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葛优夫妻24年无子婚姻 曾送贺聪别墅豪车

www.creaders.net | 2012-02-24 20:45:20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葛优与妻子贺聪

  曾经有记者采访葛优,问其对婚姻的看法,葛优称:“现在人们结婚,是不是先结婚玩玩?反正要离也容易。要搁以前离婚,街道还劝呢。谈朋友也是,谈着谈着,两人吹了。吹了后,心理还特别放松:还有机会,可以再找!是这心态吧?”葛优与妻子贺聪一起走过24年的风风雨雨,尤其是葛大爷现在越老越大放异彩,加之两人没有一儿半女,江湖上多了许多风言风语。

  葛优年轻时是有名的葛老实,已趋三十而立的时候,还打着光棍,父母与同事们都替他着急!葛优所在单位有位同事大姐,刚好她女儿所读书的学校有位美术老师叫贺聪:不但生于知识分子家庭,而且与葛优年龄相当,优雅文静,于是决定给他俩作介绍。葛优感觉女方条件还不错,却担心自己见面时会紧张。同事大姐就想出个主意,自己先不告诉女方,把她约到美术馆去看展览,然后大家就装作偶然相遇。葛优听罢连称妙计!

  葛优与妻子贺聪

  1985年金秋季节,葛优提前来到了美术馆。随后不久,他就看到同事大姐的女儿,身边还有个漂亮女孩同行。大家“偶然相遇”,葛优被引荐,于是结识了女教师贺聪!可是当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葛优一直“默默无语”。往往是贺聪问一句,他才答一句,而且每次回答的语言也相当简单。贺聪说:“你工作还好吧?”葛优马上就说:“好!”“你能不能介绍一下你的工作状况?”“行!”可葛优就再也讲不下去了。 葛优对贺聪的第一印象很好,葛优虽说是演员,当时还是跑龙套的,但是贺聪看中了他的朴实稳重心眼好,双方开始交往。

  葛优把贺聪带回家时,葛优的父母打心里喜欢她,也希望他们早日成家!但是贺聪的父母对葛优仍心有顾虑。他们觉得演员多是些朝三暮四的人,如果女儿将来被喜新厌旧地抛弃,那岂不是自讨苦吃。随后,贺聪的父母郑重地与女儿谈话,坚决反对女儿和葛优的婚恋!尽管女儿再三解释葛优不是那样的人,但是父母态度依然强硬,争执激化时甚至以断绝关系来反对!贺聪是个孝顺女儿,她不愿让父母伤心,忍痛决定向葛优提出分手。

 葛优与妻子贺聪

  思前想后,贺聪将葛优约到了公园,同时向葛优告知分手内情。突然听说要分手,原本温文尔雅的葛老实,激动地拉住贺聪的胳膊,脑门青筋爆裂地大声反驳,说这样的分手原因完全是她父母的偏见!他激动地对贺聪说:你难道还要像封建社会那样,自己婚姻由父母做主?尊重父母的意见没错,但你也要有自己的主见,你觉得是你了解我,还是你父母了解我?我是他们说的那种人吗?谁说文艺界演员都花心?干什么都有好人和坏人,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你是有文化的人,应该有判断能力,相信自己的眼睛也相信我。如果你要是觉得我是跑龙套的没出息,要离开我那行,如果只是因为我是演员那就不行!贺聪觉得葛优确实是真心爱自己的,所以才会如此歇斯底里地犯急,而葛优争吵时面部滑稽幽默的表情,把贺聪看得憋不住笑起来!葛优见贺聪笑出声来,知道自己在这场婚恋保卫战中,已经取得突破性的胜利!最终葛优与贺聪经过繁琐复杂的游说工作,终于说服了贺聪的父母。

  葛优与妻子贺聪

  至今两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0个春秋,这在“噼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 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没戏拍,葛优都会在家里陪妻子,总和贺聪抢着洗衣、做饭、拖地板。身家丰厚的葛优为了纪念结婚20周年,送给妻子价值千万元的豪华别墅,还给她配了豪华房车。葛优说:我们当时的经济基础特别不好,谁也不图谁什么。后来有没有碰见比她好的?肯定有。但我们是在没名的时候就同甘共苦的,干不出再婚换人那种事。

  陈凯歌导演曾这样评价葛优:“他是中国最绝的男演员”。这个“绝”字不单单反应在葛优的演技和品质上,今年53岁的葛优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却一直膝下无子,让人感到十分遗憾。若葛优真有个一男半女,说不定也是个“喜剧仔”,还能继承葛优的喜剧化幽默天赋,但现在只能可惜了。五十而知天命,葛优再要子女的事显得不太可能了,葛存壮老爷子抱孙子的心愿也就迟迟无法实现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