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宝强:徐峥演不过我 胆大的找我演高富帅

www.creaders.net | 2012-12-24 16:09:24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再囧途之泰囧》让王宝强又火一把。近日他接受采访时大胆放话:做演员徐峥演不过我。现在就等着有大胆的导演来挖掘我身上别人看不到的、不敢用的一些东西。其实我身上高富帅的东西挺多的。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说,生活中的自己挺内向,但绝对是负责任的好爸爸。王宝强称,自己娶了心目中的女神做老婆,赚大了,给个范冰冰都不换。

  做演员徐峥演不过我

  记者:当初徐峥找你拍《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时候,你是特别痛快答应了还是犹豫了一下?

  王宝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从很早的时候,我就觉得他能当导演,他很有才华,具备做导演的能力。每一次拍戏,他能完成的不仅仅是演员该去做的事情。在拍《人在囧途》时就担任了好多导演的工作,也许有的人会说,我把我的角色演好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吗呢?大家会,但是徐峥不会。

  记者:你觉得徐峥做导演和做演员,哪个更称职?

  王宝强:我觉得他做导演比演戏更到位,更好(笑),他做导演确实想到更多的细节什么的,但是呢……


 

  记者:做演员演不过你?

  王宝强:对,做演员他演不过我,哈哈,我老抢戏嘛。可能很多人会说,徐峥当导演了,主动权多了,会不会变成戏霸?事实证明他没有,他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亮点都给了我和黄渤。我们长得没有徐峥帅,头也没有他亮,智商没有他高,所以说我们戏再不好点,还怎么混呢(笑)。我们在一起合作很快乐,徐峥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好男人。

  记者:黄渤演得过你吗?你们俩势均力敌?

  王宝强:不同的风格,其实之前黄渤演得好我也承认,但是你说黄渤长相比我好,我真不承认,说实话,黄渤没有我长得好看。他脑袋瓜子大,脖子短,身子长,腿又短,从比例各方面,他没有我长得好。

  记者:《泰囧》中你最后打泰拳那场戏挺苦的?

  王宝强:那场戏是最苦的,特别热,哎哟妈呀,人都烤成干了,拍的时候,徐峥的脑袋瓜子那么亮,都变成黑的啦,打泰拳跑的感觉就是火热火热的,所以说这个戏必然要火(笑)。

  记者:你与那个泰拳高手是真过招吗?

  王宝强:真的过招,真打他打不过我。刚开始他特勐,我一直让着他,后来我打得他都接不过招儿,几下抡得他都蒙了。

  生活中的我挺斯文的

  记者:会不会觉得《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的形象与上次有点重复?

  王宝强:我觉得变化非常大,之前有很多戏在角色造型上或者各方面,大家可能会说王宝强是本色演出什么的,但这次是完全塑造了一个新角色。

  记者:你觉得在《泰囧》之前自己的角色都还算本色出演?

  王宝强:观众觉得是本色,为什么?我一直在研究这个事情,我想是因为我演得太真实了。我承认我的第一部电影《盲井》是纯本色。

  记者:生活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

  王宝强:生活里其实我挺内向,话不多。我是用实际行动去做的,不像《泰囧》中的宝宝是个特2B的快乐青年,我生活中挺斯文的。

  记者:你觉得自己的变化主要是什么?

  王宝强:追求的东西越来越高嘛。首先是越来越自信,之前比较自卑,其实我觉得大家喜欢看到一个很自信、很快乐的王宝强,我也希望每一个人都是自信满满很快乐的。

  记者:想不想演一个反差特别大的角色,比如屌丝突变高富帅

  王宝强:其实不是说我特别想演什么角色,我不想演哪个角色,我对我演的每个角色都热爱,你不想演的也演不好。不一定非得是高富帅,或者是屌丝逆转成高富帅什么的。我只好奇如何把角色给演活了。

  记者:迟早演上高富帅。

  王宝强:对,所谓的高富帅,后面断断续续都会有的,但首先得要有这样的剧本,又有好的团队,现在就等着有大胆的导演来挖掘我身上别人看不到的、不敢用的一些东西。其实我身上高富帅的东西挺多的,不一样的高富帅,绝对有魅力。

  娶了女神做老婆赚大了

  记者:《泰囧》中宝宝很喜欢范冰冰,生活中你喜欢范冰冰吗?

  王宝强:我觉得这部戏帮所有男性实现了梦想,我希望大家走进影院看看这场戏,看看王宝强是如何帮他们完成心愿的。

  记者:你们在泰国摸爬滚打拍《泰囧》,陶虹去享了个福,露了个脸就回来了,你觉得徐峥夫妻俩的感情怎么样?

  王宝强:非常好,非常温和,其实我们三个人(徐峥、王宝强、黄渤)的家庭都挺温和,都很低调。我们三个在一起除了工作,也会交流一下家庭、孩子的成长。

  记者:你是个什么样的爸爸?

  王宝强:我是个很好的爸爸,哈哈。我对孩子各方面都挺负责任的,男孩子就要放养,当爸爸的得给他自信,让儿子知道他有能力,有潜力。

  记者:当爸爸了会少拍两部戏,跟儿子、太太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王宝强:会。说实话我不缺工作,经济上不发愁,不用多,一年两部戏,我可以挑好的拍,这样会有更多的精力来塑造角色。生活肯定没有问题,而且我的消费也不大,其他时间可以陪陪家人。

  记者:别人夸你太太漂亮,是不是特自豪特有面子?

  王宝强:没有,不管大家夸我太太漂亮,还是说她不好,她在我心目中都是女神。我从小就渴望将来可以找像她这样的女人做老婆,结果老天爷真的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碰到了自己的女神,我爱人又这么爱我,两个人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方面都有默契,我觉得是很难得的事。

  记者:觉得自己赚了?

  王宝强:对呀,不是赚了,是赚大了(笑)。

  记者:给个范冰冰也不换?

  王宝强:谁都不换,哈哈,认定老婆,我这个人就是抓住幸福不撒手,所以才会有今天。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的作品,我的为人,说我任何东西我都可以接受,我就是来娱乐你们的,但我的家人不是,我不希望大家太关注我的家人,我想给他们一个安逸的生活环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