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英超女神浑圆球色诱交警 圆点裙紧包玉乳

www.creaders.net | 2012-08-29 20:42:39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违反交通规则被发现开罚单后要被处罚,这些已经都是人尽皆知的公共知识,尤其是在法律法规更加健全的欧美国家,更是会得到严格的执行。当然,这是正常情况下正常人要面临的一种状况,看看“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的遭遇,你就知道人家这张脸、这身段真不是白长的。

  《每日邮报》报道,刚刚宣传完新电影的凯莉-布鲁克,与男友汤姆-埃文斯来到美国的洛杉矶,在好莱坞休假。期间,两人逛街购物好不惬意,而难得有时间休息的凯莉-布鲁克也表现出好心情,走在路上被记者跟拍也是不闪不避,落落大方,丝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和胸前一对豪乳。

  虽然是在更加繁华开放的好莱坞,但是凯莉-布鲁克气场一点都没有比在英国时候弱。当天,凯莉-布鲁克身穿一件波尔卡圆点连衣裙,仅仅束缚在她无比丰满的身体上,将她的曲线毕露无疑。当然,在凯莉-布鲁克身上,那对掖的再紧也能夺人眼球的豪乳,还是被重点处理,本来平常人穿着可能是个圆领的衣服,愣是被这对倔强的大奶撑成了大大的U型,甚至花纹变形……

  与“辣妹”维多利亚以及谢丽尔一样,在英国登峰造极的凯莉-布鲁克也希望来到美国开创自己的新事业,所以在洛杉矶期间,凯莉-布鲁克不停的这里逛那里逛,希望混个脸熟。而在刚到洛杉矶不久,她甚至还验证了自己身材脸蛋对美国人的诱惑力。


 

  凯莉-布鲁克驾车前往好莱坞的比佛利山庄的服装店购物,顺便将自己的骑车停在服装店门口。由于这个路段停车需要自助缴费,而凯莉-布鲁克初来乍到并不熟悉,所以她在服装店挑选衣服的时候,就有警员骑摩托车过来,给她的骑车贴罚单。在店里看到警员贴了罚单后,凯莉-布鲁克迅速出来,了解事情缘由后,就开始甜言蜜语的向这名正直壮年的警员求情,一边说着还一边往警员身边靠。

  一开始警员还坚持秉公执法,但是随着凯莉-布鲁克拨开遮挡胸前的长发,两座美妙的山峰和深深额山谷呈现在警员面前,不一会警员强硬的态度就软了下来,不仅收回罚单,还非常绅士的手把手教凯莉-布鲁克用自助设备交了停车费(the star used her looks - and charm - to talk her way out of a parking fine)。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