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田震与那英交恶内幕 12年后荧屏再度对决

www.creaders.net | 2013-04-12 00:30:4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乐坛一姐”田震借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正式宣布复出,立即吸引业内及媒体广泛关注。不过,有网友和媒体却再次将她与当年同是“乐坛一姐”的那英再做比较,两人昔日交恶的内幕也再度被曝出。

  田震与那英两位天后荧屏再对决

  日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在京正式宣布启动,而因病淡出乐坛多年的“一代歌后”田震出席并宣布正式复出。据悉,《我为歌狂》是由《好声音》国际原创班底“荷兰Talpa”倾力打造,因为该节目将于5月份开播,正好与同是“乐坛天后”那英所在《中国好声音》撞期,两档节目将面临同期对决收视的情形。为此,不少媒体也把这次两档节目的对决,视为是田震与那英在某颁奖礼公然“交恶摔奖杯”事件,时隔12年之久后的再度“荧屏对决”。

  在《我为歌狂》发布会上,对于田震时隔数年的再度复出,究竟是什么因素让她重回音乐类比拼节目?是否有意与同类型音乐节目的导师那英对决高低?很多业内媒体都憋足一堆问题来的,遗憾的是,深谙乐坛规则的田震选择“沉默应对”,当天拒绝在场任何媒体采访。

  两大天后昔日交恶内幕再度浮出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流行音乐黄金年代的歌手中,那英与田震可谓是当时内地歌坛两位首屈一指的实力派“天后”,两人凭借着不同歌声特质在乐坛各占一席之地,田震的音乐风格以“软摇滚风格”为主,凭借扎实的唱功和个人魅力,稳居歌坛“大姐大”地位,而同期的那英,则以细腻唯美见长的流行抒情歌为主,是当时唯一打进台湾地区市场的内地歌手,是当时乐坛的“流行天后”。同为歌坛天后,两人实力雄厚,难分仲伯,一直在各个奖项短兵相接。90年中后期两人几乎包揽当时的音乐奖项。两人被媒体比较甚至“擦枪走火”的事时有发生,直至2001年在南京《中国流行榜颁奖礼》上,两人因为“最受喜爱歌手”奖而公开矛盾,各自向媒体放出狠话:“这奖不拿也罢”,最终都被描述成事后的“摔奖杯”“摔话筒”事件。

  此后,国内乐坛颁奖礼和演出商便遵从一个“潜规则”,任何活动和颁奖只能选择其中一人,两人自此未再同台过,“田震与那英的天后之争”事件也被当时媒体奉为内地版的“张国荣和谭咏麟歌坛争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