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30位当红明星开通官方微信 频繁和粉丝唠家常

www.creaders.net | 2012-06-28 00:44:1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Hello,我收到你的微信啦!以后我们就在这里聊天吧!”

  “马上要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们大家不要紧张,放松心态,加油,好好考,一定能考出好成绩!”

  “看到董蓉说这几天就是自己的预产期,真替你开心!心情要好起来!”

  手机响了,点开微信一看是黄晓明、杨幂、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等明星发来的“早安”微信,相信许多人已经习惯这样的问候,与偶像聊天已经成了许多粉丝每天的休闲一刻:熟悉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在手机的那一头有“卖萌”的黄晓明、“耍贫”的杨幂,“体贴”的许嵩(微博)(微信号:vae_xs)、“搞怪的”吴宗宪(微博)(微信号:wushowzongxian) ……偶像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巨星,而变成了和自己分享秘密,倾诉家常的好朋友,在微信里直播搜索“黄晓明、杨幂、许嵩、莫文蔚、容祖儿(微博)(微信号:joey-yung) 、汪峰(微博)(微信号:wangfengmusic) 、吴宗宪、许茹芸(微博)(微信号:xuruyun_valen)、阿雅(微博

  阿雅

  听众:11843536人

  +收听已收听

  最新消息 2012年6月28日 13:02

  EXO-M来上节目,摄影棚挤满了疯狂尖叫的少女粉丝们!在青春时光里,追逐自己喜欢的明星,毫无顾忌的尽情尖叫是件美好的事!过了一定年纪,也许不会再做相同的事。但别为了追逐偶像让父母担心,这样才是王道喔!/左哼哼/右哼哼更多

  )(微信号:aya914) 、潘玮柏、安以轩(微博)(微信号:anyixuanhy) 、范晓萱(微博)(微信号:Mavis-Fan) 等”明星的名字,即可快速添加他们至微信好友里。

  在微信,与偶像做朋友。

  在全民微信时代,继王力宏(微信号:wlhmusicman) 成为最早一位微信名人之后,黄晓明、杨幂、许嵩、莫文蔚、容祖儿、汪峰、吴宗宪、许茹芸、阿雅、潘玮柏等两岸三地一线当红明星也纷纷加入微信名人队伍,提前占领微信粉丝圈,微信不仅成为了明星的“时尚新爱宠”,也让他们与粉丝的交流更“有爱”。

  王力宏开通官方微信后还录制了独家微信视频歌曲:“大家来留意今天开微信,在你的手机天天都联系!”王力宏在伦敦代表华人传递奥运火炬,第一时间发微信报告传递火炬的情况,并在微信里号召全世界的华人们、奥运健儿们、龙的传人一起沸腾起来火力全开,祝福奥运!

  杨幂6月18日开通了官方微信,仅仅半天就吸引了20万粉丝加其好友,收到近51万的微信消息。微信见证了杨幂高涨的人气,也令她惊喜不已,她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道:“正在听你们的留言呢,感动,感动。”和粉丝越来越热络的杨幂,她还不时“耍贫”,邀请粉丝在微信里“聊两毛钱的!”

  而莫文蔚则于生日当天开通并成功认证官方微信,账号为karenMok01。微信开通后,莫文蔚首先感谢歌迷对自己送上的生日祝福,并且大赞很多人留言唱歌大有心意,并且唱功不俗。高考前夕,莫文蔚还录制音频,亲切地称唿考生为“弟弟妹妹们”,祝福大家“不用紧张,拿出最好的状态,考个好成绩。”

  综艺天王吴宗宪开通官方微信后,经常在发微信发经典搞笑语音:“亲爱的各位好朋友大家好,我是吴宗宪,你今天心(微博)情好吗?要记得经常到我微信听听我的声音,如果今天不是你的luckyday,听完我的声音,haha,那保证你就很happy了!”

  接着,黄晓明与Angelababy(微博)(微信号:angelababyyeung) 也都开通官方微信,账号分别为lovemingzone和angelababy(微信号:angelababyyeung) yeung。黄晓明还在腾讯微博上公布自己微信账号,吸引一众粉丝添加。黄晓明在微信上录制语音与粉丝打招唿:“是我吗?真的是我吗?好吧,就是我好了!我是黄晓明。”Angelababy用粤语俏皮地与粉丝打招唿,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玩微信,感谢大家加她做朋友,会多多在微信上与大家交流。

  明星微信开辟新时代

  不少粉丝们都认为“能够听到偶像的声音非常激动,感觉他们就在自己的身边”。杨幂认证官方微信后通过腾讯娱乐表示:“能跟fans更直接的接触,能听到他们说的话,也能把自己的话直接发给他们,觉得很好玩很有趣。”杨幂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说:“觉得微信是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能够用认证(微信的方式)跟大家交流特别开心。”杨幂粉丝团负责人不不也认为“平时小幂工作比较多,特别繁忙,用微信,空闲时间几秒钟就可以给大家打个招唿,省时又亲切。”

  想当年微博的兴起,让明星和观众的距离一下子拉得很近,不需要通过其他媒体,自己就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明星们的最新动态。对于八卦人士来说,每当聚会聊天时,遇到那种不太关注网络的朋友说起电视上播放的明星新闻时,甚至可以炫耀:“哟,这个消息啊,我早就知道了,某某早就在他微博说啦!”而如今随着微信的出现,明星甚至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向粉丝“亲口汇报”自己的最新动态。

  在这个速度便捷的信息时代,现如今随着网络传播形式的多种多样,明星宣传的方式也从早期的电台、电视台单向预告,变成了网络互动宣传,微信的出现不仅是众多粉丝的福利,也让明星宣传更加便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理工男面向全球华人征婚贴 每一条都惊破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