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44岁吴倩莲亮相大陆 老公儿子首度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2-12-14 00:38: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出演《新神雕侠侣》中“小龙女”一角而被观众熟识的吴倩莲,近年来很少露面。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接到独家报料,称吴倩莲与丈夫及一名男童从上海乘坐经济舱来蓉。在成都双流机场,未施粉黛、一身朴实打扮的吴倩莲并未被乘客认出。当看到有记者接机时,她惊讶不已,但礼貌拒绝采访要求,随后快步坐上出租车离去。

  读者报料戴眼镜,已有白发

  衣着朴素

  同机乘客鲜有人识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接到报料,称吴倩莲一家三口乘坐12:15从上海起飞的CA4516航班飞往成都。据报料人付先生透露,当时在上海浦东机场候机时,身穿红色卫衣的吴倩莲与一名三四岁的男童坐在对面,吴倩莲对男童很亲密,一直面露微笑与男童玩手机。而吴倩莲那留着一脸标志性络腮胡的丈夫一直在一旁打电话,刚坐下,不到几分钟又起身接电话,显得很繁忙。付先生说:“当时我并没有认出她就是吴倩莲,她和小孩一直在玩手机,所用的也仅是普通的手机机型。两人多用英语交流,偶尔说一两句中文。”

吴倩莲低调出行

  直到上了飞机后,付先生才认出她就是吴倩莲。不过令付先生感到意外的是,吴倩莲一行并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乘坐头等舱,而是乘坐的经济舱。“他们3个坐在靠前的位置,大概10排,吴倩莲靠窗,小孩坐中间,她丈夫坐在靠过道的座位。”付先生认出吴倩莲后,仔细打量了一番,“她素颜,没有化妆,头发白了很多,戴着一副普通有镜片的框架眼镜。”

  与付先生一样,很多同机乘客并未认出吴倩莲,3个多小时的飞行途中,并未有人前去打扰她。只有一位叫“欧洋君-宁静的向日葵”的网友发表微博称:“去成都的飞机上偶遇吴倩莲一家三口,还坐的经济舱,貌似白头发很多,衣着朴素,享受家庭之乐,女人需要返璞归真。”

  记者接机虽消瘦,气质尚佳

  婉拒采访

  拖家带口打车离去

  昨日15:42,吴倩莲所坐飞机落地。下飞机后的吴倩莲,已经换下了红色卫衣,改穿一件深蓝色毛衣外套,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脚蹬黄色长筒雪地靴,戴着一条彩色横条纹围巾。随便把头发往后扎了扎的她,看起来朴实无华,身材一如从前那样消瘦,但气质尚佳。

  报料人付先生透露,下了飞机后,吴倩莲并未急着离开,她等着丈夫上完卫生间,便自己带着男童走进卫生间。出来后,吴倩莲在旁边的免费饮水处接了一杯饮用水,喂给男童喝,自己也喝了几口。其间,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喝水,吴倩莲让出接水口,还礼貌地冲着那位母亲笑了笑。待休整完毕,吴倩莲推着装有3个旅行包的自用行李车,而丈夫抱着男童,走出了关口。

  昨日并未有人前来为吴倩莲接机,3人走出出口后,吴倩莲与丈夫耳语了几句,便抬头张望大门的指示牌。记者立马上前采访,吴倩莲看到竟然有记者出现,吃惊不小,不过随即微笑礼貌拒绝采访要求,并加快了脚步想要离开。而吴倩莲的丈夫,看到记者拍照,爱护妻儿心切,立马把抱在怀里的小孩转到背面,并大声地用英文对记者说:“getout!”

  记者小跑跟在3人后面,向吴倩莲表明没有恶意,只是关心她的近况,吴倩莲一直面露微笑婉拒,而她的丈夫也不断地用英文让记者“停止、走开!”更是向机场保安投诉。吴倩莲见到丈夫情绪有些激动,便轻声用英语让他抱着孩子先走一步,自己停下脚步向记者礼貌说道:“不好意思,请不要这样。”对于记者其他询问,吴倩莲一概摇头拒绝回应。虽然被拒,但吴倩莲一直表现和蔼亲切,礼貌有加。

  随后,吴倩莲3人快步坐上一辆出租车离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