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本山春晚搭档“梦中情人”倪萍隐情

www.creaders.net | 2012-12-23 23:11:3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每年央视春晚最受瞩目的都是“小品王赵本山”,去年赵老师因身体不适缺席,惹来全国观众的遗憾。今年赵本山早早地就表示自己要参加春晚,而春晚掌门人哈文也特地拜访了赵本山,商讨他们如何联手在蛇年春晚给观众一个全新的笑声冲击。据昨日扬子晚报记者独家了解到,赵本山今年除本子交由央视请的高人创作之外,他的搭档也将是大家意料之外的人物——倪萍倪大姐。“倪萍就是我的梦中情人!”——1999年,赵本山曾在央视春晚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中有过这一句经典台词,没想到多年后这句台词将再次出现,且当年“黑土”的“梦中情人”倪萍成了他的“斗嘴搭档”,单是在脑海中想象一下这个画面,就已经极为爆笑了。

  赵本山这两年小品似乎没有再创新高峰,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其搭档不尽如人意。而他最受观众赞誉的搭档宋丹丹则表示再无兴趣上春晚。于是,倪萍这时浮出水面颇是让人感到既惊喜又惊艳。倪萍不仅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更是一名优秀的女演员,这几年她脱去主持人身份后,在表演上愈发游刃有余。相信这一全新且“极为般配”的组合一定会让全国观众开怀地度过除夕之夜,并再创赵本山的小品新高峰。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有看头吗?笔者认为有,而且是肯定的!回想起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赵本山那句“倪萍是我梦中情人”曾经让多少观众捧腹大笑,笔者还记得,倪萍和赵本山在长春碰面时,非凡的交情一下子暴露无疑。赵本山上台之后,倪萍更加激动了,她先是问:“我是你的谁来着?”赵本山一乐,说:“梦中情人呗。”倪萍说:“得了吧,我都这么老了。”赵本山点头,说:“是啊,我记得你和我差不多。”倪萍立刻白了他一眼,说:“我怎么就和你一样大了,我比你小 20多岁呢。”说完扭头就走。足见,两人存在很好的默契,不但交情匪浅,而且舞台经验,两人也是旗鼓相当。当初,倪萍能为冯巩牛群搭档相声,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倪萍搭档赵本山绝对出彩。

  再者,现在的倪萍,脱离了央视俨然就是一种解脱,露脸多了,新闻多了,媒体八卦也多了,名气似乎再上新台阶,事业似乎找到“第二春”。倪萍内心是激动狂喜的。老了老了,最终来个集体释放,干脆彻底的娱乐一把。所以,我们总是在娱乐节目中能找到倪萍的身影。连郭德纲都对倪萍相见恨晚,兴致起来了更是不惜自毁形象,让人瞠目结舌。也许倪萍经历太多了,不管是事业上,还是感情上。倪萍是过来人,浑身上下已经正在散发成熟女人的魅力和风韵,出口成章不让郭德纲,那是多年舞台经验的积淀,退出主持圈打入娱乐圈,那是倪萍的修身本性。有人说倪萍变了,变的让人看不到,或者说老不正经,或者像赵忠祥一样晚节不保,但我们必须要看到的是,倪萍似乎正在解脱自己,玩一把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的感觉也未尝不可。

  要说倪萍以前被央视压抑的太久了,倪萍也曾一度说“差点被央视逼疯”。其实笔者认为,倪萍首先对于春晚的贡献功不可没,更不能一棒子打死全部抹煞。倪萍最遭人“痛恨”的似乎还是煽情。连倪萍自己也“千万次问”为什么老被人说煽情。当然这与她当年央视主持人的身份有很大关系。对于公众而言,央视主持人是一个怪异的身份。它既会带来明星的光圈又带有观众苛刻的审核。观众对于央视主持人往往有着“高标准严要求”。身为央视主持人,不能丑、不能老、不能说错话、不能行错事情。否则,动辄得咎。倪萍与观众的“积怨”就在于她担任央视主持人时招牌的“煽情”。讨厌煽情的观众,觉得她虚伪。与倪萍同样“不幸”的还有赵忠祥。尽管他浑厚的嗓音陪伴观众度过那么多个春晚,如今的他亦是让不少网友“怎么看都不顺眼的人”。如今,倪萍与赵本山春晚搭档,似乎让人看到曙光,赵本山,终于可以和自己的“梦中情人” 除夕夜相会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