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羽泉夺冠爆冷 台湾网友大骂帮大陆歌手抬轿

www.creaders.net | 2013-04-12 21:24:00  今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陆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12晚间进行总决赛,冠军最后是由大陆的双人团体「羽泉」获得,林志炫屈居第二,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杨宗纬则得到第三名。赛前包括媒体都看好,冠军应不出林志炫或杨宗纬之手,最后结果却爆出冷门由羽泉夺冠,这样结果其实早有台湾网友预测出来,直言这其实是制作单位放出的烟雾弹,实则是为大陆歌手抬轿。

  《我是歌手》自今年1月18日于湖南卫视开播之后,因为节目邀请的都是以往具有相当知名度的歌手,而非过去常看的挖掘素人明星节目,观众对于这样的内容感到十分新鲜,且明星之间的相互较量,更是节目的最大卖点,也因此开播之后,在大陆和台湾造成轰动,成为不少歌迷和观众讨论的话题。

  随着讨论度愈来愈热烈,加上也愈来愈多台湾歌手到该节目参加比赛,台湾媒体也开始关注这个节目,甚至报导的内容也愈来愈多,天天都有相关报导。其实该节目刚开播时,台湾歌手仅只有齐秦,之后因为齐秦退赛、中段加入杨宗纬、林志炫、辛晓琪和彭佳慧,其中杨宗纬被淘汰后还败部复活,过程十分戏剧性,最后参与总决赛就是这4为台湾歌手,佔总决赛7名歌手人数过半。

  过程中因为台湾歌手表现亮眼,成为网友之间讨论的热门话题,加上5日的半决赛,其中分居冠、亚军的是杨宗纬和林志炫,大陆歌手羽泉排名第三,彭佳慧第四,外界纷纷看好冠军争夺应该是杨宗纬和林志炫争夺,就连大陆网友也是这样预测,看好台湾歌手胜出。

  这样的情况就有大陆网友留言「各位! 请不要忘记收看今晚7:30 芒果卫视(大陆民众对湖南卫视的俗称)『我是台湾歌手』大型音乐灯光表演秀!」连大陆网友都直唿台湾歌手的表现相当强势。但随着节目播出,也有网友持不同立场,先前传出节目单位安排「职业观众」,表情呈现太过矫情。

  但就在结果出炉之前,早在总决赛前2天,就有网友在网路上爆料,「就不要结果出炉,一堆台湾歌手帮大陆歌星抬轿」。结果出炉最后冠军是由陈羽凡和胡海泉所组成的大陆男声团体羽泉夺冠,对此甚至不少台湾网友和媒体都形容「大爆冷门」。但许多台湾网友却认为,这样的结果是早就预期的,毕竟在大陆举办,怎会把冠军颁给台湾歌手呢?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前三名早就是内定好了,只是节目单位否认到底,但最后结果却是如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