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女星驭夫:李嘉欣色诱 蒋雯丽老谋深算

www.creaders.net | 2011-08-07 09:34:29  北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涛 手段:乐于牺牲

 

王艳 手段:善解人意

一位圈内人士表示,王艳之所以能够顺利嫁入豪门,最大的原 因是王艳的婆婆很喜欢她。王艳的老公王志才也曾表示:王艳对他们整个大家族都很好。他们与母亲一起住,老人家岁数大了,身体不好,而且母亲是正宗的皇族, 脾气非常大,要想得到她的认可真是不容易,但她跟王艳特别好。

王艳说婆婆就是这个家的“老佛爷”,当初王艳没拍《还珠格格》第 一部就是因为那时婆婆要做心脏手术。有时候,王艳老公跟母亲说话时语气硬了一些,她还会从旁提醒:“她那么大岁数,要让着她,让她高兴。”这位知情人士表 示,王艳婆婆说找媳妇就要找王艳这种听话的,而且“晴格格”的角色给王艳加了不少分,老太太非常喜欢那个样子的女人。而王艳婚后也舍弃事业,在家做起全职 太太,这几年孩子大了才出来接戏,愿意将大好青春花在婚姻上,也是一种勇敢的投资。

李嘉欣 手段:色诱老公

刚生完孩子的李嘉欣,身材恢复得很好,气色也十分不错。在近日向记者爆料了自己与丈夫的闺房术,李嘉欣坦言:“现在最喜欢的是裸睡,对女性身体健康很有好处,特别是刚刚生育完的妈妈,而且好像老公也很喜欢我这个新爱好,每次都忍不桩犯罪’”。

林凤娇掌管成龙90亿家产

林凤娇28年前嫁给成龙后淡出演艺圈,她宁愿做大哥身后的女人,专心相夫教子,坚强面对当年吴绮莉私生女风波。如今接手“成龙影业”,出任他创立的JC Group公司董事兼秘书,外传成龙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家中财务也都由林凤娇一手掌握打点,“龙嫂”地位巩固。

其实成龙入行数10年,片酬已上飙至4.3亿元台币,加上他在美国、香港、台北、内地等地多处都有豪宅。此外, 成龙收藏品繁多,已塞满8个仓库,包括价值千万的紫檀木雕方桌等,价值不菲,粗估身家超过90亿元台币。过去成龙曾表示未来财产将一半给林凤娇、一半捐公益,近年又改口将把财产全部捐给慈善。

不过成龙近年到处拍戏,财产早就都全权交由林凤娇掌管,成龙也对她十分信任,视对方如家中“财务大臣”。外传成龙有留上亿豪宅给林凤娇,毕竟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对此,成龙集团台北分公司昨表示没什么可回应,仅说:“大哥的公司目前还是由娇姐在管。”

梁洛施下降头钓李泽楷

据报导,当年被英皇被冷冻的梁洛施透过硝安法师的信徒,苦苦哀求法师替自己改运。该年冬至,梁洛施就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神坛,法师给她一枚“必达佛”并为她念经,助她在49天内事业就能有起色。之后英皇果然提早将她解冻,拍摄的电影作品《刺青》广受好评,梁洛施母女还打电话给法师报喜。法师透露,之后梁母又单独前来找他,希望能施法拆散梁洛施和陈辉扬,让女儿找到一个有钱富豪托负终身,法师最后也答应了梁母的要求并做法。不久后,梁洛施真的就和男友分手,2007年3月,梁洛施本人又去找法师,直接表明希望能“飞黄腾达、富甲一方、嫁入豪门。”由于下降改运,是将命里所没有的变成有,因此法师还告诫梁洛施这样会“损元折寿”,之后必须还神谢恩,梁洛施也一一允诺,法师于是又再次为她下降改运。

据传下降的过程非常繁杂,除了要为她做足9个七七四十九日(即441日),还要在她的额头点油开运,在嘴唇点雀神油助她口齿伶俐、人缘好,在舌上点鬼仔油(小孩尸油)以达催情作用,之后和她有亲密接触的第一个男子,就会为她神魂颠倒、无可自拔。做法不久后,梁洛施就在《神鬼传奇3》拍摄期间,因杨紫琼的介绍而遇上李泽楷。两人随后低调交往,期间眼看女友和经纪公司闹出合约纠纷,外传李泽楷还拿1亿港币,也就是4亿3千万台币为女友换得自由身。

小S 手段:察言观色

时常传出许雅钧在外与美女手拉手的画面,小S很大度,总会给出各种理由为老公然脱。小S亲身证实,能够在关键时刻做一回理智女人,才会赢得幸福。她透露自己的御夫术:“嘴甜,同时不要太黏人和张牙舞爪。”她的太太哲学是,女人要懂得察言观色,该道歉就道歉,该霸道就霸道,该撒娇就撒娇。当然,最令这两口子自豪的是床第间的性福事。

张柏芝 手段:清纯面孔

张柏芝凭着清纯的面孔可是打动了几个小男生的心,先是她与陈晓东的感情瓜葛,然后是与陈冠希的那些事,陈小春也经常以老大哥的姿态,在张柏芝一遇到情变时就伴她左右。她与谢霆锋婚姻的磕磕碰碰,也一直被炒的沸沸扬扬。

据知他们早于两年前感情已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惟已被柏芝榨干的霆锋彻底死心。每次吵闹都要以钱平息,长年累月下,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惨被“阴干”。

