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一爆黄圣依的料 杨子就不停地跳(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2-03-11 23:46:2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日下午,网友CZZZXX在天涯论坛上发帖称:“黄圣依今天在温哥华为杨子生了一个儿子,讽刺的是,照顾她的人居然是杨子的太太”!这则爆料迅速获得关注,短时间内点击率超过2万。没多久,巨春雷也在微博中称:“据可靠消息称,某黄姓女星于今日在加拿大产下一男婴,母子健康,欢天喜地,两个月后,母亲节快乐!具体详情,三月中旬女星发布会见分晓”!由于巨春雷在先前女演员白静被丈夫杀害案件中爆了不少细节,加上他又是微博认证用户,他的这一爆料与天涯网友那则发言联系起来,有关黄圣依秘密产子的消息一时间传得沸沸扬扬。

  对此消息,“孩子他爸”杨子马上对媒体表示:“前几天不还说怀孕吗?今天就生孩子了?爆料的人缺心眼,信的人更缺心眼!黄圣依是春节后才去美国的,之前有出席各大卫视的节目,还有她自己的唱片宣传,哪有时间生孩子啊,生孩子要十月怀胎,不能像个气球说出来就出来。”

  昨日杨子又在微博中晒出三张照片称:“贴三张分别为:2011年12月拍MV时媒体探班的发稿照片、2012年1月专辑发布会现场照片、2012年2月媒体曝光的美国写真照片,就说明一切,不解释。”三张照片中,黄圣依都体态轻盈,一点不像有孕在身。

  可能贴图还不足以让杨子消气,不久之后他又在微博发言,大爆粗口怒骂造谣者,“3·8是妇女节,不是愚人节,造谣的是傻X,但传谣的更傻X啊”!

  本来,杨子早就声明,他与黄圣依已经没关系了,他有自己的婚姻和女儿。黄圣依已经独立了。他与黄圣依过去就是搭档关系。可他的声明却被他敏感的反应所颠覆。特别是有关黄圣依怀孕的料一爆出,杨子就出头回应不断,“孩子”生出来了,杨子的反应也到了最强的时候。大爆粗口大骂傻X,太失态了!

  其实,爆料者可能就要这个效果。爆黄圣依的料,看的就杨子不停地跳,这事很娱乐啊!实际杨子的激烈反应,等于默认了他与黄圣依的特殊关系。等于自己的打了自己的嘴。生没生孩子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杨子太敏感了,沉不住气,让人徒生“此地无银”疑想,杨子应该学会淡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