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注册结婚 亲吻30秒掀仪式高潮

www.creaders.net | 2012-11-08 22:49:01  东方互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城瞩目的刚晶世纪婚礼昨日终于盛大举行,现年33岁的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31岁的“跳水公主”郭晶晶,昨日在霍家大宅进行注册仪式。当一对新人被宣布成为夫妻后,即在全场逾百宾客面前作三十秒接吻掀起高潮,晶晶亦由跳水公主一跃成为霍家新媳妇。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昨日正式结为夫妇,结束八年爱情长跑,昨日假霍家位于沙宣道的大宅举行注册仪式,为一连三日、耗资三千万的婚礼揭开序幕。

  新娘挽父亲手臂进场

  为打造这场世纪婚礼,霍家已花了多日为大宅布置。昨早上午七时多,会场已有员工开始布置及准备食物。至十时许,一辆28座位的车子到达大宅,接载兄弟姊妹团及郭晶晶父母,众姐妹均穿上粉橙色斜膊晚装,担任伴郎的启刚胞弟启山及启人则已一早在场。十时多,新奶奶朱玲玲与现任丈夫罗康瑞分别到场。未几,新老爷霍震霆出现,当担任婚姻监礼人的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到达时,霍震霆即上前迎接。其余亲友包括霍英东的子女霍震寰、霍震宇、霍文芳、霍文逊、霍丽娜、霍丽萍、歌手叶茜文与老公林子祥、傅明宪等亦陆续抵达。

  仪式于中午十二时开始,现场已坐满百多名宾客,随着背景音乐徐徐响起,四个手拿花球的姊妹及两名可爱小花女率先进场。之后新娘子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步入会场。晶晶戴上高贵的珍珠耳环及颈链、身穿白色低胸大露背婚纱及披上长长头纱,清丽脱俗。当郭父将晶晶交给启刚时,晶晶一脸甜笑,难掩喜悦之情。

  签纸完毕全场欢唿

  仪式历时四十五分钟,由梁爱诗证婚,男女双方父亲在台上见证感人时刻,一对新人先宣读誓词后,婚姻监礼人梁爱诗以普通话问一对新人是否愿意娶对方为妻及以对方作为丈夫时,晶晶表现害羞及语带紧张地低声回答:“我愿意。”跟她平时在奥运比赛上的镇定有别。反而启刚表现得从容,满脸笑意大讲:“我愿意。”而在旁的伴娘的吴敏霞见状十分感动,双眼通红兼眼湿湿。其后新人交换婚戒,并与双方父亲坐下签纸。

  之后梁爱诗宣布二人正式成为夫妻,此时新人带点激动,并情不自禁地在众宾客面前接吻30秒,现场即时响起一片欢唿声,成为整个仪式的高潮所在,场面庄严浪漫又甜蜜。完成仪式后,两家人齐齐大合照,亲友亦纷纷与新人合照及送上祝贺。其后宾客享用霍家早已准备好的自助午餐,直至下午二时多宾客才逐渐离开。

  眼神一致喜形于色虽然霍家谢绝传媒采访婚礼,不过却透过公关发放现场的四张照片,当中有一对新人情深对望的亲密合照,表现恩爱。另一张则是一对新人切五层蛋糕的照片,二人眼神一致,喜形于色。另外,亦有晶晶坐在闺房中,身边被多名姊妹包围着送上祝福以及小花女的照片,幸福满泻。

  婚礼流程

  10:00am 郭晶晶父母、伴娘吴敏霞、伴郎庄家彬及一众兄弟姊妹团到达霍家大宅

  10:40am 奶奶朱玲玲到场

  11:00am 老爷霍震霆抵达霍宅,朱玲玲家姐朱珊珊及朱瑛瑛、新人姑姐霍丽娜及阿叔霍文逊等先后到场

  12:00pm 结婚仪式正式开始,一对新人进场宣读誓词及交换戒指后,正式签纸注册成为夫妻,整个仪式历时约45分钟

  1:00pm 婚宴自助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