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三线女星的隐秘豪门生活 娱乐圈就是个大跳板

www.creaders.net | 2012-12-24 19:06:05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总是有这样一群女星,你说不上她们有怎样知名的作品,就全身而退了,那是因为她们已然借助了娱乐圈这个跳板,成功上位跻身豪门。近日,女星曹曦文被曝“暗嫁马来西亚富二代”,并在上海秘密结婚生女,现在女儿已经4个多月。

  此前有传闻称,去年2月,曹曦文和陈思成分手后迅速“暗嫁马来西亚富二代”,并在上海秘密结婚生女,现在女儿已经4个多月。近日对于已嫁富二代的传闻,曹曦文含蓄地予以肯定。问及“母亲”这个新身份是否属实时,她未予直接回应,只是呵呵地笑称“现在很幸福”。

  近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曹曦文大方地谈及了自己的感情现状及对“前任男友”陈思成的祝福。曹曦文笑言两人是在机缘巧合下认识的,目前曹曦文现在对自己事业的规划是“戏要少而精”,一年里只拍两部戏左右,其它时间都留给家人。

  关于曹曦文与陈思成的分手原因有多个版本,其中流传最广的版本是“‘小三’佟丽娅横刀夺爱”。对此,曹曦文谨慎地表示:“佟丽娅应该不是小三吧……我和陈思成就不属于‘非常合适’的那种。”她以“过来人”的身份也向前男友送上了祝福:“我会祝福他们!”

  《甄嬛传》80后女演员田朴珺与地产大亨王石的恋情曝光后,她迅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有网友扒出田朴珺当年所晒的手表,是世界顶级品牌的经典款式,这块手表报价至少20万人民币。



 

  最近突然爆红的田朴珺,并不是因为她的作品有多出彩,但她却拿下了地产界的大佬,比得奥斯卡都轰动。早前,田朴珺与地产大佬王石的恋情未被曝光时,她便在微博上晒出生活私照,除了晒美国生活、两人都喜爱的宠物外,也晒到疑似王石送她的奢华名表、豪车。

  “梦萍”乐珈彤和老公朱锐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在《情深深雨蒙蒙》拍完后就正式确定了关系。出嫁时,婚礼相当低调,只有出身香港名流之家的老公,赠上镶有19颗钻石的婚纱抢尽眼球。

  乐珈彤和老公在北京、成都都买了房子,乐珈彤嫁入豪门后主要的生活就是相夫教子,到处旅游晒美照。她不管去哪从不忘把两个儿子带着身边,时时照顾他们,标准的慈母模样。

  2006年,陈慧珊开始淡出大家视野,因为她和经纪人钟家鸿低调结婚。两人恋爱的时候,陈慧珊就曾高调地晒幸福,“我已经找到一个很好的人在我身边。”婚后,陈慧珊诞下女儿,专心做全职主妇。随着丈夫向高等法院申请破产,陈慧珊休闲的半退休生活将起变化。

  陈慧珊一家三口本租住薄扶林冠冕台一个月租数万元的千尺豪宅,但早前陈慧珊一家已经搬离豪宅另觅居所。陈慧珊开始独力撑起这个家,更连累爱女到上海读国际学校的计划告吹,但Flora为了下一代的前途,宁愿苛刻自己,也要供女儿在港升读名牌国际学校。

  老公申请破产后,陈慧珊开始变得精打细算,有记者看到她在超市先后买鱼、冻肉、意粉、面包和饼干等,而她每拿起一样食物,总看完价钱再看食用日期,前后逗留了15分钟便匆匆离开。

  韦汝,又称“小天使”,是新生代的偶像艺人。2010年时和远航总经理张纲维于峇里岛秘婚、生子,便全面退出演艺圈。据悉张纲维每月给韦汝15万元,做为育儿费用,她则自立自强在桃园开服饰店。

  韦汝虽然与张纲维举行过婚礼并生下儿子,但未在台登记为夫妻,儿子甚至从母姓,去年起张纲维和空姐范璧如曝出恋情,正宫韦汝一度回呛该女庸脂俗粉,依旧唤不回老公,韦汝气得抱儿子离家,张便公开宣称自己单身,摆明甩掉韦汝。

  孟瑶2008年和商人周磊秘密结婚,生子后全心全意做少奶奶。孟瑶坦言自己婚后并不想当安稳的富太太,还是希望能自己赚钱送老公小礼物。除了演戏,她自己的生意涉猎广泛,投资房产、餐饮业。

  婚后孟瑶又为爱子大摆满月酒,当天孟瑶所佩戴的珍珠项链和名贵手表无不彰显了她豪门阔太的身份。如今,孟瑶并不急付出拍戏,儿子不久前两岁生日,爱孙如命的爷爷奶奶献上了12生肖金条。

