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德纲上春晚 主要原因竟是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12-12-23 19:24:30  怒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2013年央视春晚已终审确认郭德纲上春晚,对于郭德纲多年没有上春晚,已成为钢丝们一种情结,有媒体爆料此次春晚之所以选择邀请郭德纲,是因为前一阵郭德纲从美国镀金归来所导致的,表演也越来越规矩,不像以前那样尺度过大。

  随着除夕之夜的临近,2013年央视春晚筹备情况愈发引发关注。上周六晚,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终审。终审现场最大的爆料莫过于 “非着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老搭档于谦亮相春晚舞台。此后,春晚总导演哈文在微博中证实了这一消息,谈到郭德纲为何能登上春晚舞台,哈文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不过,对于郭德纲节目时长的问题,哈文则依旧打起了太极,回应网友:“你猜。”

  这个消息对于纲丝们来讲可能是幸福的,这么多年来不少郭德纲的忠实粉丝们可能常常为自己的偶像不能上春晚而大唿冤枉,如今随着春晚的门槛越来越来低,他终于算是踏上了春晚的舞台。有人说这一切其实跟春晚的导演组没有一毛钱的关系,这次之所以能进春晚终审完全是因为前一阵郭德纲从美国镀金归来所导致的,如果说郭德纲还象以前那样只在国内折腾,可能春晚的节目组还不会邀请其上春晚。还有的人说如今的郭德纲人气爆棚,他上春晚可以给这个“鸡肋”节目带来新鲜血液,可以增加不少人来关注春晚。

 

  而对于自己上春晚的消息,郭德纲并未多说什么,相反倒是对于自己以前是否说过“不上春晚”的事,他倒是解释了一番,他如是说:“好多同事为我起誓说我不上春晚,但说句良心话,我也没这么说过,我只能说我的意思可能是被他们曲解了……如果人家需要我,正好我有合适的节目,何乐而不为呢?合适的时机合适的作品,我可以上。”可见其内心深处也是盼望着春晚能给其一个机会证明自己。

  其实不管是哪种原因,想来再过一个多月,全国观众可能就会在春晚中看到郭德纲的相声。大家都知道郭德纲的相声一般都是以一些现实情况做基础,在相声中大加抨击与挖苦,语言也是刁钻刻薄。并且只要是自己觉得不爽的事一般都会在其相声中得到体现,那这一次他还会保持这种风格吗?要知道他可是被央视拒绝多年,并且与北京那帮子相声演员可谓是结仇甚多。另外在快要过去的这一年中,我们的官场上和娱乐圈都发生过很多令人难忘的事件,若按以往的风格想必他一定会在相声中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可如今冷不丁被邀上春晚,在这个全国性的晚会中一般政审都是非常严格的,是否又会对这个春晚“新人”网开一面呢?相信这些也是不少朋友们关注的事。

  这次郭德纲也许真就会收敛一下,虽然说春晚已经不再有当年那种气场,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看看这几年通过春晚扬名的还是不少,而且每年一到这个时候大家的关注度还是不自觉地转移到了这上面。如果说按以往的个性,对自己的节目不加以收敛,对自己看不上的事情大肆攻击挖苦,再想利用自己的嘴皮子过一把干瘾的话,那也许春晚很有可能看不到他的身影。同时老海也与很多网友的想法差不多,郭德纲跟春晚绝对不合拍,春晚不仅不能帮他更上一层楼,反而会让他砸掉金子招牌:“因为春晚是不可能让他放开了说的,老虎是山中之王,但在驯兽师的指挥棒下,就变成了小丑。”,如果说这位自诩“德艺双馨”的相声演员上台一改往日风格,失去了那种锐气,那还不如不上春晚,看来如今上与不上都会引来关注,也许这就是一个话题人物的特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