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黄圣依抱赵本山大腿 惹急小沈阳?

www.creaders.net | 2012-10-14 18:39:1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圣依貌美如花,赵本山才艺过人,拜个师收个徒,怎么就惹急小沈阳了?

  众所周知,黄圣依是着名影星,人长得又漂亮,最近她突然拜赵本山为师,抱起本山大叔的大腿了,这是因为赵本山不得了,天下闻名的小品王,能有本山大叔这棵大树,黄圣依一点亏不会吃,只会越来越得势,越来越混得开,看看张柏芝,人家也不远万里跑来东北,主动拜赵本山的码头,再看看章子怡,跟赵本山也是关系非浅。由此可见,黄圣依这一招拜师赵本山抱大腿招数,很精明。至于小沈阳,则是赵本山最出名的徒弟,也是本山大叔最挣钱的摇钱树。按说,师父赵本山收下黄圣依为徒弟,那是一举几得的大好事儿,怎么小沈阳就烦了呢?

  最近,黄圣依行跪拜大礼拜师学艺,成为赵本山的第66个徒弟,引来不少关注和猜测。对于黄圣依的拜师举动,就连本山的其他弟子也深感意外。赵本山徒弟唐鉴军告诉记者:“我们真没想到,黄圣依也会成为赵家班的弟子,但她和我们当初不一样,她已经是很有名气的影视演员了。”

  电视剧《不是钱的事》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赵家班弟子小沈阳、于月仙、唐鉴军等悉数出席,卖力吆喝新作。但现场,记者们提问的焦点却是围绕着他的新师妹黄圣依,小沈阳说:“是师傅告诉我了我才知道的,她能被收徒,说明她人品好呗!”其他赵家班成员也纷纷表示欢迎这位洋气的女明星加盟赵家班。

  记者们紧追黄圣依的话题不放,“成为本山的弟子需要哪些条件?”“黄圣依不会二人转怎么进赵家班?”轮到小沈阳发言时,他语气中明显多了几分不耐烦,“我就不明白了,黄圣依拜师,你们至于看得这么邪乎吗?”

  看看小沈阳的语气,明显地让记者感动小沈阳发火了,有点不耐烦了,被惹毛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小沈阳,自从那一年春晚不差钱之后,一夜成名,大红大紫,最近几年的事业重点更已转向影视剧,东北二人转都好久没唱了,跟师父的关系也是今非昔比,毕竟,小沈阳如今腕大了呗,可是,这些记者就是不识相,老是捉不住主题,人家小沈阳今天来宣传新剧,你就采访点新剧呗,偏偏要抓住黄圣依拜师的事儿,小沈阳能不烦吗?

  做人做事,没点眼力劲儿,势必一事无成,更会惹人厌烦,小沈阳是明星,也是正常的普通人,是人就有七情六欲,黄圣依拜师赵本山,那是师父跟黄圣依的事儿,跟小沈阳有一毛钱关系吗?别说小沈阳厌烦,想必其他人也有如此情绪吧。奉劝这些不着调的记者一句,关心点正事儿吧,别没事就找抽,何必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