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王志文娇妻亿万背景身份

www.creaders.net | 2012-11-26 22:57:0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2年11月25日,2012湖州”中奥-美泉宫”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颁奖,田壮壮、侯勇、满文军、许亚军、张嘉译、宁静亮相。今年46岁的心情大好的王志文携手名模妻子陈坚红、4岁的儿子齐齐现身。在现场王志文与妻儿显得特别的温馨幸福,不时相互甜言欢笑,尽显甜蜜幸福。王志文更父爱爆棚,让儿子上台为自己抽取大奖,还让儿子宣布获奖名单,引来媒体的关注。

  这是王志文酒驾后首次现身湖州高尔夫球场,随他一同出席的还有妻子和儿子。一身运动装现身的他依然我行我素,从高尔夫球车上下来后,王志文躲在车后低着头点烟,吞云吐雾一番后才上场打球。

 



  王志文娇妻到底是谁,有着怎样的身份?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原来,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原是上海名模,早年出入T台,在模特界小有名气,更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其中在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中出演金喜善的情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后虽然退出娱乐圈,但却从名模蜕变成一名车行老板。坊间传闻,陈坚红在上海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年收入甚至过千万。虽然卖的是名车,但陈坚红为人低调,仅自驾一部丰田城市吉普车。

  当初陈坚红也想跟着王志文在娱乐圈里混,但王志文坚决反对,于是陈坚红几经选择,她决定在汽车领域打开一片天地。投身新行当的陈坚红非常地刻苦,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她就掌握了各种款式汽车的性能和比价,很快在一个着名的车行里成为销售负责人。想当初,王志文和陈坚红结婚登记的时候,就有网友报料,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华亭宾馆当服务生,当时她有一个初恋男友,后来因性格不合分手。陈坚红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生活完全改变了,她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不过她的才能到了商场上才发挥出来。她妹妹陈建蓓嫁给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赵辉后,陈坚红顺理成章担任起兰博基尼华东区执行董事。

  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据圈中人透露,当年的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而王志文仅仅年收入1000万元,也就是说,陈坚红收入是准老公的五倍,时隔几年,谁知道陈坚红的身价又有多高呢?照这样说,如果王志文哪天真的厌倦了娱乐圈,即便真的退出又如何!有人讽刺王志文是“财色兼收”,但笔者觉得王志文和陈坚红可谓是“天作之合”,在大婚之日,王志文喜滋滋地说:“我这个愚人终于娶到了天仙般的好老婆。这个日子值得庆贺!”原来当时的陈坚红已经混得亿万身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