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倪萍上节目当众“逼婚”撒贝宁

www.creaders.net | 2013-01-20 19:30:5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晚8时,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梦想合唱团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在八支唱队总决赛前,撒贝宁请出了倪萍、赵忠祥上台暖场。在赵忠祥朗诵了一段诗后,撒贝宁请倪萍表演一段用山东话播天气的节目。谁料,正当撒贝宁睁大双眼期待倪萍表演,只见倪萍手握话筒,用山东口音,突然当众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撒贝宁一怔,开始装着没听见。倪萍又问:“小撒,你什么时候结婚?”现场观众气氛立即活跃,也起哄大声说:“快回答!”

  倪萍再次乘势第三次问:“你什么时候结婚?我和赵忠祥准备送礼给你!撒贝宁眼看抵挡不住倪萍大姐逼婚,便说:“我结婚,你们准备送什么啊?”倪萍幽默地说,“赵忠祥特别抠门,他送50年前的开水壶给你。”倪萍当众"逼婚"撒贝宁章子怡为哪般?

  原因一,想尽快促成这对婚配。可以说,“章撒恋”是央视主持群体的一种荣耀,因为章子怡是国际大明星,是中国电影对外的美丽化身,是中国文化对外的一个品牌。如果撒贝宁真把章子怡娶到手,央视太牛了,央视主持们太荣光了。可“章撒恋”总恋不婚,这不太牢靠,当众逼婚就是促使这桩婚事尽快落实。

  原因二,最近听说最近章子怡妈妈说小撒配不上她闺女,而小撒又频频回避结婚的话题,这让人感到,此事有黄的可能。做为央视主持群落的“大姐大”倪萍和“大哥大”的赵忠祥能不急眼吗?自然要不失时机逼婚了。别看这事倪萍做的唐突,实际上是从舆论上给章子怡施压,给小撒将军,让他们没有退路。



 

  原因三,那就是倪萍和赵忠祥借此事进一步作秀。倪萍和赵忠祥虽然老了,可他们做为曾经的亿万人心的“梦中情人”和“心中偶像”,却越来越有夫妻相了。赵忠祥曾经携穿着婚纱的倪萍电视台走过秀:一个真叫紧,一个假嵴梁,倒也般配。假如时光退回三十年,倪萍与赵忠祥一定会成为一对的。可央视工作太假正经了,让两个夫妻相的搭档,错过了绝好姻缘。现在倪萍总拉着赵忠祥亮相,包括给章撒大婚送礼也携手共同进行,这是想表现一下他们的“夕阳红花”返照或可补憾终生。

  可面对倪萍咄咄逼婚的架势,撒贝宁不正面回应,只是打岔:“我们的梦想合唱团节目要开始了,有请倪萍,赵忠祥回到嘉宾位置上!”倪萍笑着要下台了,她突然又回头又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你都35岁的,你的那个她都31岁了。”撒贝宁哈哈大笑,仍不回答。

  其实,让“章撒恋”成婚的关键不是撒,而在章。撒能不愿意娶章子怡吗?俩人年龄般配,章子怡才貌双全,家财过亿,哪找等这好事去?可章妈妈已经说了他不配,所以,真要成婚得看章子怡的决心。所以,倪萍和赵忠祥若要真想促成此对婚配,应该找机会逼婚章子怡,章子怡如果决心出嫁,小撒布置新房肯定特麻利。所以,说倪萍逼婚逼错了对象,不如说倪萍是想利用“章撒恋”,增加她与赵忠祥的曝光率,眩耀他们的夫妻相为主要动机更准确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