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宗宪录节目用下身性骚扰女星 想干嘛

www.creaders.net | 2012-05-21 20:37:5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写下这个标题,感到龌龊,可是吴宗宪就做了更龌龊的事儿。

  不是非要赶这混水,实在是吴宗宪做得太过分了。还是先来看看新闻吧。

 

  新浪娱乐快报21日讯,据台湾“中国世时报”消息,吴宗宪日前录《POWER星期天》状况剧,他抽到“以头和肚子夹破气球”指令,钦点嫩模刘雨柔一起玩。他强压刘雨柔头隔着气球在下体挤压,还做出不雅动作。

  人家明星肯大庭光日之下做了这种事,就怪不得偶等草根写文评论了,此时想到,身为草根就有一点好处,可以评论明星,当然,评论也不能过分,明星做得不对,草根也得实话实说,更要实事求是,重点在尺度。

  明星也不见得事事做得对,媒体和网友就得跟上监督,不然,这些过分的明星还不知搞出啥恶俗事儿来,你不说,他不说,就随他乱干了吗?说得象真的一样,你一介草根,说的那些啥屁话,人家明星才不放在心上呢,该干照样干,只要有通告,只要有名气,只要有利益,或者美其名曰有收视率,他们照样乱干?!

  这就是现实,活生生的娱乐圈乱象现实。

  今天吴宗宪用下体性骚扰嫩模了,人家嫩模又没感到有啥不对的,看新浪娱乐快报的那个视频,清清楚楚地看到,嫩模刘雨柔一点不感到尴尬,还非常配合吴宗宪,不光主动献上头,主动屈身吴宗宪身下,游戏一番之后,还脸带笑容,好似啥都没发生一样,就好象吃饭洗澡一样,干的是再正常不过的正常事儿,这说明了啥?

  这说明了啥?说明有一部明星的道德观念日益低下,好丑不分,羞耻全无,走光、透视、露胸、整容、吸毒、打架、小三、偷情……,这些关健词很惹火,就象成了某些明星的标签一样,走到哪儿,脸上都贴着这些,真让人看不懂了,部分明星真的堕落到如此地步?非也,偶们这样想,他们可不这么想,人家这是娱乐。

  娱乐,你懂吗?

  啥叫娱乐,逗你开心呗,整整节目收视率呗。按说,吴宗宪已今非昔比,官司缠身,债务不少,名气大不如前,更有传言说他地位不保,连他以前的王牌节目都要换他下位,让他徒弟欧弟来顶替了。这就难怪吴宗宪了,内外交困呀,台湾娱乐圈第一王牌主持人地位没了,他还混啥呢?做生意不行,老节目又不要他,只好拼命搏出位了,为了收视率呀,俺老吴也拼了,下体压个嫩模有啥的,嫩模又没不情愿,她也要出名呗,不上节目哪来的名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老吴不雅偏向下身挤呀,游戏玩就玩了,还不能哭泣,给镜头一个笑容,真是难为了这个嫩模女星,一夜之间,刘雨柔的名字,观众记得了,可惜的是,这靠老吴下身换来的名气,不要也罢,要了更让观众恶心,就算象那些最近盛行拼干爹得来的名气,只是过眼云烟,观众绝对不会长久买账的,君不见那个苍老师,名气再大,还不是就那样,找老公还得征婚,下辈子难挨呀。

  丑话说了一大圈,话糙理不糙,奉劝一句,学艺先学做人,要是为了拼名气,宁肯将自己的脸面丢了,再大的名气也没啥用,最多换来的,只是网友的无聊一笑,看这傻不楞呆的,成了这货色,到那时,只怕哭都来不及了吧,做人,还是得一步步地走,走好每一步,才是上策,才能活得精彩。

  扯蛋扯蛋,蛋,扯了就会痛,明星们还是别乱扯,OK?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