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陈乔恩古天乐秘恋一年后分手内幕(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3-03-20 18:59:2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在新版《笑傲江湖》中扮演“东方不败”再次人气飙升的陈乔恩可谓是人红是非多,继前不久传闻与旧爱霍建华复合后,近日又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陈乔恩与古天乐秘恋一年后因古天乐移情陈妍希而分手,该消息一出,网上一片哗然,如果说陈乔恩和旧爱霍建华复合的传闻还令粉丝们期待的话,古天乐和陈乔恩是八竿子打不着的类型,怎么可能会走到一起呢。

  据媒全报道,转战内地市场的陈乔恩,同古天乐2010年经友人介绍认识,2011年开始交往。两人虽然各有各忙,但感情都维持得很甜蜜,不料2012年12月底,吴君如作客《康熙来了》时不心透露,自己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让陈乔恩和古天乐起口角,导致两人农历年前争执闹分手,而促使陈乔恩的旧爱有机会接近陈乔恩,希望有机会会破镜重圆。对此陈乔恩经纪人表示,古天乐和霍建华都只是陈乔恩的朋友,我们过去对绯闻都一一回应,但现在没来由和没根据的绯闻实在让大家疲于应付,烦不胜烦,从现在开始无关事实的绯闻我们都不会再做回应。

  其实关于陈乔恩和古天乐的恋情,早在2010年就在网上疯传过,2010年12月4日网友“给我一个小小的家” 在自己的天涯微博中写道:“睛天噼雳,古天乐居然和陈乔恩恋爱了,2010年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这两个八杆子打不着边的人居然恋爱了,这世界太疯狂了”

  随后12月8日,该网友又在天涯论坛发布《没人八吗?古天乐和陈乔恩在一起了,风中凌乱了我》的贴子,同时在回复网友们的跟贴时曝出杨千嬅系两人的牵线人,对此众多网友表示太雷人,难以置信,而当时陈乔恩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到这一个传闻,却睁大眼睛做惊恐状,狠狠瞪了记者一眼即快步逃走,既不否认,也不承认,态度令人生疑。

 

  就在网友为这个传闻争吵了一个星期都没和吵出什么所以然来,这位爆料的楼主又写道:“对不起各位了,之所以没继续八下去是因为两位中其中一位的经纪公司拜托不要八卦下去,两位还爱不够深,怕受影响哈”,似乎令两人的恋情变得好像真的一样。



  而被指在爱情方面有“洁癖”的陈乔恩,本人当时虽然没有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任何风声,但是在2012年8月的微博中她却曾经写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多多少少是有点怕他的,怕他累怕他辛苦,怕自己不够体巾,怕漏接了任何一个电话,怕他想太多,怕他不想太我,怕接起电话时忽然才想到,完了,忘了报血,既甜又怕......爱你才会怕你,要是有一天他(她)不怕了,看你怕不怕”,该微博意思难免让人遐想。

  那么古天乐和陈乔恩从“秘恋到分手”到底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呢?一床情书先生认为我们必须理清以下三个问题:

  首先是牵线人杨千嬅为什么要搓合两人?众所周知杨千嬅不但是古天乐的圈内好友,同时也是陈乔恩的好朋友,据悉陈乔恩跟杨千嬅相识于2010年初,当时杨千嬅到台湾新专辑欲找美食,经朋友引荐自己就充当了她导游,后来发现两人性格相近,所以一拍即合成了好姐妹,两人经常在微博互动,2010年年底陈乔恩更友情出演了杨千嬅新歌《女人三十》的MV女主角,同时还特意从台湾赶到香港连续三天捧场杨千嬅的个唱,后来,杨千嬅贴心亲赴台湾送上高端3C电子产品做礼物,而杨千嬅见陈乔恩当时处于空窗期(2010年陈乔恩与前男友邱泽刚分手),而古天乐又没有女朋友,所以便有意撮合他们俩,按理说,陈乔恩绝对不会拒绝杨千嬅,该事在陈乔恩后来到香港宣传自己的新戏《激浪青春》接受记者采访时可见端倪,当陈乔恩说自己普通话不好,现场的记者打趣说想学好广东话,最好方法是找个香港男友?陈乔恩笑着说:“工作人员也是说没有其他途径,最快是这样,有机会我也想,我觉得感觉最重要,每个人眼光不一样。”

  再一个就是爆料人吴君如的爆料可信度有多少?2012年12月底(实际播出时间为2013年1月3日),吴君如携电影《花样》的两位女主角陈妍希和陈意涵录制《康熙来了》时透露,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一共安排三次饭局,一次是吴君如的生日,另一次是自己的生日,还说古仔当时对陈妍希“相当有好感”,显得“紧张又害羞”,但古仔席上又不敢表达,只知道喝酒,不讲话,结果吃了三次饭后便没有下文。很多人可能会说吴君如在香港娱乐圈号称“大话姑婆” 一枚,说话从来都口无遮拦,所以她说出来的话有水分。一床情书先生刚刚在网上找到1月3日播出主题为“谁说女明星不能敢爱敢恨”的《康熙来了》仔细看了看,倒觉得她的说的话挺真实的,整期节目的话题一直围绕着新戏和陈意涵陈妍希两位年轻的MM的私生活,更何况吴君如肯定不知道古天乐当时已有女朋友,如果知道的话相信她不可能会再介绍女朋友给古天乐,所以她没有必要讲大话。

  第三就是所谓的新欢陈妍希为什么没有和古天乐成事?凭《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红,被封为“宅男女神的陈妍希”,面对吴君在节目中大爆曾为自己同古天乐牵红线的时感到很无辜,但也不刻意避讳,其后陈妍希接受媒体采访时都有讲过:大家是朋友,一起吃饭很正常,是你们想太多了,他只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很想与他合作,当记者问她是否会接受皮肤黝黑的人做男友吧,陈妍希坚定的说爱情不分肤色、国籍和距离,所以说陈妍希还是对古天乐有好感的,只是因为古天乐没有主动出击大胆追求最终不了了之,而我更愿意相信是因为古天乐此刻心中已有陈乔恩所以有所顾虑而不敢越雷池一步,因为出于保护对方,他和陈乔恩的恋情并没有对外公开,同时在此我更想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当时的古天乐或许早已跟陈乔恩分手,还没有走出失恋的阴影,所以他不想这么快接受一段新的恋情,但碍于老朋友的吴君如的面子,他只得“逢场作戏”一番。

  至于媒体中所报道的陈乔恩认为古天乐不尊重自己而对古天乐采取冷战措施,我认为完全是媒体的猜测或臆想,试问,浸淫娱乐圈多年,有过数段情感经历的陈乔恩怎么可能脆弱到因为吴君如的几句话大怒,继而与相恋一年多的男友古天乐冷战直到分手。更何况一直与绯闻绝缘,对感情专一的古天乐又怎么可能不提前跟自己的女朋友汇报而陷自己于绯闻的漩涡呢?

  听闻网上疯传关于陈乔恩和古天乐秘恋一年,负责陈乔恩的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愿做过多阐述,直斥这是假新闻,很多网也认为不可能,并且指出:“这个虚假新闻在2010年就炒过,如今是炒冷饭”,但是一床情书先生倒认为,如今是娱乐八卦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