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儿时遭毒打明星:汤唯常挨揍 韩庚被皮带狠抽

www.creaders.net | 2012-12-28 19:42:35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回忆起童年,除了快乐,印象最深的当属挨打经历。娱乐圈许多明星也经历过童年遭遇父母毒打的经历,说起童年挨打过程,大部分明星用“可怜天下父母心”来总结,他们并不觉得可怕或心有余悸,反而带着感激感恩的心态来感谢父母。

  范冰冰 曾遭母亲毒打一次抽断五六个衣架

  范冰冰她此前向媒体透露小时经常遭家暴,范妈妈当年因为她个性倔强,为了把小范冰冰训练成为淑女,常常毒打她,“我妈妈打我是真的动手,一是因为我性格很皮,第二是因为她脾气比较暴躁,抄起什么就打,5、6个绑在一起的衣架,一抽都会断掉,我都不知道是劣质的还是手劲太狠了,每次身上都会留下一道道伤痕。”回忆起被妈妈毒打的画面,范冰冰并不觉得可怕或心有余悸,反倒带着感激感恩的心态感谢妈妈:“没有妈妈当年的严厉,就没有今天的我!”

  陈小春 童年放牛种田被铁链锁脚

  陈小春在观众心目中,永远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过他的少年时代,实在是非常的凄惨——日前,陈小春做客《超级访问》,谈及自己起伏跌宕的人生经历,不仅自爆曾为林青霞伴舞,还谈到家人曾以三千元卖掉亲弟。陈小春小时候家境贫寒,兄弟姐妹共有4人——谁也不会想到,童年时的他曾被父亲扔到农村去种田,在广东农村老家一呆就是半年。所以他不仅会割草放牛,还曾被铁链锁过脚,生活十分艰难。

  韩庚 儿时偷拿妈妈的买菜钱被毒打

  韩庚在录制某谈话节目时回忆童年挨打经历“从小挨过爸爸的打,每一次都记忆深刻。小时候调皮捣蛋,打架胡闹经常有,但有一次挺严重的,就是悄悄拿了家里的零钱。大概不到10岁吧,一天中午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在厨房做饭,我就轻轻的走到门口拿了买菜找回来的零钱。被爸爸看见了,他问我:手里拿的什么?伸手给我看!我红着脸伸出手,手心里一张皱巴巴的两块钱。爸爸气坏了,拿起部队发的铜扣牛皮皮带开始打,抽在屁股上后来把皮带都打断了。有了这次超级给力的教训,让我牢牢记住了这个不良行为十分丢脸。老爸后来还故意考验我,把5角钱或1快钱放在门口的鞋架上看我拿不拿,我就此视而不见了。”

  林俊杰童年曾为练琴挨打

  林俊杰回忆小时候学钢琴偷懒被妈妈毒打:我妈妈比较严格一点,会拿着藤条说:“你现在要练琴了,赶快去练琴啦。”有时也会挨打。可是现在想想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今天我也是因为妈妈的教导才会对自己工作要求非常高,是一个工作狂。

  小S 姐妹花幼时没少挨揍

  小S在节目中曾经说自己和姐姐挨打的经历,回忆起徐妈妈的“施暴手段”:“什么牌尺啦、衣架、水管,徐妈妈都会拿来打我们。”大小S每每回忆起来,都讲的眉飞色...

 

  汤唯

  汤唯 幼时太顽皮常挨打

  为一部《色戒》而扬名海外的汤唯,回忆起童年的往事时,还有不少挨揍的经历和趣事。从小就很皮的汤唯是家里的独生女,小时候很调皮曾经在3岁时还曾经离家出走,让爸妈几乎崩溃。幼时的顽劣,使得童年时经常挨揍,屁股上有五个手指印是常事。

  张曼玉 儿时被妈妈常拿藤条打得腿上伤痕累累

  张曼玉小时候随父母到英国求学,母亲虽在异国却仍以中国传统方式严厉管教,常拿藤条打得她腿上伤痕累累,出门被英国人看到,关心地要替她报警,她连忙阻止,因为怕回去会被母亲打得更惨。

  林依轮 童年常挨打,爱恨交加父子情

  林依轮透露,他一生下来,其父亲就被打成“走资派”,或许是心情很糟的缘故,父亲总是打他。林依轮从小就生活在极度的恐惧之中。林父经常当着外人的面打他,有时候则把他锁在屋里打。当父亲的手一挥起来,林依轮就发抖。 19岁那年,林依轮遇到一个出国的机会。他去跟父亲告别,没想到父亲勐地一把抱住他说:你要多多保重。那一刻林依轮知道,原来父亲是爱着自己的。

  孙燕姿 存私房钱曾挨老爸打

  谁也想不到,看来乖巧听话的孙燕姿小时候竟然会因为藏私房钱而被爸爸打。孙燕姿说:“小时候我和姐姐要买CD机,可是没有零用钱。我跟我姐姐去学校是要坐车的,为了存钱买CD机,就每天花20分钟走路去学校,就这样大概坚持了两个星期。”孙燕姿说新加坡天气很热,走得很辛苦。不料被爸妈发现后还挨了一顿打,原因是欺骗家长,不坐公车还问他们要车钱。孙燕姿还透露,父亲对她们非常严格,她小时候曾被父亲用皮带和拖鞋打过。

  利特 流泪曝自己不幸童年 家庭不和曾多次挨打

  Super Junior的队长利特透露了儿时的家庭不和。利特在节目中流着眼泪告白:"以前真总吵架,总挨打。所以,从初中时候开始,就产生了很大的压力。对爸爸的感情也是既害怕又讨厌。在练习生的时候,想了无数次我做这个事情是不是真的正确,并且真的很想尽快成功。" 利特虽然因为对爸爸的惧怕与家庭不和而度过了痛苦的童年,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代表韩国的世界性明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