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董文华老公神秘背景身份(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2-07-31 22:50:08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歌唱家董文华与好友从外地回京,她的19岁儿子前来接机,母子相见甚欢,让人见识了明星的母爱。依旧是标志性的圆脸、短发,出现在机场的董文华看起来有些中年发福的迹象,但歌唱家的气质并无改变。见到母亲的到来,他兴奋异常,跑上前去帮着推行李车,满面笑容,问寒问暖。董文华也是非常高兴,眼神中透出慈母之爱。从相貌上看,儿子继承了董文华的圆脸,微笑时更是与母亲的神态极为相似。将行李一件件安置在车内后,母子一同驾车回到家中。

  记得董文华曾提及老公,脸上马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她透露老公为自己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因为他以前也是做文艺的,是电视剧导演,在选择歌曲和创作方面给我出了很多的好主意。”

  那么董文华的老公到底是谁?有着怎样的神秘身份?本文特来披露。董文华的老公名叫张楠,是位电视剧导演,两人是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时的同事,在工作中相识相知相爱,并于1984年喜结连理。婚后张楠更是象大哥哥一样照顾董文华,在背后默默支持她的事业。两人已结婚27年,至今仍恩爱如初。

  董文华和张楠曾原先是前进歌舞团的战友,为了董文华的事业,张楠足足等了她5年之久,成名后的董文华对爱情依然忠贞,和比她大8岁的张楠结了婚。婚后,为了更高的追求,董文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深造。于是,他们开始了分居生活。

  苦苦的相思让董文华和张楠备受煎熬,他们只有通过写信来传递彼此的思念和牵挂。每次放假,董文华都会回沈阳和丈夫团聚,他们一起手拉手去散步、逛商场、看电影,24小时待在一起还嫌时间不够。董文华总觉得自己没有尽到做妻子的义务,每次回来都抢着做家务,不让张楠插手。于是,张楠就静静地看着她干,享受着家庭的温馨和甜蜜。

  1989年,董文华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进入总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同年,张楠也经过努力进入总政歌舞团,他们终于在北京团聚了。1992年,董文华不顾自己的事业会受影响,毅然决定怀孕生子,她觉得自己亏欠丈夫太多了。第二年6月,他们的爱情结晶诞生了。可就在董文华沉浸在幸福之中时,她却卷进了厦门远华案,成为当时轰动一时的新闻。

 

  董文华老公近照

  由于远华案的特殊性和赖昌星的外逃,留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董文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小道消息铺天盖地,其中以黄色和绯闻为主。身陷其中的董文华百口莫辩,只好选择了沉默。那段时间是董文华最难熬的。只要她出门,认识她的人都会对她指指点点。张楠最理解妻子,担心她在家里憋出病来,就劝她出去走走。除了到总政歌舞团上班,董文华暂时告别了舞台。其间,陪伴她的只有家人和儿子。对这样的生活,董文华似乎很满足,以前没有时间陪家人,现在终于有时间来补偿了。看着妻子表面乐呵呵的,但张楠知道酷爱唱歌的董文华离开舞台的痛苦。

  董文华虽然极力掩饰心中的哀伤,但张楠还是感觉出来了。为了安慰妻子,他把亲友都召集起来,在家里开了一场演唱会,让董文华尽情地唱。董文华哪里还唱得下去,只是泪流满面。后来,这样的家庭演唱会举办过多次,有时夫妻对唱。就这样,夫妻俩携手走过了最难熬的日子。

  其实想要复出这条路,张楠比董文华还要迫切,他知道一个人的艺术生命是有限的,已经40多岁的董文华,还能在舞台上放歌几年呢?想到这里,他越发急促不安起来,他要为妻子重上舞台做最大的努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年的远华案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当初和董文华同样卷入远华案的杨钰莹开始尝试着复出。身为导演的张楠从中发现了契机,也开始为妻子寻找重登舞台的机会。就这样慢慢的,董文华开始出现在各种演唱场合,即便是在新专辑的准备、录制、拍照等工作中,张楠一直在董文华的身边,为她出谋划策,给她鼓励和信心。可以说,如果没有张楠在背后的鼎力支持,董文华绝不可能振作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