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张国荣与梁朝伟及众男星激吻照首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2-12-26 19:21:1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张国荣的感情世界里,至尽仍有数不尽解不开的谜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张国荣的讣告上,唐鹤德以张国荣的挚爱身份排在头位。虽然两个男人的恋爱,在以前并未为人所接受,但正如张国荣所说走上了这条路就决不后悔。

  张国荣与唐唐的二人世界从来多姿多彩,虽然间中性格顽皮的张国荣喜爱与男性朋友到处游玩,甚至令唐唐醋意大发,不过张国荣总有办法逗唐唐开心,故此两人的感情能维持18年不变。张国荣曾说过:“如果我的爱人比我早死,我也不愿意活下去。”结果却是张国荣任性地选择提前一步离开,让全世界及唐唐伤心欲绝。 已经远离我们的张国荣,曾与梁朝伟等几大男星的激情热吻,堪称一绝。

  张国荣VS梁朝伟

  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梁朝伟凭借《花样年华》捧得最佳男主角,当晚为梁朝伟颁奖的张国荣现场索要梁朝伟当初答应他亲嘴的承诺,就这样,两位大明星直接在台上深情一吻,至今堪称是男男吻的最佳代表作。估计基友们最喜欢这张吧,两大美男惊艳全场,看过《春光乍泄》的后惊唿两人戏里戏外都基情四射。

 

  张国荣VS黄沾

  2000年10月20日,香港作曲作词家cash大奖23周年晚会于丽晶举行。张国荣做为颁奖嘉宾,为黄霑颁发了“CASH音乐成就大奖”。黄霑这个老顽童,每次见到张国荣都要亲吻的,这回一上台二话不说先是索吻,哥哥也就笑着吻他一下。颁奖后,哥哥便赶着离去,问他为何手震?哥哥就边行边说“我一直都系咁。”接着便驾着他的新车离开。

 

  这个飞吻很给力哦,哥哥果然开风气之先。

  张国荣VS林子祥

  林子祥的原话:“我们如果要想起Leslie的话,我觉得我们应该想起一些很开心很开心的事。因为Leslie唱了这么多好歌,拍了这么多好的电影,做了这么多好看的演唱会,他一定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多很开心的感觉。我跟他一起最开心的一次是什么呢? 当年我曾经唱过一首很长的歌曲,里面改写了他的一首歌的歌词。我知道我这样做一定令他十分高兴,因为有一次在一个大型演出上,当我唱这首歌时,他不知从那里跑出来,整个人跳到半空,飞身扑向我,吻了我一下。当时我们都很开心。这首很长的歌曲是什么呢? 这首就是《十分十二寸》。那么我当时唱了什么呢,就是:Thanks, Thanks, Thanks 张国荣! 谁能代替你地位!! ”

 



  周润发VS张国荣

  89年,也是张国荣告别乐坛的那一年,TVB台庆哥哥一首劲歌热舞后,我发哥手捧鲜花送上热情一吻,目测鲜花掩护,这一吻不到位,不过发哥和哥哥的关系好是有目共睹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