1岁多一点的爱女李馨琪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跳水队训练馆,李馨琪戴着可爱的小帽子,当现场大屏幕镜头对准她 时,她卖萌的眼神十分迷人,让李小鹏和李安琪这对年轻父母十分得意。走到泳池边,主持人伊一和很多摄影记者都要拍摄一家三口合照,李小鹏来者不拒,咔嚓声 中留下无数“亲热照”。

  继释小龙助理意外溺水身亡,网上又传出了《中国星跳跃》停播的消息。5月3日,微博用户爆料广电总局勒令《中国星跳跃》整改,并且没有给出具体归期。 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星跳跃》宣传总监王征宇,对方表示一切以稍后的官方声明为准。截止发稿前,节目组方面未发出官方声明,不过《星跳跃》官方微博仍在 继续更新即将播出的明星跳水动态。也有消息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节目停播首先赞助商不会答应,对浙江卫视形象也会有不良影响,不管是节目组还是卫视方面都 会尽一切可能让节目正常播出。

  网曝《星跳跃》被停播 节目组:以官方声明为准

  5月3日,微博上有用户称广电总局向《中国星跳跃》发出黄牌,勒令节目整改停播,没有具体归期。就此,搜狐致电《中国星跳跃》宣传总监王征宇,对方表示稍后会发官方声明,一切以声明中的说法为准。

  有媒体通过节目组工作人员核实消息,对方否认节目被叫停:“(微博上说的)不是真实的情况,我们节目还在正常录制,将继续播出,目前在增加普及跳水知识的内容,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有消息人士向搜狐透露,《星跳跃》不太可能停播,毕竟赞助商不会轻易让砸进去的钱打水漂,停播也会让浙江卫视形象受损,卫视方面会尽一切努力让节目正常播出。

  释小龙助理意外溺亡 黄秋生讥讽“跳水不如跳楼”

  《中国星跳跃》自播出以来就风波不断,4月19日晚节目组发布官方消息称,释小龙助理不幸意外溺亡,引起舆论的轩然大波。此前,节目组曾言之凿凿表示 节目训练和录制过程绝对安全,在韩庚、陈光标、陈楚生等多人因跳水受伤,尤其是释小龙助理溺亡,再次引发了公众对于跳水节目安全性的质疑。

  香港演员黄秋生还在微博上讥讽,明星跳水不如跳楼,收视更佳。该言论的响应者众多,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粉丝希望偶像退出,很多专业人士也对跳水节目的前途不看好。处于风口浪尖的这档跳水节目,因此也一度传出停播消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6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7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8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9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