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赵本山处罚惹祸徒弟会用哪三种方式

www.creaders.net | 2012-12-09 18:04:14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没有意外,出席小沈阳、毕畅主演电视剧《杀倭令》举行发布会的赵本山心情能不错。但因为,徒弟王小宝惹祸,让老赵很是不爽。不过,赵本山没有护短,也没有打太极,而是选择了亲口回应。他表示,无论谁错,我们都应该先自我检讨,并表示已经对王小宝作出了处理决定。

  前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12月4日晚开车撞了出租车,并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但赵本山了解到的情况是,王小宝说,当时并没有打架,只是发生了口角冲突。虽然王小宝所说与网传有出入,但赵本山还是强调,“王小宝已经是公众人物,那就要对公众负责,无论怨谁,我们要做的都不是去评价别人,而应该先进行自我检讨,管好自己。”

  赵本山称,自己对徒弟的要求非常严格,目前已经对王小宝做出了处理决定。

 

 

  但赵本山并详细说明是如何处理的。那么,我们尽可以想象一下,赵本山会如何处罚惹祸爱徒呢?

  家法伺候?

  赵本山不止一次表示,在管理徒弟时会用家法。但很少有人知道,赵家班的家法是什么。2009年1月30日,赵本山第六次收徒,徒弟增加至45人。如何管理徒弟们?他说:“我和他们之间,首先是感情化的,就像他们父亲一样,有时候比父亲尽到的责任还大。然后我给他们戏拍,让他们火,他就不敢得瑟了。最后我们把所有规矩形成制度,一条一条写出来,谁犯哪条,拿钱治他们。罚款最多的,一下让他掏10万。”王小宝这次惹祸,除了要依法做出相应的赔偿外,还可能被重罚。至于罚款数额,看样不会低于10万元。

  减少露脸?

  王小宝从一个二人转演员到电视剧明星得感谢师傅给他的机会。《乡村爱情》中的“长贵”让人们知道了,王小宝不光会唱二人转还会演戏。说真的,王小宝的长贵演的不错,尤其跟谢大脚的戏,演的尤其好。而且王小宝还在《本山快乐营》好边做着一摊子事儿。这次,给师傅添堵,让师傅很生气。师傅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按赵本山的脾气,起码会减少王小宝出头露面的机会。闹不好,长贵还可能换人。如果真这样,王小宝可能惨透了。

  逐出师门?

  赵本山应该是中国艺人收徒最多的。目前已经有50多徒弟。人员在不断扩大,队伍也越来越不好带。王小宝与出租司机起纠纷,换成聪明人,肯定会息事宁人,大事化小。但因为王小宝名气大脾气也见长,所以没压住火,才出现这样的负面新闻,甚至连带师傅。现在的赵本山,只想安心求财,不想惹是生非。这个时候,王小宝此举,无疑是给师傅上眼药。所以,在激怒赵本山后,赵本山也可能采取最极端的行为——将爱徒逐出师门,杀一儆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