  自从2006年嫁给恒基地产二少李家诚之后,徐子淇两年内生下两个女儿,之后又诞下麟儿令李家上下高兴不已,公公李兆基更是高兴地即刻宣布发给1500名员工万元港币的大红包。除此之外,为了奖励辛苦的徐子淇,李家诚开心之余将送给妻子一部游艇以及10亿奖金。

  婚后徐子淇频频出现在慈善场合,处女下海化身“补习老师”,教新移民中学生英文。她除了准备英国地道美食及果酱给学生外,更与他们打篮球、吃午餐及唱歌,毫无架子,“千亿媳妇”变身“千亿名师”。而她父亲也沾光,资四千万于佛山建庙。

  06年港姐徐淑敏与时为36岁的饮食界才俊黄浩热恋两个月,便决定闪电结婚,除了因为相爱外,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因为suki怀了男友黄浩的baby。

  徐淑敏嫁作人妇后,更是暂别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潮妈徐淑敏对两位千金十分疼惜,为长女Vianna开派对庆祝两岁生日,邀请了十几位小朋友出席,由于生日会主题为粉红及Hello Kitty,黄氏姐妹花化身为迷人Pink公主。

  罗海琼以拥有54万股高居艺人股东排行榜第四位,又与华谊副总裁费麒喜结连理,在大婚当天,柏悦酒店整个三层都被罗海琼夫妇包了下来,并摆满了百合花,甜蜜满溢。但是罗海琼并不是那种把什么都显示在外表的人,她认为“女孩要懂得理财,有了钱以后不乱花。”

  婚后,罗海琼现身时总是贵妇范儿十足,有工作人员为她准备好车辆,有专门的助理陪同。唯独让这个华谊老板娘放心不下的就是她的宝贝女儿,不久前,女儿生病住院还打错针,罗海琼忙前忙后,素颜缕显憔悴。

  孟广美嫁给了低调的身家逾10亿的房地产商吉增和,两人在台湾地区举办了盛大的订婚宴。婚后,老公对她百般疼爱,她曾说说现在年纪大了,想过要人工受孕,但是靠药物一次排出五个卵子,对女性身体损伤太大,老公吉增和不舍得让她吃这样的苦头。

  前不久的“小三”事件打破了孟广美的美好生活,吉增和的前妻跳出来爆料,孟广美是导致两人婚姻关系破裂的第三者。两人签署完离婚协议的第二天,吉增和便飞赴香港找孟广美。她称:“当我在网上看到他给人家买的钻戒,所有的一切,我都不知道如何去承受。”

  孟广美不得不出面澄清,坦言丈夫与前妻早已分居。孟广美早前说过,丈夫的态度坚定了她好好守护爱人的想法:“他从不隐瞒,什么都告诉我,他跟朋友说如果我邪恶,那该是我去骗人家,而不是被骗。为什么我们那么简单的相爱,就要受到那么多的攻击和非议?”

  女星韩雨芹更是领悟到了长得好不如嫁得好的真滴,一直被称为张国立“干女儿”,此前尽管演过不少作品,却一直不温不火。5月份,韩雨芹高调嫁入豪门,另一半是某鞋业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身价500亿元新台币。

  婚后,韩雨芹的事业也有了明显起色,出行更是摆足排常前有助理小心翼翼搀扶,后有黑衣保镖替其开门。韩雨芹曾当众夸奖老公:“他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透明,身上完全没有商人的毛病,时时刻刻都有感动和浪漫。自从结婚后,为了陪伴我,已经变得没有朋友了。”

  凭借《蜗居》大火的李念,低调的与金融界青年才俊林和平在香港完婚,至于为何如此匆忙隐秘,曾传是奉子完婚。李念一转身成为了拥有22亿美元资产帅哥的新娘。生下了可爱的宝宝后,李念已经付出拍戏,还邀请老公前来客串,夫妻双双把戏拍。

  有女万事足的李念此后一段时间都将重心放到家庭生活中。现在,逐渐恢复工作的她每次离家都要体味对宝宝的思念。而15日,她前去开工时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环抱爱女的照片,满眼都是不舍。如此充满爱意的照片也令网友感慨母爱的伟大。

  1990年代香港少女歌手黎瑞恩自02年下嫁金利来太子爷曾智明后安心做少奶奶,专注相夫教子,一直过着简朴的生活,闲时她最爱打高尔夫球,又爱亲自到街市买菜。多年来,甚少见她现身公开场合,也甚少见她珠光宝气,穿得最多是牛仔裤T恤,生活相当朴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