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乐基儿幽会日本白发富商是刺激黎明?

www.creaders.net | 2012-12-19 20:17:5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黎明跟乐基儿离婚之后,乐基儿私生活频频曝光,今天又有消息说乐基儿竟然跟日本富商一起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乐基儿今年10月在黎明发表离婚声明后恢复单身,32岁就失婚的她,本月15日被某杂志拍到赴东京拍广告时陪满头白发的富商老板吃生鱼片,此外还将变卖旧金山房子套现,暂时都不会接大型工作。婚前她被45岁黎明管很严,如今离婚重获自由又有钱在手,想必继续云游四海,享受极乐人生。

  乐基儿离婚后疯狂玩乐,无论到新西兰、旧金山、峇里岛等地都发照片,彷彿跟全天下宣告飞出笼子的鸟有多快乐。14日她到东京拍广告,隔天傍晚6点半工作结束,就现身在筑地一家寿司店,同行的还有2位日籍工作人员和日籍白发制作公司老板。乐基儿精神饱满,虽然不精通日语,仍以肢体语言表达,满脸都是笑容。

 

  结束晚餐后,白头发老板还以BMW载乐基儿游车河,欣赏东京铁塔、六本木等名胜,游览1小时后直接送她返回酒店,准备隔天继续拍摄广告。乐基儿经纪人陈善之事后回应,乐基儿去日本是为一个品牌的续约工作。而去年乐基儿曾为日本某洗发精担任代言人,应是为此品牌再拍代言照片。

  评论:奇怪得很,乐基儿离婚后的桃色新闻一直不断,先是在美国被曝幽会神秘男人,这会又来一个日本白发富商,这离婚后的私生活很精彩?别想得那么龌龊,媒体狗仔队就喜爱用这种习惯性的八卦思维,人家乐基儿这次只不过是吃了一顿饭而已,但是,为何却惹来网友的炮轰?甚至于有些媒体和网友还批评她无下限了?真的有那么离经叛道吗?

  再看另一方,黎明天王可还是正面得很,既没有啥神秘女人八卦桥段,又积极跑各种通告,好男人形象一直不差,维护得很,而乐基儿就不理这一套,媒体和网友就盯着她,说她私生活怎么怎么了,按说,黎明要离婚,乐基儿不一定想离婚,现在离婚后的乐基儿有着单身的自由,时不时地弄点八卦新闻,是在刺激黎明吗?不一定,话说只要男女双方一离婚,就是各走各的道,最多关系好的,当个朋友处呗,就像张柏芝和谢霆锋,还有一双儿女牵连着,双方也表示复合无可能。想必,黎明心中也是如此想吧,乐基儿再得瑟,那是她的事,覆水难收了。那就好好走好下面的路吧。

  只是,媒体就太不厚道了,老是盯着乐基儿一人,有啥意思?人家现在是单身,交往一些男性朋友,关你们屁事呀?况且此次还是去谈工作的,大白天的跟白发富商吃个饭,有啥事能发生?其实,网友炮轰的不是这个,而是国籍的问题,天下钱到处找有得赚,何必找个日本白发富商呢?也许,在此敏感时期,乐基儿考虑有失妥当,你说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