徐子淇 手段:温婉孝顺

要论钓金龟婿,谁也没有徐子淇钓到的这只大。她的老公可是是香港富商李兆基的幼子、500亿身家的第一继承人的李家诚。二人经朋友介绍一拍即合,迅速点燃了爱的火花,2004年被狗仔拍到两人在赤柱海滩手牵手漫步,情到浓时更亲热地拥抱。在传媒穷追勐打之下,二人大方承认恋情,最后成功拉埋天窗,修成正果,让人感叹王子公主爱得太顺利,结局太美好。而,甜蜜表面后的苦修恐怕没有表面上那么轻松,美丽温婉、忍辱负重且不辱门风的贤妻良母———这正是豪门世家寻找少奶奶的标准。

为了达到这个标准,徐子淇可谓一生苦修。从小受最好教育,不近男色,为配豪门彻底改变形象,把努力生子挂在嘴边,放弃事业,生活节俭,这些可不是普通20几岁的女孩能做到的。在嫁入富豪家的道路上,徐子淇不啻于一个苦行僧。

曾馨莹 手段:温柔可人

从2008年3月相恋,7月闪婚、10月怀孕到今年5月底新生女儿满月,35岁的曾馨莹用两年多的时间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几个大事件。去年刚怀孕时,她曾表示,丈夫希望自己有孩子,能够弥补过去忙于工作而没有与孩子一起成长的遗憾。现在,曾馨莹用实际行动弥补了郭台铭的遗憾。

曾馨莹很低调,她总是默默地站在郭台铭身后,哪怕是在生产坐月子这些和自己密切相关的时期,完全拒绝媒体和商家的介入。

孙俪 手段:眉目传情

有孙俪的地方必然不能缺少邓超捧场,金童玉女缺一不可,彼此给予彼此一个完整的生命和名声。想必孙俪偶尔也会黑面,邓超也曾胡思乱想假设邂逅另外一位玉女,但他们谁都不敢轻越雷池一步,否则事业少说也要倒退二十年。

但孙俪有一套与邓超传情的独特方式:戏假情深眉目传情是其一:导演们很会给情侣制造谈情空间,孙俪怒目圆睁也含情,《甜蜜蜜》是一封孙邓间表明心迹的经典情书,闹的越凶越是依依不舍;多愁善感温柔多情是其二:孙俪怜惜动物敏感多情,这样的清纯小女生容易使人怜香惜玉,邓超看在眼里自然爱在心上,因此近期终于下定决心迎娶孙俪。

董洁 手段:真诚战略

面由心生惺惺相惜,两个纯洁低调出淤泥而不染的人一见钟情。董洁迷住潘粤明恐怕一万个理由也说不够,患难见真情,潘粤明车祸入院她火速赶往医院目睹孩子他爸的惨状立马泪洒当常情真意切的场景最能考验人世间真爱的深度,因而维系恋情的至高境界必然是真诚。

如果迷恋一个人的美貌而娶了她,她迟早都如鲜花缓慢凋零,新鲜感逝去所有依恋都大打折扣,情感便会陷入崩塌的危机。但找到一个让自己牵肠挂肚一生的人,宁缺毋滥,两情相悦一辈子,沉稳认真不今合明散将爱情当儿戏,才会是恋情保鲜的至上境界。

蒋雯丽 手段:迂回战术

花心大腕顾长卫频频出轨屡教不改,蒋雯丽能否坚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未必!当美女娇娇滴滴来侵袭,当美女与老公打情骂俏,蒋雯丽不会傻到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地步,她理性运用智慧,采取迂回战术,在外面给足老公面子,厨房厅堂两不误!甚至于敢于站在电影艺术的角度来分析顾导与其他女星的牵三扯四,稳住顾长卫的花花肠子、平息大众的不怀好意。

此外她还格外注重修身养性,历练演技以求炉火纯真,努力接下有影响力的角色扩展戏路维持知名度,争取像陈红一样忙忙碌碌拍戏制片配合老公演双簧,坚决不给老公扯后腿,始终一如既往贯彻对老公崇拜与拥戴。多么称职的老婆,看样子名导之妻若要稳固江山,美貌与智慧非得兼备不可。

刘涛 手段:乐于牺牲

刘涛结婚了,但身旁的新郎并非相恋多年的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而是富豪王珂,仅仅二十天的认识,刘涛就把他追到手了,还有两月的身孕,她也同时宣布,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

成功把刘涛娶回家的这位王先生,刘涛对他保护到家,外界只知道王珂是内地富商。对于婚礼上出现的豪车,刘涛解释是朋友的,还称老公家不是豪门,相当低调。刘涛在《终结者》文中还大晒幸福,“从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遇到怎样的一个人,成为我爱的终结者,让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朱丽倩 手段:自我牺牲

刘德华与朱丽倩恋爱长达20多年,但一直不被外人知道,该意外朱丽倩背后哑忍20多年的自我牺牲精神,还是该羡慕天王对朱丽倩的一往情深。假如说刘德华因担心事业遭受影响,而委屈朱丽倩躲在背后不敢抬头,不如说是朱丽倩守的云开见月明,哑忍过后终于换来了刘德华的认可。

林青霞 手段:放弃事业

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

自从当上富家少奶奶后,林青霞一头扎进小家庭里,连生两个孩子,身材开始发福,表情逐渐单一——就是做幸福状。林青霞成功加入豪门,在于肯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一心把精力放在老公和孩子身上,相夫教子,再加上自己的美貌与聪明,怎能不幸福?

朱玲玲 手段:维护面子

地球人都知道朱玲玲和霍震霆感情不和,但是为了豪门面子,她被迫进行了长达9年的义务婚姻,从未在公众面前说过婆家一句坏话。这种素养让她再婚依然嫁豪门。2008年11月27日在新加坡与苦恋八年的罗康瑞注册结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7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