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赵本山抛弃妻儿的事件惊人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2-12-23 18:51:59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赵本山,1958年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莲花乡石嘴沟村,为庄稼院里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如今的赵本山老少皆知,连续多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一等奖,大名灌满大街小巷。

  男人有钱就变坏,是一句名言更是一个真理。众所周知早已过了青春期的赵本山有两次婚姻,第一夫人叫葛淑珍,第二夫人就是现任妻子马丽娟。说赵大叔是一个不忠贞的人,我想很多朋友不会有什么意见。

  大家一定都在街上遇到过耍猴人,当年的情形老赵就是一个人称“二流子”的街头混混,和耍猴人一样手里提着一把二胡,过着游荡江湖的日子,家中自是一贫如洗。前妻葛淑珍用俗点的话说,当时就是一个长相很一般的村妇,用老赵的话就是“黝黑、壮实、沉默而勤快”,这善良、勤奋的葛淑珍,在当时社会背景可是居家过日子的“抢手货”,可她并没有嫌弃当时贫穷的赵本山,没有任何条件的答应了嫁给他。1979年初二人正式结为夫妻,庄户人过日子都图个本分,婚后的葛淑珍任劳任怨的承担了所有的农活,赵本山还是每天提着二胡游荡在外面,靠卖艺为生。

  79 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了第一个孩子,也就是08年10月6日赵家出嫁的“大女儿”赵玉芳,82年老赵又喜得一子“铁蛋”,赵铁蛋天生就是聋哑儿童,还患上了软骨症、肺气肿及心脏病。就在赵铁蛋出生的第二年老天赐给了赵本山第一次机会,他在参加辽宁省举办的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中,凭着《摔三弦》盲人张志的形象而一举成名。 87年赵本山入赘春晚,扬名天下。

  也许这该是个可喜事情,老赵一家终于可以不用再为了儿子的医药费东奔西走了,老天爷开眼了,赵本山崛起了,铁蛋的日子也会好过了。但是成名后的赵本山88年到90年底,呆在家里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30天,与妻子没有共同语言是他离家创业的唯一借口。

  1991年5月,赵本山与葛淑珍和和气气地办理了离婚手续。随后,他把25万元的全部积蓄、一幢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辆旧夏利汽车,全部交给葛淑珍和两个孩子,自己选择了“净身出户”。

  这一条件看上去赵本山当年还算有些良心,媒体也是一而再的重复老赵是个“重情重义”的好汉子,要我说媒体就是那壶不提提那壶,明眼人一看便知,一个女人照顾两个孩子的困难是难以想象的,25万够干什么的呢?更何况赵铁蛋还是一个先天性的残疾儿童。

  就在赵本山和马丽娟成婚的第二个春晚前期,儿子铁蛋去世了,葛淑珍病倒了,老赵良心发现了。 请假送走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赵铁蛋,试问人活着的时候这个父亲那里去了?儿子夭折了,老赵还是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而葛淑珍却一直未嫁,因为这个善良的女人始终坚信,只要不嫁她就是赵本山的原配。

  离婚后的葛淑珍下岗了,在餐馆当过服务员做过勤杂工,凭着自己的忠厚性格也终于当上了一家快餐店的老板。很多人建议她借助赵本山的名气,做些大买卖。葛淑珍一直是淡淡地一笑,说:“我一时赚不了太多钱,但也不能打着前夫的旗号来做事。赵本山归赵本山,我归我,我不能砸他的牌子,更不能砸自己的牌子。我要让女儿看到,她有一个诚实能干的妈妈……”

  老赵的忽悠水平确实高,二婚还能忽悠前窝的娃夸后妈漂亮,也敢明目张胆的为前期征婚,有本事编一记实小品带着“前妻后妻”全家老少上春晚忽悠一把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