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董文华涉黄绯闻仅是谣传?她究竟承受了多少脏水

www.creaders.net | 2013-04-21 14:43:32  秦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一段时间对如何防治网络谣言的议论较多,网络谣言的危害也的确很大。但网络谣言也应该只是谣言的一种,民间还流传着不少小道消息的准谣言,又由有谁来彻底澄清和整治呢?

  前些时,看了强国博客博友王南方《董文华婚姻往事揭秘》的文章,好似董文华也并不是谣传的那个样儿。

  王写到(斜体字):其实,董文华和远华案并没有太多的纠葛,她只是觉得赖昌星是自己忠实的歌迷,因此,当赖昌星希望她能为自己到上层说情时,董文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董文华到处奔走,为赖昌星说情。殊不知,这样一来,严重干扰了办案工作。当远华案定性之后,自知罪大的赖昌星逃往海外,董文华才知道自己受骗了。由于远华案的特殊性和赖昌星的外逃,留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董文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小道消息铺天盖地,其中以黄色和绯闻为主。身陷其中的董文华百口莫辩,只好选择了沉默。那段时间是董文华最难熬的。只要她出门,认识她的人都会对她指指点点。一次,她到商场买东西,一转身就听到售货员说:“这不是董文华吗?怎么还没关起来呢?”这样的言语深深刺伤了她的心,她只好闭门不出。张楠最理解妻子,担心她在家里憋出病来,就劝她出去走走。董文华说:“你不知道外面是怎么看我的吗?”张楠说:“嘴长在别人身上,你管得了吗?只要组织作出结论,外面再怎么说有什么可怕的!”但董文华依然没有勇气走出去。

  ----至于组织上是怎样结论的,一般人可能很难知道(好像也没有公布)。所以,不管那一段时间还是乃至近些年关于董文华的传闻,尤其是以涉黄为主流的绯闻,依然挥之不去。

  其实,在远华案爆发之初,我就对董的绯闻心存怀疑。因为我想,一直以朴实、纯真、善良的贤妻良母的形象出现的董文华,除非是脑袋进水和神经发癫,才会与赖昌星噼腿。再说董肯定不差钱,传说赖50万美元就把董拉下水,我想这不太可能。莫说小小50万美元,就是5千万和5个亿,能买得来董的好名声?董难道就不懂得自己的价值?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钱对她就真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她难道不懂天生丽质难自弃?一代名歌手就会被几个臭钱打瞎了眼?若其仅仅是“说情”,能保持自己的好名声,像现在的明星们大肆代言广告,哪里还会差什么钱呢?

  但话说回来,若董真的是像传闻中说的被50万美元就拉下了水,那就太值得人们和她的广大粉丝为之遗憾和失望了。因为她用《十五的月亮》和《望星空》塑造了一个令人敬重的贤妻良母的形象。她又多次参加‘心连心’中央慰问团,赴西藏、新疆、内蒙等地和老区慰问演出,到条件艰苦的地区参加希望工程和赈灾义演,并经常深入部队和海边防慰问指战员,曾三上老山为前线官兵演出,青藏高原、北疆哨卡、南海诸岛都留下她为兵服务的甜美歌声。深受广大指战员爱戴,战士们亲切地称她是军中的“月亮姐姐”。

  你想,一贯喜欢卖弄性感和时尚风骚的芙蓉姐姐到至今尚且还没有被“潜规则”,“S”造型还富有弹性;皎洁纯净的“月亮姐姐”居然就会自愿被玷污,这真是匪夷所思,令人难解的千古憾事。

  不过,据百度说:这几年中,尽管董文华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的次数比以前减少了很多,但她在全国各地的演出活动却从未间断,只不过大多是在军队内部演出,“毕竟她仍是总政歌舞团的军旅歌手”。而从去年开始,见传言逐渐平息,才40多岁的董文华不甘心艺术生命就此终结,于是就开始为全面复出做准备。为了谨慎起见,她的复出计划一直都是在秘密进行。而且2011年11月25日有消息称,沉寂已久的着名军旅歌唱家董文华,将借助新专辑全面复出。

  虽然说流言止于智者,但在不是非常公开透明的环境中,涉及的又是大明星,中国人优越擅长的想象力就会得到很好的发挥,故要在雾里看花和历史烟云中真正切实分清孰真孰假,恐怕还要待以时日。

  但是,我再次但愿董文华的涉黄绯闻也仅仅是谣传,仅仅是“说情”和“受骗”,除了组织的定论之外,泼向她的都是脏水。毕竟人才难得,甚至还期待她有朝一日也能再上春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