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胡杏儿与同性女伴热吻组照曝光(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3-04-05 19:30:14  东方互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回复单身的胡杏儿,正在寻觅真爱,虽然有不少人追求,但日前却被《好报》拍到与短发女友人在酒吧谈心,期间态度亲昵,除了互相用手指戳对方胸部之外,还当众十指紧扣亲嘴,令人怀疑受情伤的她,近日已转口味接受同性之爱,不过胡杏儿昨天(4月5日)否认同性恋,透露当晚只是与中学同学礼貌式Goodbye Kiss。而她的旧爱黄宗泽则表示已非男友身份,因此不方便谈论太多。

  胡杏儿去年与拍拖8年的黄宗泽(Bosco)分手,期间曾与内地影星于波及台湾影星黄少棋传绯闻,但全部都不是她心目中所喜欢的,因此她表示会暂时以事业为先,感情事则顺其自然,不过表面上好像满不在乎的她,其实芳心寂寞,近日经常被拍到她与女性友人诉苦。




  胡杏儿与女友人互戳胸部

  上月22日凌晨时分,胡杏儿被《好报》发现与一名短发女友人于中环酒吧谈心,当晚她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不停向短发女友人诉苦,短发女友人除了很有耐性听取外,还经常轻抚胡杏儿膊头及大腿,期间胡杏儿看上去情绪激动失控,并双手捂着脸痛哭,短发女友人立刻细心安慰,还递上纸巾,一轮过后才令胡杏儿平复过来。为了令胡杏儿开心,短发女友人立刻转移话题谈护肤,还伸手轻抚胡杏儿脸颊,胡杏儿没有回避,过了一会儿心情逐渐变好,聊个不停,还突然拉开衣领指着自己胸部,短发女也有忍不住用手指着,还有样学样拉开外衣,两女一起玩互戳胸部,看来关系非浅。

  直到凌晨2点多,胡杏儿与短发女友人才结账离开,心情好转不少的胡杏儿还与短发女友人手牵手在街上漫步等的士,当有的士驶近时,胡杏儿却一副依依不舍的模样,还牵着短发女向前走,期间耳语片刻后,两人还情不自禁当街亲嘴,再抱抱后才肯登车离开。

  解释goodbye kiss

  对于被指转口味喜欢同性,胡杏儿昨天(4月5日)接受访问时否认,她说:“当然不是,当晚只是约了一个中学同学见面,也没有哭,我现在很开心。(你们互相用手戳对方胸部。)我们在谈论乳癌的问题。(那么在街上亲嘴呢?)这个是礼貌式goodbye kiss而已。”

  身在横店拍摄剧集《神探狄仁杰》的黄宗泽,他表示旧爱思想西化,有goodbye kiss也属正常,问胡杏儿有没有致电给他诉苦?他说:“没有,最近没有打电话,也不在香港。(信不信她会喜欢女性?)不知道呀。现在我们已经分开了,我不是男朋友身份,不方便说太多。(有没有担心?)这个问题已经不轮到我来回答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