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星八两金吹嘘三女友同床服侍在侮辱内地女性

www.creaders.net | 2012-06-02 19:24:56  华声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其貌不扬的八两金(原名叶兢生)以冬菇头形象深入人心。近年他

专注北上发展,除演出外还做成衣生意。而在深圳,他不仅购置豪宅,还找了三个内地女友。近日有香港媒体登门采访,八两金自豪地介绍起他的三个女友,称有时会叫三人同床服侍自己,房间里更摆满摄像机,以自拍为乐。年已58岁的八两金,如今依然保持着“冬菇头”的形象。他在深圳罗湖区租了一个约180平米的公寓,除了用作办公室及存货之外,更成为他的藏娇金屋。记者到他家时他正在家中吃方便面,不一会出现一位身形略胖,穿低胸衫的女子从睡房走出,八两金随即介绍:“这个叫猪扒,是不是样子很像猪扒呀?我都是‘猪扒’ ‘猪扒’的叫她。”随后,八两金示意“猪扒”坐在自己身旁:“这个最乖,最没所谓!(您所指哪方面?)都不会吃醋,几个姐妹相处得很融洽。(您还有其他女朋友?)”八两金声称现在有三位女朋友,全部在深圳由朋友介绍认识。他介绍说,房间摆满摄像机:“她们三个睡一间房,我自己睡一间。没有我的批准不可以随意进入我的房间,有需要现找她们入房。我有时也会叫三个人一起睡!”据观察,八两金的房间内最少有四至五部摄录机,放在屋内多个角落,对住大床、梳妆台及浴室。此时八两金竟大笑说:“这就叫做情趣,拍影片没事儿的时候可以看,好过瘾。”其后八两金带记者见老二“小红”,身穿黄色连身裙的她,一早在餐厅定好位置,更预先叫了一杯红豆冰给八两金,小红全靠34C上围和贴心性格锁住八两金的心。记者表示想见17岁的小三“阿妹”真人,为八两金拍张全家福。但阿妹不肯现身,只能从八两金手机内的照片一睹她的风采。照片看来,阿妹的确比两位姐姐清丽脱俗,八两金对着阿妹的照片说:“这个丫头又白又滑,腿又长,才十七岁,比我儿子还小啊!”出名多金首饰的八两金,竟然从衣柜抽出两个大胶袋,里面放满一盒盒的金饰及金质摆设,他逐一拿出铺在地上。记者问他大约值多少钱,他说:“差不多值五、六十万!”

  八两金是谁? 看照片吧,就是那个以前常在港片中见到的锅盖头配角,由于长相扮相“别致”,大家一看照片就觉得很眼熟,那种喜感见过多遍了,所演的角色基本都很二球!

  如果媒体不提他,谁还会在意他的去向?毕竟,他不是许冠文,不是董骠不是吴耀汉。今天的这则新闻才让内地观众明白,这个长得“歪瓜裂枣”的二球原来现在在内地当混混,以骗女人玩4P为乐, 也许当年演港片,外加做服装生意攒了些积蓄,再加上在内地观众中混了个眼熟,以没落港星的身份混在内地吃老本,用葛优在《非2》里的台词讲就是骗吃骗喝骗炮打。这个已经将近60岁(1954年生)的老东西,孩子都成年了,没想到作风像他的长相一样丑。包养三个内地女孩,还同床玩4P,还拍照摄影,这样的烂事竟也拿出来在记者跟前炫耀,也真是把港星的人跟丢尽了。如果按内地的法律判,这已经违法,相当于聚众淫乱,伤风败俗,不知深圳方面的警察有没有看到这则消息,证据确凿呀。

  有网友也在骂被八两金包养的三个内地女子——只要有钱,哪管对方是人还是猪,这样的女子现在多的是。也有人说像八两金这样的货色顶多是包养了几个卖淫女而已,没什么谴责和可惜的。但是不管怎么说,像八两金曾在香港混到破产,而且老婆跟别人跑了,如今却在内地过得这么滋润,把龌龊当本事炫耀,这分明是对内地女性的一种侮辱。不管这三个女子是良家女还是风尘女,或者是见钱眼开的虚荣女,在八两金眼里,这都是他的玩物,虽然他快60了,还能玩到比他孩子还小的少女。作为一更曾经在银幕上给人带来笑料的艺人,如今把下流当荣耀,这样的新闻带给人的只能是悲哀和愤怒。

  其实在没落的港台明星中,像八两金这样在港台混不下去,却在内地人模人样地被当人物高看的没落户还真不少。比如50多岁莫少聪在内地陷入吸毒漩涡,虽然如此,他仍有戏拍有钱赚,而且还泡到内地小妞。再比如孙兴也因为吸毒被捕,最后痛哭流涕要改过自新,在台湾没落的他同样在内地有市场,同样有内地女人粘着他。还有一个姓寇的男星,据内地导演还有同行人爆料,介货在内地也骗了不少年轻女子同居呢。

  有网友说,对港台艺人的盲目崇拜和拜金倾向,使一些内地女子倒向这些没落户的怀抱,同时许多人也在疑惑,内地有那么多优秀艺人,为何内地许多公司还会青睐这些港台没落户?正是因为内地有他们大把撸钱的机会和市场,才让他们在内地如此放肆。如果没有这么好的财路和待遇,恐怕呆不了几天自己都自行撤退了。

  对于没落港台艺人在内地包二奶潜规则内地女子传闻时有耳闻,既然八两金如今都如此嚣张承认并炫耀,那么目前混在内地的港台艺人中肯定有不少“八两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